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文章保證每個女孩看了一定會直呼"好可愛"(笑)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會連續一直說好可愛喔~~哈哈
上星期娃娃跑去參加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活動  
活動當天把照片分享到粉絲團上   結果一堆人都說包包好可愛
當天就有好幾個人留言給我會不會發文??   嘿嘿   今天馬上就來發文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收到Samantha Thavasa的活動邀請   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本身就是Samantha Thavasa的大粉絲  
米奇米妮邀請卡實在太可愛了  根本捨不得丟掉
我把它收在櫃子裡珍藏起來了(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DRESS CODE是米妮波卡圓點的小性感
哈哈  這次精心打扮  還穿了米妮點點的洋裝
迪士尼還要性感   真的很難耶!!   
這件洋裝真是太無敵了  可愛又性感完全有到位
髮型是米妮耳朵喔  因為我還綁了黑色蝴蝶結   
穿上黑色跟鞋   完全就跟米妮一樣了
我也是米妮的愛好者   當然要精心打扮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地點在Samantha Thavasa ATT 4Fun旗艦店  
這間是我很愛逛的旗艦店  因為地點寬敞   有兩層樓  
逛起來非常舒適  不會有壓力   櫃姐人都很好   不會一直狂跟在屁股後面喔(笑)
活動這天來了好多部落客  也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   好姐妹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amantha Thavasa有著日本小LV日本香奈兒名號的日本品牌包包
成立於1994年  Samantha Thavasa是日本品牌不是歐美排喔  大家可別誤會囉
每季都會設計出令人驚艷的包款及配件   我每次都被Samantha Thavasa燒的體無完膚   太夢幻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沒進去時我就看到這幾個迪士尼系列包款拉!!!
天呀~實在太可愛了   好想要全都包起來喔
這幾款都是Samantha Thavasa的經典包款Aimee(艾咪包)
維尼脫下紅色衣服換上水手服  準備在森林來個大冒險
輪船船長Willie就是在米奇裡面跟他作伴的角色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小鹿斑比跳起了輕巧舞步跟著小兔子一起變身可愛的配件
果然是越看越喜歡   老公~~~~你什麼時候要幫我買第二個Samantha Thavasa包???
下一張(熱鍵:c)
每一個包款都有好幾個顏色   小鹿斑比真是越看越可愛  
我覺得實品更是夢幻   超大一隻斑比和小兔子都在包包上   
走在路上非常顯眼  一看就知道是Samantha Thavasa家的包包啦~
下一張(熱鍵:c)
Willie艾咪包不管大包還是小包   都好可愛!!
我和老公都超愛這款  好想把它直接帶回家喔   
很少看到有Willie的商品   Samantha Thavasa獨家設計   好燒好燒喔~
下一張(熱鍵:c)
小鹿斑比的皮夾和吊飾都好可愛
如果要挑一款我最喜歡的   還真有點困難   每一個我都想要耶   
Samantha Thavasa不僅包包精緻  就連皮夾、化妝包和吊飾樣樣都非常精緻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馬卡龍色的皮夾也讓我逗留好久   眼神無法離開視線
好可愛的蝴蝶結   華麗又可愛   老闆全包了!! 
下一張(熱鍵:c)
Samantha Thavasa旗艦店的裝潢超可愛   好喜歡這個蝴蝶結吊燈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蘋果現身拉!!  我們都是點點洋裝   好俏皮唷
手上拿著女生為之瘋狂的Hello Kitty艾咪包
總共有三個顏色   非常特別的款式   Kitty迷必備收藏品喔!!
