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首圖這張照片喔
我是美妝控也是粉底控  之前分享過粉底文章  還因為太多分成兩篇寫呢
倩碧在10月推出超強大的粉底液
熱騰騰新上市  好期待它的效果喔

很多女生化妝很厲害  可是就是缺少輕薄的底妝
每次看到底妝很厚的女生  都很想幫她卸妝重畫
底妝產品有沒有選對   這對女生很重要
如果粉底選太白會看起來像生病
如果粉底選太黑就會被別人說你是不是變黑了?
下一張(熱鍵:c)
倩碧毛孔飛縮粉底液  30ml  共六色
很少粉底液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
不論你的膚色都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覺得還不錯耶!!  這樣就不用害怕買到不適合的顏色還要調色有夠麻煩
簡單一瓶就能完妝打底  真的很讚耶

亞洲女性最苦惱的皮膚問題不是不夠白  而是毛孔粗大
當然我也一樣  很多人說一白之遮三醜
可是我覺得白很容易看到毛孔細紋
娃娃今天試用的這瓶是64號色   
如果方便的話  我建議是直接到專櫃試色會比較準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天瘋狂熬夜  昨天竟然早上5:00才睡
天呀!!!   我好想趕快忙完婚事在好好大睡三天喔
熬夜加上最近氣色不是很好   所以素顏跟之前比有點落差
肌膚比較暗沉    黑眼圈沒救了越來越黑耶(哭)  悽慘!!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  所以示範單邊比較看看
倩碧毛孔飛縮粉底液內含
科技球面散光配方 --使肌膚看起來更柔和
海扇藻萃取精華與快樂鼠尾草--讓毛孔看起來更細小
水楊酸--溫和清除堆積在毛孔四週的老廢肌膚細胞
荷藻傳明酸--阻礙黑色素形成及改善黑斑形成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用海綿推均勻也可用粉底刷
因為我最近都習慣用刷子  刷起來很均勻  也不會沾的滿手都是粉底液
方向由內向外刷勻    如果畫法不對底妝會看起來會更厚  也無法正常上妝啦(笑)
下一張(熱鍵:c)
眼周部位和細紋都要一起變漂亮  遮住一切的缺點   
輕輕刷就可以了  或是用指腹輕推均勻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倩碧毛孔飛縮粉底液擦起來顏色很自然  不會死白的太假
而且它的保濕度也很足夠  可以邊上妝邊保養   真的很讚呢!
遮瑕效果也很厲害   可以遮住所有粗大毛孔和細紋 
親膚性很強  免修圖
也能擁有完美肌底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好像小黑人  完全沒有氣色 感覺好像生病了   
而且鼻子還有一點小肌膚過敏  紅紅的  好醜喔(哭)
下一張(熱鍵:c)
這半邊臉是使用後的效果  
臉部馬上光采白皙  就像剛敷完面膜一樣   保濕又亮白喔
下一張(熱鍵:c)
兩邊臉真的差很多  有擦粉底液的那邊比較白皙柔和
黑眼圈的地方也消除許多   真是太神奇了   
完全是不一樣的人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補上另一邊臉後     終於變身零毛孔的滑蛋美肌拉
這瓶有24H毛孔調理  隨時都能掌控毛孔
這瓶粉底液使用起來光滑不乾燥、清爽不黏膩、細緻度讓每個死角都能全方面變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討人厭的毛孔通通都消失了 
原本暗沉肌膚馬上變成白雪公主  
輕鬆打造零毛孔的自然素顏美肌
可別太羨慕我喔  你也可以辦到  只要選對底妝就能擁有好美肌
下一張(熱鍵:c)
完妝後底妝更顯的自然美麗   唉唷  我真得好喜歡這瓶倩碧粉底液喔
怎麼上妝都很好看   如果不說還不知道我有上底妝呢
很多不好的粉底液上妝後一笑就露出破綻    嘴角粉底裂開
這瓶完全沒有這問題   怎麼笑都很迷人啦!  可以大聲哈哈大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抓住任何角度  怎麼拍都美麗
現在看到我的妝突然很不習慣
因為前幾天都在鬼畫符  畫了兩種不同的萬聖節妝
終於有正常的妝容了  好感動唷))
好啦~最近很忙  改天再來好好教學這篇的妝  
有沒有人想學一下呀??(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近我都是用這瓶粉底液上妝   
一整天下來根本就不需要補妝  它可以維持24H的清透好膚質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娃娃大大推荐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靠櫃試用   打包票  一定是超級好用啦!!

娃娃抱好康:
全省百貨公司均有櫃點
倩碧官網(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倩碧合作)
今日小禮物七份倩碧毛孔飛縮粉底液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七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留言說出:我想試用倩碧毛孔飛縮粉底液~我愛倩碧!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