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星期就是情人節囉  
雖然我還要上班  不過應該會去餐廳吃吃喝喝一下
不知道大家情人節都怎麼過?
因為我跟胖虎在一起已經7年多  大大小小節日都一起渡過很多次拉
下一張(熱鍵:c)老夫老妻的其實也沒有很在意情人節   這三個字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可能會由以下對話收場!!
娃:ㄟㄟ 情人節我們要去哪裡呀?還是你要送我什麼?
胖:天天都是情人節呀   還要送什麼?
娃:................................................................(無言)
算了!!反正得到手了就隨便啦  <-------這句話其實應該是胖虎比較常說
哈哈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像男生  大剌剌的很隨性
胖虎個性其實真的很像女生  很溫柔喔   不要被他流浪漢的外表給騙了
好啦~歡樂的假日就來點輕鬆  分享一下我為大家準備的情人節禮物清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女生喜歡收到花束
跟胖虎在一起這麼久  我只收到唯一束花 
而且還是逼不得已買的  因為我們倆都覺得買花不太實際  過幾天就謝了
也不能吃也不收藏     所以如果要送我花還是買其他東西吧
不過當下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這是當然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化妝品也很多 不過總是覺得還少一樣
對我來說永遠不嫌多  哈哈 我就是這麼熱愛買化妝品
胖虎會問我最近有沒有想買的化妝品??
如果有特別的款式  當然會立刻點頭!!
有時候我真的把化妝品當成收藏品一樣   捨不得用
如果情人節送女生化妝品   你一定要非常了解這個女生
不然買錯色號或是款式   可是會被女生白眼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水應該是很多人會送的情人節禮物
不過買香水也是要看女生喜歡哪種味道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也不同
大多數的女生喜歡可愛的包裝
如果是粉紅色當然是很保守的顏色   如果她不喜歡粉紅色  那就放棄粉紅色選其它顏色囉
像我本身不太喜歡味道太濃的香水  
聞久了會頭暈  我喜歡淡淡的水果香或是花香
外觀也很重要   我會為了外觀而買這瓶香水  
右下角的kitty香水還有送項鍊   我覺得就很實際   女生一定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送男生香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胖虎以前不噴香水   可是近幾年來噴的比我還兇
男用CHANEL香水我還滿推薦的   味道真的很好聞
男生噴一點也不奇怪    身上味道反而更好聞喔  我現在好喜歡聞胖虎身上的味道下一張(熱鍵:c)  香噴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送包包也是很好的選擇   今年很流行馬卡龍色
買一個送給情人準沒錯
基本的款式  大多數的女生都會很喜歡
如果你們一起逛街女生看到喜歡的包包  應該要記下來
送禮時就很方便拉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喜歡肩背或手提也沒關係
選這種菱格後背包也很好看
搭洋裝或是休閒都沒問題    買包包盡量選這種簡單基本的款式
不退流行女生也不怕不喜歡   
或是男生不知道怎麼買   也可以找一個女生朋友陪你逛街  找找看
女生跟女生的眼光總是差不多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買錯囉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是我現在每天背的包包  是我喜歡的卡龍綠耶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綠色包包  所以就選了它
現在每天都背它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又實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有錢的話  也可以選經典名牌包
這兩款是我很喜歡的小香包   粉色優雅皮夾  簡單又大方
很多女生都還滿喜歡這個款式
小香肩背包更不用說啦   上面有好多小香經典LOGO  這太吸引我啦!!
顏色也很特別  女生背出去絕對是眾人側目   
這個包包實在太好看了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飾品也是情人節禮物很好的選擇  哪個女生不想讓自己美美的
送這種小巧可愛的精緻項鍊 如果我收到一定很開心
嘿嘿 只要花點心思女生真的很好打發
如果還沒結婚就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
可以送這些百貨專櫃的飾品  但是不要送黃金  這有點太昂貴了   誰都不敢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或是也可以參考這種對組的飾品
有些女生喜歡戴一組的飾品出門   這個耳環和項鍊配配成對剛剛好
我很喜歡D牌    設計都很符合少女心  送這組絕不會出差錯
微笑的草寫字樣  是這個品牌的經典款   
ㄟㄟ....... 老公   人家也好想要有一條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女生喜歡哈囉kitty的可以參考這條施華洛項鍊
全都是鑲鑽  可愛又精緻
這條項鍊如果搭配休閒的衣服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台kikilala相機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
鏡頭都是相鑽   好美喔
哀唷 女生果然還是喜歡外表可愛的小物
連我都被燒到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台更不用說   全機粉紅色  情人節送女友超級適合
不論是誰收到都會很開心  這台我有看過實機  簡直可愛到爆炸
完全無法抵抗少女心   粉紅色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我也換了一台相機  嘿嘿 有眼尖的朋友發現照片跟以前不同唷
現在我相機還是一樣有三台
自從寫文章以後  完全陷入3C控  無法自拔
相機一直不停更換  沒辦法 現在走到哪都要帶著它
害怕漏掉哪個畫面  完蛋啦!!   陷入這個3C洞裡  完全大失血
所以我說情人節送一台相機也是很不錯的   非常實用喔!!

下一張(熱鍵:c)
身為人妻  竟然不會煮飯   我完蛋了我
如果我老公送我這條可愛的圍裙   我一定會認真學煮飯
每天穿這條圍裙為心愛的人煮飯   感覺好幸福唷(笑)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送甜點我覺得也滿實際的
可愛的馬卡龍一個也不便宜  拿來送女生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家馬卡龍顏色好繽紛 我也好喜歡吃馬卡龍
但是沒吃過愛心形狀的  天呀!!   看到心都融化了
超可愛的顏色還有愛心形狀
現在是半夜害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好想吃呀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要送的女生正在努力減肥   那就放棄送甜點  
那只會讓他更討厭你而已  哈哈 我說的是不是呀!!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增加情趣的角色扮演服
為了文章尺度  所以我挑了兩件比較可愛的扮演衣 
哈哈 不然還滿害羞的
增加兩人的甜蜜  男生如果送女友角色扮演服還不錯
有時候夫妻之間也是很需要這些東西來增加感情的
不過這兩件我越看越可愛   如果參加party說不定還可以派上用場喔
這麼夢幻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連我都想自己買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當天當然要去吃ㄧ下情人餐
記得要提前訂位  不然當天到現場排隊等很久
可能會造成兩人吵架不悅
平常我跟胖虎都很喜歡到餐廳吃飯
悠悠哉哉安靜的兩人享受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我們天天見面   但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在一起久了自然會知道彼此的興趣和想法
認識越久在一起越久  更加珍惜對方
今天這篇實在太閃光了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找到幸福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11月就要宴客了  好多事情都還沒準備好
別忘了我們只有先訂婚  還沒正式宴客迎娶啦
哈哈  最近實在太忙碌  當然也要努力減肥
不過我還是先把身體養好在減肥   這樣比較健康
現在幾乎都準時00:30發文 
大家也能比較早看到文章  我們可以一起早早睡覺
把時間調回來  對身體也比較好囉   我要生個健康可愛的小baby下一張(熱鍵:c)
好文閱讀:
*人妻日誌*牽手七年我們閃婚了。原因是

*人妻日誌*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們倆的相戀小故事

*人妻日誌*訂婚前變美美的準備。指彩和髮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