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不只美妝品多 保養品多  現在連眼鏡也愛敗家  多到爆炸
眼鏡真的是很好搭配穿搭的配件   所以我才會收藏這麼多眼鏡囉   
眼鏡我覺得試戴起來好看  價位ok  就會手滑敗一下
要寫這篇的時候   把所有眼鏡拿出來拍照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多眼鏡呀!!!!
各式各樣眼鏡款式都有   很多都是詢問度高的款式
嘿嘿 不只我喜歡用眼鏡做搭配   很多女孩男孩也跟我一樣都有眼鏡控喔
硬把大家也一起拖下水   我好壞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12支擺出來實在有點囂張  什麼款式都有    我好像在賣眼鏡喔  (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許多雜誌麻豆也很喜歡用眼鏡裝飾   有時候眼睛無神力用眼睛修飾一下馬上就會看起來有精神喔!!
TOP1黑色鏡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第一支黑色鏡框  因為黑色簡單百搭又好看  所以光是黑色鏡框我就買了好幾支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黑色鏡框讓人看起來非常書香氣息  學院風好像回到學生時期  好乖巧喔!!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黑框搭配韓系眼妝也別有一番風味    滿好看的耶!!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一直在找圓形眼鏡  因為看到日雜上好多麻豆戴上實在太可愛了
結果我在大創買到  39元  好便宜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大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穿搭日系的衣服感覺是不是非常像櫻花妹  嘿嘿  好像滿適合的呢!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像哈利波特的神奇眼鏡  該不會也有魔力吧(誤)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平常也部會帶它出門  只是穿搭拍照非常適合囉  
戴它出去我怕一下子就掉了   因為它的眼鏡腳好鬆
下一張(熱鍵:c)
這副黑框購入於中壢夜市  因為兩支比較便宜 所以一次買了不同款式的黑框眼鏡
我真的很愛買眼鏡  當然我老公也很愛買   誰叫我們是眼鏡控夫妻檔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的鏡框比較大   所以戴起來比較像BOY
有時候我走男孩風的時候會戴上搭配一下   這樣有沒有很MAN呢!!
大鏡框看起來臉都好小  小臉修飾一極棒 
下一張(熱鍵:c)
這支就是跟上一支一起買的  都是在中壢夜市喔!! 
不過我忘記多少錢了  最近記憶力不是很好 
反正我就是喜歡胡亂買    常常因為寫文章或是搭配敗家一下   這樣到底是不是好事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戴起來又是另一種氣質   清純可愛的小女孩
ㄟㄟ 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不要再裝可愛啦
長型眼鏡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V尖型    這也是我的小臉秘密武器喔
TOP2豹紋鏡框
下一張(熱鍵:c)
W♥C熊熊豹紋眼鏡  這支非常經典  深色豹紋很少可以找到好看的鏡框  不喜歡高調的女孩選這支很不賴喔!!
下一張(熱鍵:c)
側邊有熊熊是不是很可愛   不知道燒死多少個少女心呀!!!
下一張(熱鍵:c)
眼鏡袋也是如此亮眼W♥C最經典就是黃色   所以看到這隻熊熊就知道是這個品牌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比較復古的味道  我喜歡這種復古豹紋款的鏡框   簡單設計戴起來又有型
下一張(熱鍵:c)
搭配休閒的衣服也很適合喔  我就是喜歡大眼鏡   看起來臉好小喔!!!
下一張(熱鍵:c)
貓系豹紋眼鏡這支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買好久了  有點忘記價錢
其實這支是胖虎的  只是他沒在戴我就拿來戴囉  最近很愛戴它出門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下一張(熱鍵:c)
不論哪種髮色都很適合豹紋眼鏡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選眼鏡黑框和豹紋都是百搭不退流行款喔!!
