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我覺得這個月有比較節制了  
已經是買很少的一次耶   還好胖虎沒阻止我買東西
不然我會買的很不心安   他覺得我買這些化妝品可以讓自己變美
至少我還是愛漂亮的  不會像黃臉婆
所以我平常買哪些美妝保養品他都不會干涉太多啦
今天分享這篇有些是我買來都還沒使用  當然都還沒分享過囉
所以一次分享大家這十款美妝保養品
其實還有一些還沒拿出來分享啦
我怕文章塞不下照片  只好之後再慢慢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Barbie身體亮粉  有一天跟波比之完飯逛屈臣氏無意發現下殺折扣
竟然只賣99元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買了!!!
管他好不好用  先買再說  如果不好用放著也可愛
我這人好隨性    其實我買化妝品幾乎都是看外表包裝
可愛特別就下手   哈哈 我好好騙的感覺(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它上面的粉紅毛毛  粉嫩嫩可愛死了   
穿小洋裝或是背心可以在身體撲上亮粉   讓身體看起來更有水感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以為裡面會有亮粉   結果它的亮粉直接在粉撲裡頭
這樣也滿方便的  只是我覺得如果用完了  真得只能拿來裝飾了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馬卡龍慕絲星鑽眼彩(伯爵茶/銀色鹽之花)
這款眼影慕絲非常輕巧  出遊攜帶很方便
兩款顏色都是平常會用的顏色
我很少眼影慕絲  慕絲的質地附著力比較高  比較不容易脫妝 
下一張(熱鍵:c)
試色在手上顏色非常飽和    而且好閃好亮喔
隨便一畫就能讓眼睛很有神 
如果你喜歡深邃漸層感的眼妝  可以用用看這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用咖啡色眼影慕絲上妝  不管哪個角度都很閃亮
它的顏色非常顯色  亮晶晶的眼影讓妝容更有魅力呢!!
我覺得畫外國人的深邃眼妝一定很好看   改天就來畫畫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BB霜 SPF50
BeautyMaker的化妝品都非常平價  小資女孩最適合了
前幾天正好有網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平價BB霜
這不就來分享了麻   嘿嘿  我的動作超快  立即幫大家解決問題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 
下一張(熱鍵:c)
這瓶BB霜跟一般市面上不太一樣  它是白色BB霜
一般都是膚色居多  我還是第一次用白色的
這樣會不會影響遮瑕效果呢?  其實不會  看下面的對比照就知道  很厲害啦(笑)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肌膚暗沉  黑眼圈不用說已經沒救了
使用後肌膚馬上白皙亮采  我覺得遮瑕效果很強  
連我討厭的黑眼圈和班點都遮蓋了
而且控油和保溼效果都還不賴   用它後出門可以半天只補妝一次喔
下一張(熱鍵:c)
明色Detclear煥膚角質凝露  180ml
原本的去角質用光了  想說換個不一樣的去角質保養品
這瓶在日本超紅   看到好多麻豆都有使用
你也知道我就是喜歡日本   當然要跟著麻豆腳步一起使用囉(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乾的時候使用  去除臉部最適合了
由於我今天要讓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所以先用手試用囉
擠出來是透明的果凍狀  無香味  觸感非常溫和   
輕輕用手掌按摩就能把角質清除乾淨喔 
下一張(熱鍵:c)
幾分鐘後深層角質和髒污通通跑出來了
原本的透明凝露變成黑灰的汙垢
它不含酒精所以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不怕過敏泛紅
下一張(熱鍵:c)
去角質使用後馬上變得光滑溜溜   好白皙有光澤  馬上亮了一個色   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Benefit亮女喚采保養組
這組實在是太燒人了  唉唷  Benefit每次都在包裝設計上這麼特別用心
讓大家不收藏都不行了   就算凹光光也要把瓶子留下來裝飾  沒辦法我對可愛的包裝無法抗拒
下一張(熱鍵:c)
Benefit亮女喚采三重防曬清透乳液  SPF15 PA++ 
這瓶乳液包裝很像水瓶  按壓設計非常方便   這樣乳液就不怕流出來了
很少防曬有防曬系數  每次都是曬黑了才發現自己忘記防曬
太貼心了防曬乳液一瓶就搞定  
下一張(熱鍵:c)
它的質地清爽保溼  一點都不黏膩   使用起來非常光滑
無油成分防曬乳液走到哪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它
這瓶早晚都可使用  化妝水完後擦拭  
擦完後臉部呈現白皙光采的輕盈好膚質
下一張(熱鍵:c)
Benefit亮女喚采深層保濕面霜
這瓶我超推薦  使用一次馬上深深愛上它
這瓶還滿大瓶的  很夠我用幾個月
通常我都是睡前保養擦拭
早上起床肌膚就會非常保溼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有一點點的淡香味  非常好聞不刺鼻
如果你跟我一樣  肌膚常常乾燥脫皮   非常適合用這款喔
質地不油  吸收速度很快  大約擦完不到一分鐘肌膚馬上清爽保溼  效果真的很讚喔!! 大推))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的愛用保養品  擺在化妝台上可愛   好用也很重要  
我喜歡好用又有特色的美妝品   可以趁這次週年慶搶便宜拉!!
下一張(熱鍵:c)
倩碧全效亮眼按摩棒  15ml
上次到專櫃試用馬上就愛上它了  我的眼周產品幾乎都適用倩碧的
有時候隨身攜帶需要一支小一點的
所以馬上就物色這支亮眼按摩棒啦
下一張(熱鍵:c)
滾輪按摩時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眼睛非常舒服
按摩方向記得由內向外滾  同時精華液馬上就導進眼周底層
這支早晚都可使用  想到用也ok  沒有太大的局限
下一張(熱鍵:c)
M.A.C法式蝴蝶結啾唇組
這組也是好早就物色好的週年慶組合   我覺得這次周慶很少吸引我的目光
可能是我喜歡這種特別又可愛的包裝  
任誰都受不了這麼可愛的蝴蝶結  當然要收藏一下拉
下一張(熱鍵:c)
四種顏色都很實用  一般上班上課都可以擦美美的唇蜜
這組蝴蝶結有粉綠和粉紅兩色
共有三種配好的唇蜜選擇  我選了很受歡迎的裸色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唇蜜顏色真的越看越好看  珠光的色澤讓我好心動
擦起來非常保溼  顏色也很飽和  只要擦一層就會讓人想啾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C英倫塗鴉刷具組  2012限量塗鴉包  是不是很可愛呀!!
他是底妝的刷具組  我正好要買刷具  太好了!我有新刷具囉~
MAC的刷具一直都很好用  之前兔兔有送我一支  到現在還繼續用
他的毛細軟而且觸感很好  這要有這組就能打片天下啦(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從早忙到晚  結果到下午才有時間化妝
我覺得這陣子忙過頭了
現在可以邊說話邊睡覺  實在好強喔
好想趕快把婚事搞定  好好大睡一下

今日禮物文中一款美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