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在為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瀏海煩惱嗎?
因為我開始把劉海留長  所以現在劉海實在很尷尬
愛美的我  每天都在想新髮型  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這個煩人的瀏海
其實我原本也不太會綁頭髮   非常手殘   
因為寫BLOG的關係    讓我自己學到很多  
今天這篇超簡單尷尬劉海編髮教學     非常適合手殘的女孩
請慢慢享用文章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本的瀏海實在太長了  有時候綁頭髮留海也綁不起來
所以現在劉海實在很尷尬   好像瘋子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把頭髮燙捲榜頭髮比較好看     所以我習慣先用電棒燙捲捲
下一張(熱鍵:c)
燙捲感覺比較有精神  因為要綁頭髮所以用髮夾把劉海先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額頭頭髮好空洞   明明頭髮就很多  這邊就是少少幾根
下一張(熱鍵:c)
只好拿眉粉來上色  用深咖啡色顏色會比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輕輕一刷就有效果  哈哈 我瞬間長出頭髮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下一張(熱鍵:c)
NO.1氣質款先抓出公主頭的髮量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頭髮捲捲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放下用髮夾夾起來馬上就完成一個簡單的髮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論正面還是側面都很好看  時尚氣質的尷尬劉海馬上解決 花不到一分鐘呀
下一張(熱鍵:c)
NO.2活力款  先綁一個高馬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劉海拉起來用扁梳往下刮澎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劉海捲捲捲往後放
下一張(熱鍵:c)
扁扁的瀏海看起來會沒精神  所以把頭髮向上提高   最後用小黑夾夾起來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髮型  不到3分鐘 快速完成!!   劉海有澎度看起來很俏皮有活力 
下一張(熱鍵:c)
NO3乖學生款  先綁兩邊辮子   劉海分成中分
下一張(熱鍵:c)
我劉海不夠長所以現在中分實在有點爆笑)))
下一張(熱鍵:c)
辮子如果太整齊  看起來會很死板  
所以我通常綁辮子都會先把辮子拉出來  鬆鬆的比較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劉海分兩邊後     各分兩條捲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劉海向後用小黑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怕髮型單調可以用小髮夾裝飾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簡單單又完成一個髮型啦  超級快速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眼鏡好像學生  嘿嘿   其實綁這樣還滿可愛的  如果可以綁去上課也不賴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兔兔拿我的蝴蝶結髮夾夾頭髮   也太萌了吧   少女!!!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拿來夾胖虎的頭髮    快笑慘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夾成這樣還可以打電腦   太爆笑了   胖虎也是我的洋娃娃   好配合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中午在普渡  每到這時候就會看到一堆人
嘿嘿 買了一堆餅乾和泡麵   不怕颱風來可以囤貨啦
下星期要去澎湖玩  然後後忙也沒時間做功課
不知道澎湖有哪裡好吃好玩的?? 有人有去過嗎?(笑)
好文閱讀:
*教學*夏日海邊不怕頭髮亂。簡單編髮分享

*教學*別衝動剪短髮。夏日長髮變短髮小撇步

*教學*簡單不失手。韓系女神浪漫捲髮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