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美妝控再次發威拉!!!!!!!
這次真的塞不下一篇文章  只好分成兩篇來分享
哈哈 我真的很誇張   連底妝也要收藏這麼多工具  
我把我所有底妝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評比啦
這篇都是個人心得  不是合作文   請大家安心食用!?(使用!)
自從上篇30支脣膏心得分享  請點*分享*太超過。30支唇彩收藏大賞
結果一堆人留言說想要看底妝
okok  今天快速馬上就生出來分享啦  
由於照片和文字多多 所以就不囉唆啦  我很怕被吃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羨慕我的底妝打的很好   連到診所都有好多護士詢問是哪一牌的粉底呢!!
女生呀~化妝究是底妝最重要啦   只要底妝打的好 肌膚看起來就會有光澤
想要跟我有一樣完美的底妝 可別錯過這篇底妝18大軍

底妝---BB霜大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資女孩最愛city color水珍珠BB霜
這瓶很平價  花小錢就能擁有好美肌
使用起來水潤度很夠  擦起來珠光  讓肌膚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因為我很怕很乾的BB霜  這瓶用起來非常保溼  不怕臉部結塊乾裂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LINIQUE BB霜
這條也是我的愛用BB霜愛將唷  因為它有SPF 30PA+++防曬系數
帶點淡淡的香味  不是那種香精的刺鼻味喔
它的遮瑕度很棒  有時候我用了這條BB霜就不會再用遮瑕膏了  還不賴呢!!
防水控油效果也很讚  不虧是我的愛將之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kin79玫瑰BB霜
這瓶也是開架就買的到的好用BB霜  有玫瑰的花香味
保濕度和遮瑕效果都很不錯  一瓶就能解決氣色不好和臉上斑點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EPAS BB霜   這條熊熊BB霜也是平價又好用  我已經快用光光啦
它的顏色比較白皙 所以粉底記得配合深一點的顏色    不然全臉太慘白可就難看了  
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臉部不會浮粉 包裝更不用說啦  完全是我的菜  太可愛了(大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hu uemura  UV泡沫BB霜  這瓶我也快用光光拉 它一直都是明星商品
我對泡沫式的產品無法抗拒 就是喜歡軟綿綿的   觸感很好摸
這瓶也很神奇  可別小看它很稀釋  其實遮瑕潤色效果都很到位  
而且它有抗UV 我就很愛它囉

底妝---粉底液大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保濕粉底液
我一直都很喜歡歌劇魅影的底妝 因為她們家就是以底妝出名的呀
這瓶不泛油光  防水控油沒問題  
它的顏色比較深  我會配合淺色粉餅一起使用
兩種混合改變臉部不均勻的膚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itta長效絲滑粉底霜   我的粉底產品很多 其實真的用不完  
平常我會交換用  不然我怕哪天還沒拆封就過期啦   
這瓶粉底霜它比較水感  不太像一般的霜狀   很像粉底液的觸感
它的遮瑕力十足  而且非常控油防水  
寫這篇文章我一次拍完全部照片  當我用完這粉底霜去洗手時  光用清水是洗不掉的
一定要用卸妝產品才能清除   妳們看它的防水效果有多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 粉底液  這瓶我已經用掉兩瓶拉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誰叫它是女神益發明的呀(笑)
它的價位算是中等  所以完全不會捨不得用  
使用起來清爽 完全能把臉上的斑點修飾掉  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所在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水彈力塑顏粉底液  這瓶真是大推 
它非常保溼  顏色抓的剛剛好  不會太白或太黑  每個膚色都可用
如果天氣太熱   有時候我會直接先上這瓶粉底液再用蜜粉定妝
因為它的遮瑕效果很讚  所以不用遮瑕膏也很o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  它可以隔離也可以修飾臉部膚色不均瑕疵
超水感保濕  我很愛這瓶唷!! 夏天用剛剛好 肌膚不會太乾燥
有潤色效果  擦上它肌膚會看起來很美肌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  HD隱形粉底    這瓶是我最近愛上的新款粉底霜
不是我在說  它的效果讚到沒話說  使用起來有點像賴床粉底
也有淡淡的香味  你不要看它好像很濃稠    其實它非常好推均勻 
就跟棉花糖一樣       輕輕一推全臉都能遮瑕修飾
我最近的愛用新歡呀   女人呀~就是這麼愛變心  (笑)

