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首圖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吸引你們呀!!
上星期跟小草去參加citta by Roger的活動
沒錯   就是在101裡面的citta 專櫃  非常顯眼就在一樓唷
好久沒到101逛逛了  其實我到裡面也只會看化妝品樓層而已
你也知道 我最愛就是買美妝品啦  笑))
今天參加活動穿的比較輕鬆一點
簡單素面的穿搭其實還滿適合citta活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itta源自於梵文中的
Roger老師跟舒淇是好朋友  當然要找她拍宣傳照囉
唉唷 看到舒淇這麼美麗    連我都快流口水了
Roger老師有近30年專業彩妝造型經驗     想必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如果不認識就要打屁股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堅持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理念   所有產品成分不但不計成本以日本沙龍規格生產製造
天呀!!  老師實在是大好人   用平價就能買到日本最頂級成分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次citta的完美新肌夢幻底系列
放在桌上超級閃亮!!
而且我還沒看價錢時     原本以為會很貴   結果出乎意料的便宜呢
愛美的女生一定要做好底妝步驟
如果底妝沒做好  肌膚乾燥結塊     就算你的妝容化很美   也是失敗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  30ml   共三色
我還滿喜歡這瓶粉底霜的  它看起來好像很濃厚  但是擦起來其實很細緻
不會說一抹就出現乾裂  也不會太油或太水
我的肌膚比較白皙  所以選擇02自然偏粉色
05是焦糖色  非常適合肌膚較黑  男生也很適合用05喔
下一張(熱鍵:c)
心顏輕柔光澤蜜粉  15g
這瓶蜜粉是高分子微粒  粉質非常細緻  摸起來很滑順
吸收力高和定妝強都是清新底妝的必備條件
對了! 它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香香的擦在臉上感覺整個人都很香   充滿朝氣呢
下一張(熱鍵:c)
它附的毛刷也是採用頂級毛  我很喜歡它的觸感  刷在肌膚上非常舒適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瓶蓋設計實在太方便了   隨時都可以補妝  好清楚呢!! 
下一張(熱鍵:c)
心顏清透絲滑粉底液    30ml
這瓶總共有三個顏色  可以依個人膚色選擇
我是用02自然色偏粉  
這瓶的修飾效果很厲害  如果你有黑眼圈或是斑就不必再用遮瑕膏囉
而且它非常控油  夏天容易出油的女孩也不怕脫妝
下一張(熱鍵:c)
citta的產品都是日本製  所以大家可以更安心購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的點心實在太美味了!!   黑色是巧克力瓜瓜   黃色是香蕉口味
不甜不膩  口感很讚!  而且完全是低熱量  正好適合在減肥的我啦  (笑)
下一張(熱鍵:c)
手工餅乾也非常好吃  我當天也吃了好幾塊呢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聽老師上課時太幸運了   Roger老師ㄧ直是我很仰慕的老師
而且他非常有親和力  人實在太好了   有問題隨時都可以發問   一點也不吝嗇回答喔 
下一張(熱鍵:c)
隨機找了麻豆來示範   首先要先卸妝然後保溼擦上化妝水
我有時候也是會用化妝水臉喔  這樣真的肌膚會變的比較水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擦上粉底液和粉底霜  兩種比較一下   其實現場看效果真的跟素顏有差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盤喔!!!  顏色超可愛  老師ㄧ拿出來造成轟動
下一張(熱鍵:c)
老師幫麻豆刷上腮紅還有修容  我也好想給老師化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麻豆畫完底妝真的差好多喔   臉色看起來比較有氣色了
而且底妝很透  不會看起來假假的   粉底也很細緻一點也不厚喔
肌膚明亮了一倍  唉唷  真是又來發文燒大家了   勸敗呀!!
下一張(熱鍵:c)
開心 今天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示範給大家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使用前後的照片  我是用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 02色
使用後發現遮瑕度很高 而且粉底霜擦起來不會很厚    薄薄一層就能完成底妝
我完全沒有在擦粉餅  只有上粉底霜  是不是效果有差  美肌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全臉上完粉底霜  連毛孔都看不見了  不泛油光又遮瑕   非常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我跟Roger老師的合照     我根本就是小矮人麻下一張(熱鍵:c)
謝謝老師今天交我們很多化妝技巧   筆記下來 之後再來慢慢交大家囉
citta by Roger官網
http://www.cittabyroger.com/

FB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