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過不久就是情人節囉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沒有準備要去哪度過呢??禮物都買好了嗎??
我們老夫老妻已經度過N個情人節了
今年還沒決定要去哪? 老人家體力比較不好  不太適合瘋狂玩樂  
還是安安靜靜吃個飯就好   這麼說 我好像很好應付耶!!
其實我不太會要求胖虎一定要買什麼給我或是送什麼給我
只是想要平淡過生活就好  不要求大富大貴
他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好情人好老公
當然不論是不是情人節  我每天都會想要打扮美美的給他看囉(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情人節妝容/髮型/穿搭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妝容其實很簡單   以下是準備工具:
HD歌劇魅影隱形粉底/Candy Doll蜜粉/ANNA SUI魅力弄色眼影/Dolly Wink眉筆/HR睫毛膏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INTEGRATE甜心粉撲礦物腮紅/EYEMAZING染眉膏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上底妝  男生最不喜歡就是粉很厚的底妝 
所以我今天不擦粉底  只用粉底液就能完妝
這是我最近愛用新歡  歌劇魅影HD粉底液  媽呀!!真是太好用了
它其實用起來有點像賴床粉底  不過這個霜狀比較細  也比較好推均勻喔
下一張(熱鍵:c)
遮瑕力超高  完全不用遮瑕膏了   臉上所有瑕疵通通都消失了!!
用過一次馬上深深愛上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再用Candy Doll蜜粉定妝   這樣底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快速  情人節約會也不怕遲到 
下一張(熱鍵:c)
配合我的髮色  所以用深色眉筆畫眉型  染眉膏補色眉毛空隙
請各位女孩一定畫眉出門   如果沒有眉毛肯定會把男友嚇慘!!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了!!   情人節約會妝請不要太濃  記得要有小女人的感覺  這樣才會受男人疼愛唷
ANNA SUI魅力弄色眼影301/601/504色號
今天不畫眼線就用眼影來畫上迷人大眼吧
因為考量到初學者不會畫眼影   所以眼影畫法也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喔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B色珠光淺棕色打亮眼窩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珠光粉紅A色畫於上眼尾至眼中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C深咖啡色當作眼線  沿著眼型拉長眼尾下垂
下一張(熱鍵:c)
眼影快速完成  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呀!!  
這個眼影畫法連手殘女一定都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貼假睫毛了  就用原本長睫毛擄獲男友心
把睫毛刷的長長根根分明   上下睫毛都要記得刷喔
下一張(熱鍵:c)
粉紅色腮紅是約會最佳首選   千萬不要刷的過紅  不然會很像紙紮人啦
下一張(熱鍵:c)
唇色也來點好氣色  擦上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  顏色超可愛  
男友一定很喜歡  小女人呀~你真是有夠心機
下一張(熱鍵:c)
跟情人約會   頭髮絕對不能披頭散髮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沙宣電棒把頭髮燙捲捲
下一張(熱鍵:c)
分成中分   然後把前面劉海捲起來往後用橡皮筋綁起來
兩邊都是一樣的動作喔   因為這個髮型非常簡單 所以就不拍影片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用髮夾把兩條夾起來  橡皮筋可別露陷跑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約會小女人髮型快速完成   微甜帶點成熟這種情人最喜歡拉(羞)))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妝容也很乾淨  親和力十足  好感度大增!!!!
下一張(熱鍵:c)
穿上氣質的白色系洋裝   讓約會更加分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飾品點綴一下白色洋裝   讓整件洋裝不顯單調
可愛的愛心蝴蝶結項鍊  我在夜市買才290元  完全看不出來吧  哈哈
蝴蝶結細腰帶讓洋裝有腰身   才不會看起來胖胖
下一張(熱鍵:c)
穿洋裝配上高跟鞋才是最有女人味的搭配
不過請切記穿高跟鞋不要比男友高   這樣有點無法小鳥依人啦
這雙是Ann's家的  我的新美鞋  是不是很粉嫩可愛
馬卡龍色系搭配白色洋裝真是太完美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身高145cm    穿上高跟鞋正好可以跟胖虎成比例
不然平常我穿平底鞋真的好矮喔  哭))
年紀到了   還是要多多嘗試穿高跟鞋    因為不論什麼場合都得派上用場
我穿這雙馬卡龍蝴蝶結鞋一整天  竟然不會腳痛   
非常舒適    整個選對雙了   好愛它唷!!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就是要拍老夫老妻的閃光照  結果每次胖虎都要做鬼臉  
真是的  連上無名首頁也是鬼臉照  真是笑死我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娃娃透可:
這次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自從染深髮色以後可以有好多變化
不論是成熟還是韓系.日系通通都可以
我的風格很多變  今天穿洋裝  明天就穿很日系
哈哈 這樣生活比較有趣啦!!

今天休假要開始忙結婚的事了
不過每次休假都在忙工作  也沒休息到   累累呀
還要拍穿搭   整個很怕颱風天下雨沒辦法拍照
為了婚紗老娘我拼了    一個星期瘦了2公斤  好開心呀下一張(熱鍵:c)
好文閱讀:
*穿搭*失心瘋近期15件敗家戰利品

*教學*苦情人妻變犀利人妻。隋棠仿妝

*素人改造*OVER日系變身下課約會輕甜女孩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禮物非常高級唷  SMASHBOX專櫃變色腮紅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三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