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  這星期才剛去澎湖玩回來  馬上就來發文了
我的效率好快喔  沒辦法  每天都要發文  只好快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趟的澎湖旅遊其實是我媽之前在旅展買的特價票
趁著夏末趕快跟胖虎出去渡假遊玩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2夜  不過幾乎澎湖該玩的地方都走透透了
我們是半自助行程  這樣還不錯  所以很多景點都有玩到喔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到澎湖已經是下午2點了  天呀!!!實在有夠熱  我完全不敢脫外套
騎車到處遊玩   跨海大橋必來景點  當然要當觀光客拍一下合照囉
哈哈 我好誇張有沒有這麼怕曬黑呀(笑)
下一張(熱鍵:c)
跨海大橋旁的澎湖老樹太酷了!!  廟全部都被樹枝圍繞著 讓我想到台南樹屋呢
下一張(熱鍵:c)
騎到夢幻沙灘  我對這個沙灘太好奇了   到底有多夢幻呢??
下一張(熱鍵:c)
望過去一片沙灘  大海跟藍天已經連在一起了  真的好美~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我都背著我的HELLO後背包旅行   每次看到這個包包都會覺得心情很好喔!!
美麗的沙灘   沒有人為的破壞    手牽手散步非常浪漫喔
下一張(熱鍵:c)
拍下這個可愛的雲朵   好像一幅畫   雲的層次好像棉花糖真是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路騎到澎湖最尾端燈塔   看到漁港有好多老人家在裡面游泳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但是他們身體好健康  可以在這麼深的海裡游泳 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到鯨魚洞  這裡一定要來有好吃的還有美景可以看
連小黑貓都在下面慵懶的睡午覺了.....
下一張(熱鍵:c)
小萍的店食尚玩家有推薦  來鯨魚洞一定要來吃這家海鮮
下一張(熱鍵:c)
我把馬糞海膽拿起來了!!!   天呀~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河豚太可愛的  生氣的時候突然變胖還會噴水   不過我不敢拿  所以請老板娘拿著我拍照囉(笑)
下一張(熱鍵:c)
澎湖到處都是仙人掌   每個都這麼大一顆   好誇張!!  這裡的仙人掌根本不用錢  處處都可見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合照了!!  這位先生你臉是抽經嗎??   好像笨蛋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鯨魚洞拉~  岩石的形狀就像一隻大鯨魚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澎湖到處都有刻印章的店   美麗的石頭在這刻印章非常便宜喔!!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胖虎馬上就在澎湖幫全家人刻了五個印章  便宜又好看   來澎湖一定要刻印章喔!!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坐船到大倉島   這裡真的滿好玩的  一整天都在這裡玩水上活動
有抓魚 浮淺 水上三合一 BBQ烤肉   因為是跟團所以才這麼多可以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珊瑚  第一次看到珊瑚  真是太酷了!!  馬上用相機捕捉美麗的畫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可以抓到很多小魚還有蝦子 螃蟹  不過如果太小還是放生比較好喔
等長大了在抓比較適合啦(笑)   平常在台北根本沒機會碰到這些生物  來這裡好像城市佬  什麼都是第一次看到呢!!
下一張(熱鍵:c)
海男人的長相實在太妙了.....   我實在不敢碰!!
下一張(熱鍵:c)
有人抓到小海膽   好可愛!!   它是靠刺在行走  有點像是用滾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爺!!  我也抓到螃蟹了  一定要戴手套  不然很容易被夾傷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牡蠣   可以直接生吃呢!!   大倉實在太有趣了  好多都沒嘗試過  新奇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到大倉浮淺真是好玩  第一次浮淺剛開始有點怕怕的  後來就習慣了
看到好多美麗的小丑魚和熱帶魚   珊瑚礁就在海底   這個美景很難忘記   回憶都在心裡囉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行程先到望安欣賞美景  
下一張(熱鍵:c)
我把呂洞賓的左腳印拍下來了   右腳遺留在花嶼   好大的腳印喔!!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實在太大了   只好再拿出墨鏡遮陽   不然我無法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房子非常可愛  小而巧  都是用天然岩石蓋成的   小小一間感覺很耐用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幫胖虎拍出書生的氣息   從房子外觀就能看出這家人的職業   很特別吧!!
下一張(熱鍵:c)
太喜歡這個囍字了!!   情侶或夫妻再這一起拍照就能天長地久喔  (羞)))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有氣氛的菊島桂花巷   在這拍照真的很美喔!!
下一張(熱鍵:c)
花宅好可愛   我馬上拍起穿搭了   哈哈   職業病!!
下一張(熱鍵:c)
七美人塚也是必到景點   為了追念七個貞烈女子的德行而將島嶼名稱改為七美
由於進去還要花門票   所以直接在外面看看拍照囉
下一張(熱鍵:c)
對了!!這裡的路上非常多羊   所以騎車一定要小心羊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岩石是一個孕婦的女人   大家看的出來嗎?  非常明顯喔~
下一張(熱鍵:c)
龍珠---曲折的海蝕平台形狀很像是一條龍在追逐著龍珠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海水非常乾淨清徹    可以完全見底喔!!
下一張(熱鍵:c)
小台灣也是澎湖必來景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岩石形狀就像台灣一樣    不論顏色還是形狀都好美麗
下一張(熱鍵:c)
雙心石滬   我終於見到你本人啦!!  期待好久   真的好美   兩個愛心看了好幸福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用全景模式拍攝   太像一幅畫了   根本就是明信片(笑)
下一張(熱鍵:c)
11月要結婚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幸福度過很多個七年喔~
下一張(熱鍵:c)
海洋牧場也是到澎湖必玩行程   水上烤牡蠣隨意吃到飽
烤牡蠣我實在太狼狽了   所以擋起來拉(笑)
下一張(熱鍵:c)
海洋牧場還可以釣魚釣花枝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粥無限吃到飽   我吃了好幾碗  超級飽  這趟澎湖之旅根就是增胖之旅
下一張(熱鍵:c)
牡蠣超肥好大一顆   我都忘記我吃了多少顆   既然吃到飽當然要拼命吃
下一張(熱鍵:c)
好新鮮又大顆的牡蠣   我要把你吃掉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都差一點釣到花枝耶!!   哀 太難釣了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如果沒事可以到市區逛逛吃美食   美食部份明天繼續分享喔
圖上是四眼井   來澎湖也一定要來這裡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條街有許多手工藝品店   圖上是用海星畫成派大星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間貓咪手工藝品店   門外的貓咪馬上吸引到我  
有賣很多貓咪的產品還有貓咪印章喔  
我在這間也刻了可愛的貓咪印章  獨特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店貓好可愛   非常萌的表情  坐在桌上招攬客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是美麗的彩虹橋  大家可以到這看夜景  非常美麗
今天又被吃文好幾次  明天繼續跟大家分享澎湖美食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