下一張(熱鍵:c)
Hello Kitty艾咪包  今年特別把1930年代ARCHIVE系列重新繪製  讓kitty躲在盛開的花朵裡
下一張(熱鍵:c)
Samantha Thavasa經典的熊熊艾咪包也是人見人愛的款式
粉紅格紋太可愛了   熊熊戴著珍珠項鍊彷彿像是隻貴婦熊   典雅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amantha Thavasa的皮夾我也很喜歡   連我妹都有買她們家的皮夾喔
我個人是買Samantha Thavasa的大包款   得來不易我只有參加正式場合才會拿著它   很怕把它弄髒呢
下一張(熱鍵:c)
牛仔熊也好可愛   正好是我愛的粉紅色  這樣的配色非常搶眼  難怪我會這麼愛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我愛的迪士尼款   好喜歡上面的米妮X黛西艾咪包  
一直都好想出手買  只是還在存錢中  希望我可能快快入手   每天背著它出門一定會開心到嘴巴合不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米妮和101忠狗皮夾兩款都好特別  我喜歡米妮的皮質  感覺非常奢華
101忠狗有俏皮可愛的感覺   左邊的小鹿斑比小包  可以裝隨身化粧品或是相機都沒問題
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下一張(熱鍵:c)
櫃檯旁邊有kitty系列產品 愛鳳殼和吊飾等  
旁邊的Samantha Thavasa行李箱我ㄧ眼就看到了   顏色實在太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呀!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Samantha Thavasa非常貼心準備了好多甜點  
馬卡龍很好吃喔  我跟兔兔超級愛吃馬卡龍  可以吃到好多甜點超幸福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蘋果好像櫃姐拿著kitty艾咪包展示好久
根本就已經當作自己的包包了   不想放手啦(誤)
我們都是標準的米妮頭  哈哈 我的頭髮跟髮箍一樣大耶 !!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有Samantha Thavasa拍貼機  超可愛的迪士尼圖案  我們也拍了好幾張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球獨家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卡通放映室    
大家小時後的回憶  陪伴我們好久的迪士尼卡通    我好喜歡看迪士尼卡通耶!!  很多集都看到背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現場的魔術表演深受小朋友喜愛  大家都跑來圍觀看表演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愛人Chiao今天也好可愛  好喜歡她的帽子喔))
每次跟她合照我都矮了一大截  真羨慕她的好身材
等我之後生完小孩也要維持好身材啦   就這麼決定了~
我老公今天穿的也很可愛喔  他是唐老鴨  我原本想穿黛西  可以配成對
結果DRESS CODE要穿米妮  只好作罷囉
不過我們兩都是精心打扮   老公的唐老鴨側分頭也模仿的很像  是不是很敬業呢(讚)) 
下一張(熱鍵:c)
Alina和蘋果的米妮髮箍都超可愛  大家都變身可愛的米妮妞了耶!!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三人合照   我們都好喜歡Samantha Thavasa唷!!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帶著我的Samantha Thavasa包來找小雁子櫃姐
是滴!!  我就是跟她買這個包包的  
哈哈 我從她在阪急跟到旗艦店  她都還記得我
整個很感動   我就說櫃姐人都很好吧   親切又可愛  我也想把小雁子一起帶回家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我目前最想入手的幾款Samantha Thavasa包
每個都好可愛   無法選擇   為什麼我不是月入百萬呢
這樣就可以買好幾個包包了   殘念))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以上這幾款包包
說實在每個顏色都好難選擇  而且艾咪包的迪士尼吊飾我都好想收藏
老公~我今天生日   有沒有包包可以收呢??   親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我跟老公跑去Genici181找ivy做造型
為了讓我的米妮更搶眼  頭上加了假髮變成米妮大耳朵
米妮耳朵搭配紅點點洋裝就像真人米妮一樣好俏皮喔
我連內衣都是紅色點點   由裡到外的全身米妮   超受注目   
超級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派對   好瘋狂的一天喔(笑)  
下一張(熱鍵:c)
連我老公的髮型都變成唐老鴨的旁分頭了
ivy手藝真的很巧  想要變成什麼就能改變造型
我還滿喜歡老公這次的髮型   好特別   而且絕不會跟別人一樣   太帥了!!
下一張(熱鍵:c)

Samantha Thavasa Taiwan粉絲團(點我)
上圖是活動當天拍的大頭貼   是不是很可愛呀!!
不過它不是今天的隱藏禮物啦  哈哈   
隱藏版當然就是Samantha Thavasa神祕小禮物  想要得到禮物記得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招手))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