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悠悠哉哉的星期日那就來分享我最近新買的日雜囉
老實說我很少在買vivi  因為最近走多風格路線 
想要研究vivi的流行趨勢   所以買了zipper同時順手也買了vivi日版
其實我看雜誌還是習慣看日版的  內容豐富   研究的也更多
每個月花在買雜誌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樣也好  讓我清楚了解現在在流行什麼  也能在BLOG跟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下一張(熱鍵:c)
這期又是步姐當道   封面的她真的好美  好喜歡這個眼妝   永遠的女神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我發現了   這是怎麼回事???  (很可疑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張拍攝的感覺  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之前也是因為看到他皮膚黑黑的很好看  
我還故意學他把自己曬黑   實在有夠像笨蛋   現在努力變白  人生麻~多多嘗試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秋季復古趨勢少不了  高腰和連身褲裝通通都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要這種窄裙和高腰褲    天呀!!!完全是我的菜   我好愛復古喔~
下一張(熱鍵:c)
LENA穿的這件我好喜歡   忍不住多看幾眼  
黑色背心展現小性感的一面  高腰裙讓自己更顯瘦
真是太心機拉!!   這樣穿好好看   (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啦!!!秋天就是流行這種有點像OL的洋裝  但是又偏復古的洋裝
黑與白  黑與灰的顏色交錯    基本款的衣服   何時穿都不退流行喔    
下一張(熱鍵:c)
全身櫻桃實在太復古了!!!    忍不住大喊   我的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前面看下來有沒有發現   今年秋天的流行色就是黑色
打開vivi雜誌幾乎都是黑色衣服   好誇張    好黑好黑喔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胸型背心實在好特別   害我忍不住把它拍下來跟分享(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毛帽  秋天終於可以戴上了!!
最愛針織毛帽  搭配任何衣服都非常可愛    話說熊熊那頂也太可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BOY系網帽我也一堆   秋天又開始流行了     嘿嘿 這樣我就不用再買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看這個撿便宜的單元   日幣1萬元打造全身
下次我也可以挑戰台幣看看     這樣分享穿搭應該很好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色洋裝 黑色上衣  黑色裙子  還有黑色皮裙
皮製單品秋天也好夯 我一直說要買皮裙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喜歡的款式
不管啦!!!  我今年秋天一定要買到皮裙   大家趕快介紹我去哪找好看的皮裙??
下一張(熱鍵:c)
夏天穿短褲秋天流行穿8分褲  
有點BOY的感覺    又是我的菜  嘿嘿 這個秋天分明就是為我設計的呀(大笑)
下一張(熱鍵:c)
秋季流行小物   這個我也滿愛看的 我會仔細研究有哪些東西和品牌
想買的馬上收尋購入   哈哈 這就是我愛日雜的原因  可以提前知道流行什麼搶先購入囉!!
下一張(熱鍵:c)
復古鈕釦耳環  靴子還有小包都是秋季流行單品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流蘇耳環我也下手買了   戴起來非常復古  經典vivi款式  當然要買啦
下一張(熱鍵:c)
秋天也流行小短襪    夏天我其實也很愛穿小短襪  比較涼快   
夏天好少穿褲襪   太悶熱啦!!我受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半透上衣和牛仔單品都是一再流行   我就說牛仔是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單品
不管男女老少通通都有一件   不分年代和款式就是很夯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秋季流行鞋款
下一張(熱鍵:c)
厚底鞋秋季一樣也很紅  女孩的增高穿搭術就靠它拉
今年我也買了好幾雙厚底鞋   實在太可愛啦!!   我這個145公分的小隻女馬上突破150公分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豹紋鞋款
下一張(熱鍵:c)
鞋頭金色鞋款
下一張(熱鍵:c)
銀色鞋款
下一張(熱鍵:c)
長靴也是每年必流行   大家還缺哪種鞋款呢?
這樣看下來我缺的還滿多的   是該好好檢討了  
女人呀~蜈蚣腳美鞋永遠買不完
下一張(熱鍵:c)
秋季流行襪款
下一張(熱鍵:c)
深色系褲襪 (咖啡 酒紅  橘色)     小短襪(咖啡 白 糖果色)
下一張(熱鍵:c)
(螢光色襪款)   (刺青絲襪)
嘿嘿 以上這些襪款我通通都有耶   我好誇張 襪子真的堆到要分成三個櫃子裝   好滿呀!!
下一張(熱鍵:c)
蝦米!!   原來秋季也是銀色趨勢   好多單品都變成銀色了   太空感十足
下一張(熱鍵:c)
貓咪也是從夏季到秋季流行的動物圖案   我的最愛就是貓咪啦
每次只要看到貓咪圖案的商品 馬上就會尖叫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想全部擁有喔   太可愛了吧!!!!
貓咪鞋子和毛衣燃起我的購物慾    好萌的貓臉喔   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雜最後的髮型我都會好好研究   每次只要覺得特別的髮型     我就會學起來跟大家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我也有的ANNA SUI眼影   顏色繽紛可愛   真是太勸敗了   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組MAC彩妝  非常有太空感  好酷的設計  
台灣好像也有了   大家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張可愛萌系的玲奈   太粉嫩了   好美    我就是喜歡看正妹呀(流口水)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你最愛看哪本雜誌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