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歡樂的benefit彩妝又來囉~~~
這次要來分享超可愛的聖誕節組合
benefit每次都讓人很驚豔    這回又是我愛的粉紅色包裝
實在是太可愛了!!  收藏、自己用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送禮很方便  一盒裡面都有很多樣美妝品
收到的女生一定會開心的睡不著
下一張(熱鍵:c)
挖!!!   這個盒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我現在捨不得丟拿來收納小東西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2012benefit聖誕彩妝空中女特務旅行彩盤  集合許多明星商品
精緻容量讓你不會浪費錢用不完  而且還可以省荷包一次買到這麼多商品
我很喜歡這種精緻的旅行盤  出國玩帶著它就能解決一次   非常方便呢!!
下一張(熱鍵:c)
它就跟書一樣   小小一本隨身攜帶方便  貼心的磁鐵封口設計  隨意放進包包中也不怕粉盒掉落
下一張(熱鍵:c)
2012最後一個假期   聖誕節就讓benefit為你精心策畫一場假期補救之旅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飛行鏡面設計好特別  上面有小飛機飛過耶!!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附張使用說明  雖然沒有中文  不過看圖就很明白啦(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底妝我先用benefit面面俱到完美防曬底妝組 之前也有寫文章分享過 
大家可以複習一下內容喔     Benefit變美學堂開課囉(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先用兩盤都有附的嘖嘖稱其毛孔隱形露    這條我很愛用  妝前可以修飾毛孔 上妝更好服貼
每次用完然後摸摸臉頰都非常柔嫩滑順    怪不得它是benefit超級明星商品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粉底液使膚色均勻   原本的暗沉瞬間變成白皙美肌
下一張(熱鍵:c)
遮瑕膏這次我只有使用深色   均勻點在黑眼圈及需遮瑕的部位   接著用指腹按摩推勻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換成這次的聖誕節空中女特務旅行組合拉~
裡面也有一條超好用的嘖嘖稱其毛孔隱形露  另外就是眼妝和增加氣色的美妝品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色腮紅刷起來顏色很自然  粉嫩色澤是許多女生的最愛喔
想要掌握自然的腮紅刷法  可以像我一樣從內到外   上往下方向刷拭
輕鬆打造完美元氣粉嫩小臉喔!!
下一張(熱鍵:c)
四色眼彩盤    大地色是最常使用的眼影色
這盤真的很適合大家用  因為都是最基本常用的美妝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 A色打亮整片上眼窩  
2. 另外再從眼頭畫一個反ㄑ   打亮眼頭可以讓眼神更加無辜喔   
3. B色畫於上眼窩的一半
4. C色畫一個波浪形狀  增加眼影漸層度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深咖啡D色在上眼窩加深漸層感   下眼尾畫至中1/3位置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營造出混血般的深遂眼睛  最愛這種漸層的眼影囉 
下一張(熱鍵:c)
A色也可以畫出可愛的臥蠶   記得別畫錯地方   變成淚溝啦
可愛的臥蠶人人都想要   就像我一樣   沒有臥蠶也要裝可愛   人家只好用化妝化成有臥蠶囉(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支假不了濃翹睫毛膏威力好強   我沒有戴假睫毛也能讓真假睫毛跟假的一樣
好長好長喔   好難得我只刷睫毛膏   因為我平常對自己的睫毛很沒自信
又短又很容易斷   所以這次挑戰刷這支明星商品
果然讓我恢復自信啦   喔爺!!  我也能只刷睫毛出門囉  真開心(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唇唇欲動唇彩蜜也是裡面附的   可愛的粉紅色唇蜜大受女生喜愛
擦起來顏色非常粉嫩   光澤水感都是我喜歡的
我開始覺得這盒聖誕彩妝飾為我設計的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五步驟  瞬間升級閃閃動人   沒有眼線和假睫毛也能變大眼
OMG!!!    我真的好愛這一盒喔   一盒打造多變妝容   讓化妝變的更有趣
下一張(熱鍵:c)
另外benefit聖誕節限定推出 翹嘟嘟限量唇彩組
這盒也好可愛喔!!  一次滿足6個願望  
benefit的唇蜜都不會有黏膩不適感   所以我也很愛它喔 
下一張(熱鍵:c)
每次買唇蜜都會考慮要那個顏色好?  常常會因為這個顏色好看  另一個也很好看
可是唇蜜一支都用好久還沒擦完   又想買新顏色
這時候這盒就是很好的選擇啦
迷你輕巧的包裝隨身攜帶方便   而且又可以一次用到六種顏色  不怕用不完  只怕你不用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瑪其朵唇彩蜜/找樂子唇彩蜜/3D美得冒泡唇彩蜜/達拉斯唇彩蜜/甜蜜蜜唇彩蜜/蒲公英唇彩蜜
這六支都是benefit全球最暢銷的時尚唇蜜  每支顏色都很好看呢!!
裡面添加保濕配方  質地輕盈水潤  擦出來的色澤光采又透亮
下一張(熱鍵:c)
迷你輕巧包裝一手掌握   我的化妝包都可以一次塞下這六支唷   好方便!!
下一張(熱鍵:c)
軟管斜口非常方便擦拭   角度剛剛好  不會亂塗到唇外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四支顏色比較偏可愛活潑的色澤   唉唷 這麼擦起來都這麼好看呀!!
高保濕擦起來嘴唇好舒服  就像擦了一層護唇膏一樣   非常水潤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下一張(熱鍵:c)
這兩支顏色比較偏咖啡色  但是不是那種奇怪的咖啡色
擦起來很自然  就像原本的唇色   搭配成熟和party的妝容就很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    今天的妝好好看喔
benefit聖誕彩妝盒不能錯過      大家聖誕節要去哪裡慶祝呢?
今年聖誕節我好想吃火雞餐喔   距離上次吃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喔喔喔~~~越說越餓拉!!!   
好久沒有交換禮物了  應該也可以到家裡來個姐妹火鍋聚餐交換禮物  好像不錯喔(笑) 
下一張(熱鍵:c)
                                         (benefit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全省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Benefit粉絲團(點我)

今日大禮物是可愛的Benefit唇蜜唷!!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