底妝---蜜粉大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棉花糖礦物蜜粉  它是我的第一款蜜粉  
其實我之前很少用蜜粉  因為看到兔兔的效果不錯  所以也跟一下
它算是平價中  非常好用的蜜粉  粉質很細   擦起來就像嬰兒般的肌膚一樣嫩
拿來定妝或是補妝都很好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AUL&JOE糖瓷蜜粉N 01
好喜歡這個粉撲  軟綿綿  撲在臉上好舒服   感覺好像小嬰兒喔!!
粉質非常細緻  不卡粉不掉粉   顏色很自然  真的非常好用呢!!   
完全看不出來我只有上一層蜜粉   肌膚也太讚了
因為它的體積比較大  所以我都放在家裡  根本不可能帶出門  太大啦!!
哈哈 不過有種便宜又大碗的心態才買下它   可以用好久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我最近的蜜粉新歡  明明就還沒用完蜜粉就換新的
我實在好愛變心喔   其實我的化妝品這麼多   很少用到光光   因為我都每天交換使用呀!
我是看當天的膚質和氣候決定今天的底妝用品
旋轉式蜜粉  不怕一次用太多份量  我愛這種貼心小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刷完蜜粉果然有差
肌膚瞬間白了一號    而且也變得比較透亮   精神差好多
它的遮瑕效果也不錯  可以對比我的黑眼圈   左右邊遮瑕度明顯有差喔

粉底---粉餅大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C完美潤澤粉餅    接下來就是粉餅啦   從會化妝開始我就很愛用粉餅上妝
MAC也是最近才發現的好用粉餅  完全就是超心機的粉餅
我明明本身就很白了    沒想到這個粉餅竟然可以幫我立即美肌變白
而且是自然的白皙色   不是死白的顏色喔
真是太好用啦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RYOLAN歌劇魅影兩用粉餅
我的夏天不脫妝法寶就靠它   因為這個粉餅你出油越嚴重   妝就會更好看
像我去墾丁玩水都是用這個粉餅上妝   碰到水完全沒脫妝
真的很神奇   連我妹都問我適用哪個粉餅了   (笑)  
這款的遮瑕力也很夠   所以每次擦這盒粉餅我就很少用遮瑕膏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ANEL 香奈兒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完全是虛榮心想買CHANEL粉餅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熱愛買美妝品    哈哈   我想收集每個品牌的美妝品
CHANEL的極簡黑色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   靠櫃去試用才發現果真如此  好好用呀!! 
下一張(熱鍵:c)
它可以用刷子刷粉也可以用粉撲   依個人習慣   我很喜歡這個CHANEL小刷  小巧可愛
它的粉質很細緻  使用起來肌膚馬上變美肌   保濕效果也不賴   一年四季都很適用的一款粉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美白粉餅
這個實在太燒了!!!   粉紅色粉撲又是蝴蝶結包裝  kevin老師太了解女生的心拉
粉餅我都用比較白皙的顏色   因為我本身肌膚比較白   所以粉底液會選比較深  粉餅白皙色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仿妝濱崎步就是用這盒粉餅上底妝喔
非常輕薄  透亮  而且超級平價又好用   小資女孩的最佳首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這次底妝分享照片實在太多 
延續下集要來分享2種底妝教學還有如何判別底妝好壞喔
好久沒有分成上下兩集了  實在是有太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哈哈 我這個人就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一定要跟大家說完才甘願  這應該是好事吧 (抓抓頭))))
好文閱讀:
*分享*太超過。30支唇彩收藏大賞

*分享*給我好氣色。17款腮紅評比

*教學*擄獲情人心。妝髮穿搭快速搞定

今日大禮物是文中其中一款底妝品 快來留言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想得到以上哪款底妝品?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