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唉唷  這次又要來挑戰高難度仿妝了
繼上次的TTS太妍仿妝   深受大家喜愛之後
我決定這次來挑戰更高難度的允兒
為什麼我要說更高難度呢?
因為她的妝本身就很淡  五官很甜美
你也知道 我不是那種清新女孩的長相
如果要仿清新的妝   真的非常有挑戰性

今天仿妝前  我得先告白  允兒實在太可愛了!!  笑容很甜  感覺人很好相處耶
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大家都很喜歡她
真是超人氣甜心女孩呀~
接下來讓我們趕快開始打造允兒的清新妝容吧!!
  

下一張(熱鍵:c)

哈囉大家~  娃娃這只能看到簡短文字和照片

大家想看更詳細的教學記得點進去下面的網址看全文


http://beauty.payeasy.com.tw/coverstory/544412

下一張(熱鍵:c)

PayEasy美麗留言板
裡面有許多產品試用心得和實用教學文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美麗平台讓自己也變美唷
我好喜歡這次的仿妝  每次仿妝都在挑戰自己的技巧
利用化妝就能改變一個人的長相  真的很有趣喔
大家如果想讓自己化妝更進步也可以多多練習  
化妝就跟畫畫一樣有趣又好玩拉(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從澎湖回來了  可惡!!  我也曬黑了
要開始進行美白大作戰   我要白回來
澎湖的太陽實在太誇張了  我才去第二天就曬黑
連腳板也有拖鞋的形狀   好淒慘喔!!!
過幾天在跟大家分享好玩的澎湖旅遊囉

今日大禮物就是可愛的
允兒大海報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