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喜歡買美妝品的敗家人妻
哈哈 買這些美妝品可以放鬆我的心情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被胖虎念一下拉
明明就只有一張嘴巴  竟然有30支唇膏  
我到底有沒有買化妝品的病???   瘋了!!!!
有時候買化妝品就跟收藏品一樣    完全捨不得用
老實說   寫這篇文章   有些脣膏是我第一次打開來用耶
妳們說說 我誇不誇張   如果沒寫這篇  我可能就一直擺著不拿出來用吧
化妝品就跟衣服一樣  沒有用完的一天
像我的脣膏沒有一支見底用完過
不過每次看到這些戰利品   總是想要插腰大笑  喔爺!!!  我征服了  敗好多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唇彩文章 去年已經寫過一次了
不過比起去年   我今天更會買
去年14支今年30支   竟然大增2倍!!!!
那個我是不是該收手一下了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在說這篇文章我很用心喔
每一支都先筆記  而且一天一張嘴拍完30支唇彩
我嘴巴超級酸!!!!  畫完又擦   沒拍好又重拍   實在有夠累呀
下一張(熱鍵:c)
*16支唇膏試色*(左至右)
SKII212/SKII432/SKII431
Lime Crime粉紫/Lime Crime粉紅
YSL紅01/YSL粉紅108
CHANEL coco63
MAC ABO芭比粉/MAC A12 VIVA GLAM
ANNA SUI˙700
MAYBELLINE 135
Elizabeth Arden
KATE    BE-2
(下)Tony Moly 桃/粉
下一張(熱鍵:c)
SKII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脣膏 
我竟然有三支不同的顏色  對於嘴唇我還滿在意保養的
因為它有添加Pitera  保養唇部同時也能讓唇更有光采
下一張(熱鍵:c)
左SKII-212   中SKII-432   右SKII-431
212顏色比較偏豆沙粉色  想要名媛氣質的妝感  使用它就對了!!
432和431顏色只差一點點   都是裸色系   清新自然的妝很適合擦喔 
不要問我顏色不事都差不多  尬麻要買類似的   
因為每支唇膏真的擦起來就不一樣麻   這很難控制購買慾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Lime Crime粉紫/Lime Crime粉紅
這是我很新的戰利品    純粹是因為想收藏所以才買它們的
非常夢幻的飛馬脣膏  因為台灣沒有賣 只好找代購幫忙從國外帶回囉
下一張(熱鍵:c)
(左)我的第一支紫色脣膏 擦起來好妙喔!!   胖虎看到還說我是要演巫婆喔  下一張(熱鍵:c)
(右)這品牌脣膏顏色都比較特別 所以當然要買基本色和特別色拉  我沒買綠色就好了  好不好   哈哈
我還滿喜歡這支粉紅色   顏色超級可愛  話說我這個粉紅色已經有好多不同品牌了  天呀!!! 
下一張(熱鍵:c)
YSL紅01  說到紅色脣膏第一個就會想到YSL 這支紅色真實無敵好看   顏色不會太誇張  紅的剛剛好(大拇指))
下一張(熱鍵:c)
YSL粉紅108 我超愛YSL的脣膏 真想收藏全系列  包裝非常精緻 只有一個字 "美"
這支粉紅色擦起來非常水潤         顏色也是我愛的芭比粉紅色喔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coco63  我跟兔兔都很愛買紅色脣膏 不過他比我還誇張啦 (笑)
須榮心作祟小香脣膏一定要來一支紅色的   大紅色不太適合我 所以選了coco63
這支紅色比較偏橘紅   所以擦起來適中  不會太囂張囉
下一張(熱鍵:c)
MAC ABO芭比粉/MAC A12 VIVA GLAM
專櫃脣膏算便宜的應該就是MAC了  一支差不多600元
因為MAC常常出很特殊的顏色     所以我也很愛買她們家脣膏啦  
女人呀~化妝品跟衣服永遠買不完
下一張(熱鍵:c)
(左)MAC是我買第一支芭比粉的脣膏 這支大受好評   好多人問我色號喔
(右)限量螢光色 光看脣膏色第一眼就愛上它   在專櫃試擦後  更欲罷不能  馬上下手了!!
兩隻顏色我都很愛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這種粉嫩的顏色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700   夢幻的彩粧品人生中一定要敗一下  也是因為外型買了這支的  
當初想說我好像沒買過ANNA SUI脣膏 買一下好了 就這樣摳摳飛走了
這支也是我的專櫃第一支裸色脣膏  保濕度和顏色我都很喜歡  當然味道就是A家的香味囉  水果香甜甜的
下一張(熱鍵:c)
MAYBELLINE 135   我的脣膏很少買開架式的  已經習慣在專櫃買脣膏了  壞習慣(打手)))
買這支也是逛小屈時無意間試色發現的可愛芭比色   我到底想收集幾支芭比色呀   救命~~~
135是人氣廣告色  我買的時候是店家最後一支   整個很興奮 喔爺!!  我搶到了  哈哈
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顏色顯色 擦起來也很保溼水感  最近我瘋狂愛用這支喔
下一張(熱鍵:c)
