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感謝大家的支持  9月的改造素人出爐囉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明明前天才改造完   今天就上文   
我動作實在非常迅速    等不及跟大家分享成果啦
上回的改造素人深受好評  我都不好意思要改造第2彈了
很怕大家不喜歡這個單元  ........
上個月徵求改造素人  結果竟然超過100人寄信給我
我的天呀!!   好感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
其實要從這百人中選出一位真的好難  因為好多都好想改造
每個人想改造的需求不同  我會盡力把大家都變美美的
雖然我不是化妝師也沒學過化妝  大家還是願意報名讓我改造
實在感動說不出話來  哭))))))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幾百人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封信   小透來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小透寄給我的照片   從來沒有自己化妝    
乾淨清秀的外表  嘿嘿 姐姐就是喜歡這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我以為小透是個國高中生  結果她已經20歲了
蝦米!!!  下一張(熱鍵:c)完全是孩童臉看不出年紀耶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短髮加上平常也沒化妝  穿著比較中性
所以常常被誤認是小男生
明明五官就非常可愛  怎麼會是男生呢  (怒)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今天的改造工具:
IPSA乳液/菜瓜水/歌劇魅影粉底液/歌劇魅影遮瑕膏/candy doll蜜粉/大創眼影/VISEE眼影
NARS腮紅/玩美精靈假睫毛/DUP睫毛膠/Dolly Wink眼線液/MJ睫毛王/歌劇魅影唇蜜/媚比琳粉紅脣膏/彩遊館染眉膏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小透的膚質比較乾  所以先幫她上菜瓜水和乳液  加強保溼
下一張(熱鍵:c)
小麥肌膚還有斑點痘疤   所以我選用歌劇魅影粉底液幫她美肌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雙色遮瑕膏把斑點及臉上小瑕疵遮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蜜粉定妝  我不喜歡太多層粉底  感覺臉會很厚   
所以這次就用簡單輕薄的粉底幫小透上底妝囉
下一張(熱鍵:c)
小透說媽媽前幾天有幫他修眉  人的眉毛很難平均一樣   連我也一樣喔    所以要靠眉筆稍微修飾畫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只用眉筆有點太深  看起來會很兇  所以我用染眉膏幫她過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小透的眼皮是大單眼皮    之前姐姐的新祕幫她化妝  
直說她眼皮沒救了   沒用雙眼皮貼
因為我平常很少雙眼皮   現在努力克服  一直練習
最後小透的大單眼皮終於變成雙眼皮     克服困難了    好開心喔!!!   
我幫她貼一層DUP雙眼皮貼然後用DUP睫毛膠塗一層   這樣黏性比較強 
雙眼皮貼起來也比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小透想要改造女生一點   所以我選這款粉紅色和咖啡眼影增添可愛女生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淡淡的粉紅色當底色  然後用深淺咖啡色做漸層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的下睫毛比較稀疏所以我先刷睫毛膏再用眼線液畫下睫毛
假裝有下睫毛的感覺   簡單偷吃步  快速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假睫毛眼睛瞬間倍增   好有精神唷!!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唇蜜+脣膏混合一起使用  可愛的粉嫩唇色  是女孩的最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換上我的洋裝還有戴上kinkee雙色假髮 
完全變了不一樣的人   真的有差耶!!!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很像宅女的幫小透拍照  越看越可愛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變身成一個萌系可愛女孩  因為她好害羞面對鏡頭拍照 
所以要拍出可愛的畫面實在有點難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拍出可愛的貓咪模樣  真是太了!!!!
下一張(熱鍵:c)
擺pose真是一門學問  可能是我太常拍照   所以有點拍出心得   稍微敎她如何拍出腿長可愛的pose
下一張(熱鍵:c)
剛開始有點彆扭   不過慢慢就習慣了   哈哈  這就是外拍的過程   其實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拍出這張長腿大眼正妹照
看到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竟然也可以讓她變成另一個人
好妙喔!!   化妝其實不會很難   只要努力每天練習   人人都可以改變自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來張合照    今天颱風天所以很素  完全不想管自己的妝和穿搭
隨便畫一下妝還有亂穿就出門改造了  你們看!連我的頭髮掉下來都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改造素人第3彈
地點:西門新宿ROCKY BOSS
時間:9月的週一至週四下午時段  可以討論僑時間
報名方式:
1.一張清楚素顏照(不能有底妝)
2.一張清楚上妝照(如果平常沒化妝就不用給上妝照囉)
3.寫下聯絡方式:外號和電話
4.想改造的形象
5.寄到信箱:betty10.4@yahoo.com.tw
娃娃我會海選出一位來改造唷  感謝大家~
好文閱讀:
*素人改造*OVER日系變身下課約會輕甜女孩

*連線教學*神奇換妝術。我把宅男變女神了

*分享*完美無暇我的18款底妝大軍part1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