下一張(熱鍵:c)
豹紋眼鏡搭配韓系女孩的簡約休閒風  如果少了眼鏡我應該會很無神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支眼鏡非常百搭  看我變身韓系辣妹  是不是戴這附也很適合呢
下一張(熱鍵:c)
豹紋圓型眼鏡   這支我是在日本買的  我找這支找好久  
因為日本好多地方都賣好貴  最後是在文化屋買的喔  超便宜!! 才105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了這付眼鏡每次都想做鬼臉  可能是圓形眼鏡的魔力  
我不喜歡眼鏡有鏡片  這樣拍照都會反光  所以我每次都會把鏡片拿掉
這樣我就可以化妝戴假睫毛  又可以戴隱形眼鏡囉!!
TOP3墨鏡
下一張(熱鍵:c)
墨鏡也是夏天最好做造型的眼鏡啦  翻開雜誌每個麻豆幾乎都戴上墨鏡  
不論櫻花妹還是韓妞  每個國家都很流行囉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介紹這款韓妞墨鏡  我完全是因為看到很多韓妞在網拍上戴它
所以跟一下流行買下它  同樣也是在夜市買的  我很愛逛夜市  因為每次都可以挖到好多便宜的好物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老公都是眼鏡控  他的這副眼鏡也好多人問
日本品牌在西門丁購入   真的是走到哪被問到哪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以為我會不適合戴這種眼鏡   結果整個就很適合
戴起來好復古味   連我家老公戴起來也很好看喔
買一附夫妻可以一起戴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愛心墨鏡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   我也常常拿它來拍照搭配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好多日雜麻豆也都很喜歡這付愛心眼鏡呢!!  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戴起來完全就是假櫻花妹  好喜歡這副眼鏡  不怕沒化妝出門囉
戴起來有型又可愛   我真的好愛它唷!!  這支也是在士林夜市跟朋友買的  又是夜市  (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鑽墨鏡  這支實在非常奢華貴婦   BlingBling水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我很喜歡咖啡色系墨鏡  因為好搭又看不膩 
下一張(熱鍵:c)
挖!!戴起來臉變好小喔  夏天就是要戴這種大墨鏡   修飾一下小臉 
下一張(熱鍵:c)
這支是在東區買的  完全就是東區的味道  成熟大姐姐系墨鏡款
度假或是出國遊玩超級適合戴這它
你看不到我的眼睛   不過我可是看的很清楚你喔
嘿嘿 我就算素顏你也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LAYBOY墨鏡  經典的兔子圖案  一眼就知道品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支戴起來好有名媛的感覺   是有錢人家的女兒嗎?  (誤)
奢華氣質的一附眼鏡讓人愛不釋手   這支也好多人問在哪買的    很好看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墨鏡    這支是我最新購入的墨鏡    上次颱風天逛京站時看到有在特價   試戴好久才決定就是它了!!
下一張(熱鍵:c)
精緻的LOGO   小巧可愛又華麗  女孩就是喜歡這種大家看到就知道的品牌  
圖案一定要在側邊  這樣才可以現一下囉   哈哈   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連內裡的鏡架都是愛心  你說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唉唷 這支戴起來實在是太好看了!!
搭配長洋或是休閒都很ok  真是買對了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它的顏色比較特別  外面咖啡裡面有點橘粉色  
戴起來高貴又有氣質  我馬上又變成另一個人
眼鏡可以讓一個人改變整個氣勢   所以我才這麼愛買眼鏡囉
人生就是要多變化   嘗試不同搭配  這樣才有趣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從JELLY日雜中看到很實用的一篇    用臉型選眼鏡  
它分成圓臉 尖臉 方臉  三種臉型
我覺得買眼鏡真的要實際試戴比較準 
因為每個人臉型不同   適合的鏡框也不同   多試戴看看買到自己適合的比較重要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後來張經典眼鏡鬼臉照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鬼臉好像變弱了
一點也不醜   不行這樣   我想要做鬼臉很厲害
等我下次鬼臉醜到不行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今天鬼臉就當作廣告看看就好   希望妳們別做惡夢(笑)
好文閱讀:
*穿搭*長高了。145cm小個子長洋穿搭技巧

*穿搭*失心瘋近期15件敗家戰利品

*分享*太超過。30支唇彩收藏大賞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