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心開心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愛牌SK-II 
這次又有什麼好康要跟大家分享呢?  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啦~
每次收到SK-II 包裹總是特別興奮   哈哈   每次都好像拆禮物一樣 迫不期待跟大家分享
這回要體驗的是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還有青春露
彩妝和保養品不囉唆一次跟大家開箱分享喔(灑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  共四色   
看到紅色盒子就知道是SK-II 產品 
連紙袋都是紅色  以後走在路上看到有人提紅色紙袋那就是SK-II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K-II包裝精美  小細節都非常講究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四支唇蜜拉  顏色都好可愛耶!!
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結合Pitera護唇精華複方上質光彩粒子的雙重護唇配方
兩大同步修護雙唇  使唇蜜化身隱形唇膜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輕巧   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放在包包或是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看外表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如果是我還沒試用的話  我會選最右邊那支   因為看起來感覺顏色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它的筆頭小兒美  非常方便  而且弧度剛剛好   適合脣形360度都很好上色
下一張(熱鍵:c)
211摩登假期/311漂浮夢境/421波光河畔/441子夜舞會
先試色給大家看一下    光看色澤就知道非常有光澤水感
實際試色在嘴唇也一樣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11摩登假期這支是四色裡面唯一的粉色   
它不是很粉的那種顏色  比較偏向玫瑰粉的顏色喔
擦起來就像有先上口紅一樣紅潤   其實只要單擦這支211唇蜜就會有這紅潤好氣色
非常適合嘴唇暗沉和熟女喔     我還滿喜歡這支顏色   它讓我的乾裂嘴唇變得非常保濕又紅潤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這天去拍照   為了照片看得出效果   所以妝被畫的好濃呀~~不過拍出來照片效果很不錯呢
紅色眼影搭配211玫瑰色似乎非常適合   我的肌膚比較白 擦這支顏色更有氣色
基本款的玫瑰粉小麥膚當然也很適合囉
下一張(熱鍵:c)
311漂浮夢境  顏色自然也可以當護唇膏使用   
因為我嘴唇一到冬天就會很乾  所以還滿常把唇蜜當護唇膏用的喔
SK-II COLOR唇蜜不僅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喔
可以讓嘴唇擦上Pitera是多麼奢侈的事呀~
很多人說我的唇色怎麼都這麼紅潤  嘿嘿   當然是有在保養拉
下一張(熱鍵:c)
SK-II COLOR上質光唇蜜超水感不黏膩  擦起來非常有光澤
我這人最討厭黏搭搭的唇蜜了   每次都會把頭髮黏住(笑)
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支唇蜜還有豐唇效果   讓我原本的下薄嘴唇比較立體 瞬間豐唇了耶!!
睡前我也會把這支拿來保養嘴唇   擦上它隔天早上嘴唇就不會乾乾的無血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21波光河畔  這支顏色比剛剛311還深一點
可以很明顯看到嘴唇的珠光色澤
唇紋比較深的人擦這支很適合   可以修飾紋路  讓嘴唇也恢復到18歲
顏色自然   非常百搭  就像果凍般晶透  隨時都能露出甜美的笑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41子夜舞會   它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如果你的嘴唇比較無色就很適合這支
潤色效果也很讚   可以搭配喜歡的唇膏  單擦或是mix都很好看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所以我最近化妝包裡就放了一支上質光唇蜜   隨時隨地能維持豐潤光感雙脣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人人都稱讚的神仙水----青春露
它是SK-II經典商品中暢銷NO.1的明星商品
許多明星和名媛都愛不釋手   嘿嘿   我跟我媽都是青春露的愛好者喔
下一張(熱鍵:c)
SK-II 青春露  150ml
含超過90%Pitera精華  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
人人都稱它神仙水   可以回復年輕的最佳狀態
建議20歲以後使用會更有效果   提早保養   不讓肌膚鬆垮有皺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瓶神仙水我已經凹了好多瓶   因為真的很好用麻~~
透過角質細胞臨床實驗證實  持續使用14天   就能改善五大美肌度(光澤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
早晚都可使用   有用跟沒用的那幾天會差很多喔   停止使用就會恢復乾燥肌膚  
它的瓶口設計  小小洞不怕一次倒出太多   可以很輕易控制用量
下一張(熱鍵:c)
青春露是透明液狀  非常保溼水感
下一張(熱鍵:c)
擦完青春露很快就會被肌膚所吸收   像我ㄧ變天換季肌膚就會很乾 
最近我也是靠這瓶讓我保持青春的好膚質
下一張(熱鍵:c)
有幾天我沒使用青春露   結果肌膚果然出問題了
乾到不像話感覺肌膚都快裂開    而且鼻子還過敏紅紅的   好討厭!!
下一張(熱鍵:c)
我怎麼了   平常不會這樣   怎麼變成小丑鼻子紅紅的
膚況真的不是很好   讓我很懊惱   我決定我勤勞保養趕快恢復到原本的肌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保濕急救法就是把青春露濕敷當成面膜
可以依自己的臉型把化妝棉撕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化妝棉打溼   可不要覺得浪費   大方的讓肌膚喝喝水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青春露添加一種珍貴神奇物質   就是完美無暇的Pitera 精華
Pitera 可保持肌膚健康、彈性、水潤、美麗  
它非常清爽  不會感到黏膩不適  
直接拍拍讓青春露導入肌膚也ok  只是因為我最近膚況不是很好
所以拿它來當面膜濕敷囉
我跟我媽都很愛這瓶青春露    讓我們母女倆都能維持幼齒的肌膚喔(笑)
下一張(熱鍵:c)
如果長痘痘用這瓶調理肌膚  痘痘退了以後  肌膚還是很透亮   討人厭的毛孔也會跟著變小喔 
我的油性肌膚朋友跟我說  他用青春露可以改善泛光油脂  原本要常常用吸油面紙
現在都不需要了   還能維持一整天亮澤肌     用過後都會對它念念不忘喔 
下一張(熱鍵:c)
敷完後可別浪費   可以拿來擦拭頸部和身體  讓身體每一部位都能美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敷完青春露後   我的泛紅減少許多 
肌膚也變得非常保溼有水感   摸起來膚質好滑順  就跟嬰兒沒兩樣喔(笑)
我的肌膚中性偏乾  有時候臉部會泛紅過敏   不常長痘痘  幾乎都是月月來時才會長1.2顆
因為工作和寫文章關係  常常都半夜3.4睡覺  
回到家都已經很累了   懶的保養時這時候青春露就很好用啦   馬上派上用場
它沒有添加太多香料  是一瓶非常天然的保養品
我只要幾天沒用它  肌膚就會出狀況  乾燥和泛紅通通一起來
下一張(熱鍵:c)
                                                           (SK-II合作 )
使用青春露讓我更好上妝  底妝也能完整服貼肌膚
輕輕上一層蜜粉就ok   因為毛細孔都被征服了
自然而然上妝也會更美麗有自信    我現在離不開青春露拉!!!!  好愛它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全省百貨均有販售  可以靠櫃試用唷~
今日大禮物SK-II唇蜜一支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想得到哪個顏色的唇蜜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