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原本想把這篇底妝文章寫成一篇
結果照片和文字太多了   我只好詳細分成兩篇
這樣大家看的比較清楚囉   
如果錯過上篇精采的18款底妝大軍請看文章: *分享*完美無暇我的18款底妝大軍part1
18大軍已經介紹完了  接著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兩種底妝教學
小資女和奢華女的底妝撇步  另外還會敎大家區分粉底液的好壞喔
千萬可別錯過今天這篇精彩底妝文章啦  
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這幾篇真是用心  花了我好多時間拍照和研究
哈哈 哪有人自己說的   (拍頭)))
好啦   下一張(熱鍵:c)  不囉唆馬上來教學分享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小資女孩底妝教學
嘿嘿 現在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   
所以這次用我的底妝18大軍其中3軍幫大家做個小資底妝教學啦
使用工具和順序:1. CityColor 水珍珠BB霜 2. 妙巴黎遮瑕膏 3. BEAUTYMAKER美白粉餅
這三種加起來不到700元  便宜也是有好貨的
下一張(熱鍵:c)
先用CityColor 水珍珠BB霜打底  這瓶使用後臉部會比較光澤感
肌膚也會白一號  它的保溼效果不錯   夏天也非常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海綿或是指腹輕輕推均勻   我習慣先用手推在用海綿
這樣粉底才不會全部都跑進海棉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BB霜不夠遮瑕  所以加碼使用妙巴黎遮瑕膏
這條是我一直大推的開架遮瑕膏   無敵好用  遮瑕力十足
我黑眼圈很深 所以遮瑕膏幾乎都只拿來遮蓋黑眼圈部份
如果你沒有黑眼圈那就不用遮啦  (羨慕))))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 BEAUTYMAKER美白粉餅定妝
可以用刷子刷拭或是用海綿   方向都是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
kevin老師設計的粉餅真的是融化許多少女心呢
不僅可愛而且是真的好用喔!!   平價就能買到  啾甘心
由於它的粉質很細  所以平常攜帶補妝也很ok  
多擦幾層不會讓你感到粉很厚   這點請不用擔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資女孩向前衝!!!!!
平價底妝也能有專櫃般的效果  可別小看小資的威力啦
你們看!!  底妝完全整個超級伏貼   
肌膚好到就像沒上妝一樣  完美無暇零缺點
女孩們快學起來   這樣一個月可以省下好多摳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奢華女孩底妝教學
使用工具和順序
:1.KRYOLAN  HD隱形粉底 2.PAUL&JOE糖瓷蜜粉N 01
簡單分享一下  我近期的底妝上法  
因為只需要兩種工具    真的很簡單   手殘也會的完美底妝撇步
兩個都在百貨公司買的到  蜜粉有分色號  可以自行靠櫃試色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來張底妝前的大素顏  我的肌膚不是天生完美
多謝有化妝品的發明   讓我更有自信出門拉
膚色不均  肌膚暗沉  斑也一堆  黑眼圈更不用說  很像被揍過一樣慘 下一張(熱鍵:c)
總而言之素顏我不敢出門逛街  我怕嚇到路人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先用我最近很愛的KRYOLAN  HD隱形粉底   
這個真的很神奇     完全能撫平細紋和修飾斑點    讓我最近上妝都信心滿滿
下一張(熱鍵:c)
它就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   我原本以為它擦起來會很厚卡粉
結果出乎意料的驚人好用!!!  同樣也是準備海綿  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均勻推拭
下一張(熱鍵:c)
這種三角海綿的優點就是可以修飾到肌膚每個小細節  
眼下和鼻側都能輕易均勻上妝   底妝要做到完美無暇  全都要靠這塊海綿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粉底本身就滿厲害的  可以修飾我的雀斑和膚色不均
連最困難的黑眼圈也遮掉了  唉唷 用了第一次就瞬間愛上它了
所以每次我只要用這個粉底就不會再用遮瑕膏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用P&J蜜粉定妝   簡簡單單兩步驟馬上完成底妝
這盒蜜粉也是因為包裝太可愛忍不住   就下手買了它
還好我本來就很愛用P&J底妝  所以這麼一大盒完全不會捨不得用
定妝和上妝效果都很讚    是讓我最驕傲的一盒蜜粉喔 
奢華底妝簡單完成   其實這兩種也不用花到很多錢   因為好用所以所需工具也少少  
每個人喜歡的彩妝不同  所以就分成兩種底妝跟大家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奢華底妝的完妝照片
其實有沒有精神就要看底妝有沒有做好
如果眼妝畫的有神  沒有好美肌的底妝那就功虧一簣囉
很多人羨慕我的皮膚很好   不過這都是要多虧底妝上的好
真正厲害完美無暇    就是要看起來像沒上底妝
那才是最厲害的上妝撇步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一個小實驗   如何快速看出粉底液的撫紋保溼效果??
嘿嘿 這是我從kevin老師那邊學來的喔   馬上來跟大家實驗分享一下
今天就用這粉底液4大軍來實驗    
下一張(熱鍵:c)
將粉底液塗在手背的指關節處  手掌做打開握拳的動作  
這幾個部位皺紋多寡和保濕效果好不好  會不會卡粉  修飾效果如何   馬上一眼就能看出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個小實驗   簡單又不花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左至右)Candy Doll / Smashbox / Paul&Joe / Kryolan  
每個彩妝都有優缺點   這只是個小實驗   實際上使用後才能真正了解適合的產品是哪種
我沒有學過化妝  也沒有人教我化妝
我只是喜歡化妝  研究美妝品  
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一起討論拉
哈哈 有時候太忙忘記回留言   也可以在粉絲團問我囉
我每天都會上FB跟大家聊天  來麻   招手)))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是情人節 結果竟然要颱風了!!  天呀 是故意的嗎?
最近實在好忙碌  昨天貨運到一堆東西要盤點  
然後還要趕文章  阿阿阿阿~~~~~快不行了!!
現在時間調回來  每次開新文章完就想睡覺了
明明已經睡了7小時還是不夠多   越睡越想睡
怎麼回事呀??   現在又想睡了  zzZZZ..........
好文閱讀:
*分享*完美無暇我的18款底妝大軍part1

*分享*太超過。30支唇彩收藏大賞

*教學*擄獲情人心。妝髮穿搭快速搞定

今日大禮物是文中其中一款底妝品 快來留言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