Elizabeth Arden 這支是因為上次周年慶買一組豹紋化妝箱裡面的附贈的脣膏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寫這篇脣膏  第一次拿出來用    才發現這支豆沙色不太適合我       我要拿來送我老媽拉
下一張(熱鍵:c)
KATE   BE-2  我的第一支裸色脣膏  因為沒嘗試畫裸唇  所以先買了開架的
氣質的裸色多囤幾支也無仿  反正很多場合都用的到囉 
下一張(熱鍵:c)
Tony Moly 桃/粉  可愛的兔兔唇膏  網路上超級大人氣  便宜又好用呀!! 
下一張(熱鍵:c)
兔兔脣膏不只外觀取勝   擦起來非常保溼     顏色也很可愛   正好都是我的菜  一支100多元滿便宜的喔     
下一張(熱鍵:c)
*14支唇蜜試色*(左至右)
Elizabeth Arden
MAC  A61
KRYOLAN  糖果5218 /紅3185
Smashbox  candid
Candy Doll
ANNA SUI 701
LOREAL  421
英特鬼 RD405
NYX RED
COFFRET D'OR  BE204
Love Clover  5263
MAJOLICA MAJORCA兩用唇頰膏
Candy Doll 唇部遮瑕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  糖果5218 /紅3185   這兩支唇蜜是我的愛將之ㄧ  很難得唇蜜還可以一起保養唇部
下一張(熱鍵:c)
糖果粉紅顏色很自然  這款唇蜜擦起來不會太黏  味道帶點淡淡香味   是可愛的味道喔
紅色擦起來非常顯色   這是我看過最紅的大紅色唇蜜了  簡直是經典紅色  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Elizabeth Arden   也是週年慶附贈的唇蜜   個人滿喜歡這支顏色
有點珠光粉紅色的感覺   因為太常用了  所以品牌名字都掉漆啦   哭))
下一張(熱鍵:c)
MAC  A61   因為我沒有桃紅色唇蜜  所以立刻下手買這支桃紅色
顏色非常飽和   是非常可愛的桃紅色喔  這支如果擦粉紅唇膏後在上唇蜜顏色也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  candid 我真的很愛這種糖果色  
擦起來嘴唇嘟嘟有水感  讓另一半更想接近你唷   CHU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  她們家的脣膏通常都比較濃  只要擦一層就夠顯色啦
又是可愛的粉嫩嫩糖果色  日系女孩的最愛色  必敗呢!!
下一張(熱鍵:c)
ANNA SUI 701 這支是跟唇高一起買的  因為想有裸唇 
所以脣膏和唇蜜都選了經典裸色  兩支ㄧ起擦果然非常無敵 "裸"
下一張(熱鍵:c)
LOREAL  421  這支也是開架唇蜜  焦糖布蕾的甜甜味道
每次擦這種甜甜的唇膏都好像在吃糖果  真想吃下肚 (誤)
下一張(熱鍵:c)
英特鬼 RD405  當初找紅色唇蜜找好久 結果最後在小屈買了這支
顏色果然很可愛  水潤的紅色  甜滋滋   親和力十足呀!!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  BE204  我最近的新歡愛色  成熟小女人的裸色是裝氣質的大推色喔
哈哈 有時候裝一下小女人也無仿啦!!   這支非常好用   不會很黏  愛用呀!!
下一張(熱鍵:c)
Love Clover  5263  這支買好久了  因為包裝很可愛  台灣很少這品牌  所以買了它
結果裸色脣膏實在太多支  這支就很少拿出來擦了   不過顏色一樣很美囉
下一張(熱鍵:c)
MAJOLICA MAJORCA兩用唇頰膏  可以當腮紅也可以當脣膏
原本以為擦起來顏色會很紅  結果意外的自然紅  平常單擦也沒問題喔
下一張(熱鍵:c)
NYX   RED  由於台灣要撤櫃了 大紅色我是在日本找到
找好久才買到   因為是日雜推薦  抱著我一定要買到的心情   終於給我買到了!!
它有櫻桃的味道  單擦一層顏色就非常顯色飽和    我超愛這支紅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 唇部遮瑕  有時候嘴唇太紅需要遮瑕  可以用這支遮瑕棒
可以遮掉原色  改變你想要的唇色喔 是不是很好用呀!!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每支唇膏都是我的寶貝  每個妝容適合的唇色也不同
用唇色吸引別人的注目是很不錯的選擇
嘿嘿 看完這麼多支唇膏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支呢?
拍這篇文章的照片實在有夠累  一天30支連續拍完
嘴巴超級酸  感覺原本的唇色都快發青變色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的美妝品真的很多 感覺下次還可以來分享一下眼影  大家覺得如何呢?  哈哈

好文閱讀:
*教學*擄獲情人心。妝髮穿搭快速搞定

*穿搭*失心瘋近期15件敗家戰利品

*分享*Beauty美人大賞。我的開架心頭好

今日禮物是文中其中一支唇蜜喔  非常讚的禮物  快來留言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你最喜歡文中哪一支唇彩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