下一張(熱鍵:c)
唉唷 首圖這張照片想嚇死誰呀??
黑白郎君    使用前後效果實在差好多
不是我粉擦太白  是我臉太暗沉了
我又發現很好用的產品拉     是我很愛的M.A.C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就是這兩樣可以立刻急救臉部的法寶
全新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妝前明亮精華液
黑色包裝感覺很有個性  簡單又亮眼
M.A.C彩妝是由專業彩妝師所創立  是專業彩妝師心中最佳彩妝選擇
經常推出不同格具有特色的美妝品   
有看粉絲團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可是常常在發露M.A.C的新品
因為日雜內都會提前介紹美妝品   所以我也提前知道這些美妝品的資訊
當然要做功課拉 不然怎麼跟大家分享呢   是吧是吧   點頭)))
下一張(熱鍵:c)
M.A.C完美潤澤粉餅 SPF15/PA+ 高保溼升級版  13g
這是我的第一塊M.A.C粉餅  之前都是買脣膏眼眼彩居多
超細緻粉體重裝升級感覺就很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先試在手上看看  粉體非常細緻
摸起來很保溼不會乾乾的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我只上一邊底妝喔
由內向外   由下向上塗抹均勻
下一張(熱鍵:c)
眼周的地方最容易卡粉   可以用海綿角輕輕擦拭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的肌膚比較暗沉  擦完粉餅馬上變好白皙透亮呢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我已經完妝了嗎??  其實我只有上一邊底妝
上妝前後差好多  瞬間白了一號
而且它的粉不會很死白  是非常自然的白皙色
未免也太好用了吧   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啦!!    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近拍一下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妝效持久不脫妝  膚色明亮不暗沉  
下一張(熱鍵:c)
M.A.C妝前明亮精華液  30ML
瓶蓋非常特別   這樣設計就不怕瓶蓋不見掉落
好聰明唷  出遊旅行完全不怕放在包包漏出來呢
輕輕一壓精華液就會跑出來   非常方便好用
下一張(熱鍵:c)
打開肌膚明亮的開關   就從精華液開始
M.A.C妝前明亮精華液有哪些優點呢??
*雙倍激活能量導入系統--讓美白及保溼等所有成分  以雙倍速率讓肌膚吸收  達到速效美白功能
*雙倍持續型維他命C誘導體--長效清除肌膚暗沉  抑制黑色素生成
*多元植物重美白--全方位達到亮白肌膚 均勻膚色  對抗肌膚暗沉等高效美白功能
*礦物保溼修護複合菁華--鎮靜修護肌膚  長時間達到鎖水保溼肌膚功能
*維他命E-- 提供肌膚滋潤舒適感 同時可抗氧化
下一張(熱鍵:c)
取適量精華液指腹點於T字部位、雙頰、下巴
下一張(熱鍵:c)
由內向外的方式按摩臉部   按摩的時候會聞到一點點淡香  味道很好聞不刺鼻
下一張(熱鍵:c)
鼻翼和眼下要特別注重按摩
額頭和頸部按摩方式都是由下往上  
方向可別搞錯了    不然可是會生皺紋的 
下一張(熱鍵:c)
保養完後可以發現肌膚非常保溼  臉部暗沉也改善了
底妝前 一秒間  肌膚立即白皙透亮
我很喜歡這瓶精華液  用起來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它的CP質很高  能讓我的肌膚立即保濕亮白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
前後效果有差耶  使用後毛孔變小了 肌膚也較白皙明亮
原本看起來乾燥的肌膚  也瞬間保溼
妝前真的非常需要立即白皙一下  這樣上妝後肌膚才會更完美
下一張(熱鍵:c)
完妝後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它有強效控油  讓肌膚長時間都能保持完美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妝效升級  添加藍寶石粉末  
讓肌膚完全明亮遮瑕呈現自然的半粉霧妝效
感覺臉部肌膚瞬間美肌了呢!!  
唉唷 每個女孩都好需要美肌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再近也不怕你看   零瑕疵的超美肌   不要光羨慕拉(笑)
下一張(熱鍵:c)
                                                                         (MAC招待文)
娃娃報好康:
8月上市 大家可以到專櫃體驗看看唷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2/8/15 
活動獎品: M.A.C四色眼影盤 正貨 乙份   (5位中獎名額
開獎公佈: 2012/8/20 
公佈網址: iswii美妝新聞台 討論區   http://forum.iswii.net/category/1

活動辦法
STEP1.將此文章分享至妳的Facebook個人塗鴉牆上(需設定為公開

STEP2.FACE BOOK訊息欄 寫下: M.A.C完美潤澤粉餅是我夢寐以求的底妝!
 
STEP3.回到文章原頁面,點選M.A.C四色眼影盤的圖示連結,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以及回報網址就有機會獲得 M.A.C四色眼影盤 正貨乙份唷
下一張(熱鍵:c)(點我參加活動報名喔)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