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天呀~今天的主題好可愛喔    光看首圖就知道今天這篇不簡單囉
嘿嘿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不管到了哪個年紀都很喜歡可愛的小物
今天這篇真的很精采   全都是我近期超想買的購物清單
努力收集資料    終於選出這些精英中的精英啦
我相信大家看完這篇一定會直呼 "好可愛"
哈哈    這已經是女生的口頭禪拉(笑)
下一張(熱鍵:c)
DHC今年推出Twinkle的限定化妝品
去年是米妮和黛西    我也有收藏喔
這次也很可愛   讓女生愛不釋手
只要一聽見限定就會豎起耳朵認真聽    二話不說馬上下手買了
這盒眼影價位還ok不算太貴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總共有三種顏色     三個顏色都很好看耶!!
好難選擇   因為我大地色已經很多了
如果是我應該會買粉紅色那盤囉
擦起來顏色非常飽和顯色   可以考慮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系列還出了Q10粉餅   光是盒子就不知道燒到多少人了
SPF23PA++  看起來好像很好用耶!!
真想馬上飛日本手滑一下   不過我現在只能等年底才能去看看還有沒有貨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盒還不錯   有很多顏色可選擇
平常超過5色就已經算多了   大家不怕買不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喔
下一張(熱鍵:c)
睫毛美容液我超想買的   好可愛的Twinkle包裝
粉藍色顏色很特別  放在化妝包裡一下就能找到它
右邊是護唇膏   我對DHC護唇膏一直都很喜愛
去年也買了限定DHC黛西護唇膏    超級好用
我跟小草還有兔兔三人都有入手喔~
下一張(熱鍵:c)
淚袋美容液最近在日本大受歡迎   淚袋就是臥蠶的意思
雖然我沒有不過還是很想買來用用看   哈哈 我就是好奇寶寶   什麼新鮮貨都想試用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臥蠶沒關係   可以用貼的喔!!
哈哈 雙眼皮貼已經看膩了   現在還有臥蠶貼
貼一下馬上有臥蠶   這樣就不用花錢動手術了呢
好特別   我這次去日本一定要買很多盒(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式就是雙眼皮貼一樣   方常方便喔
我是覺得可以用它以後   每天晚上用淚袋美容液保養   比較不會長細紋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睡覺也能貼的臥蠶貼   如果貼久了也會漸漸出現臥蠶喔
唉唷  我越看越心動耶!!!    有沒有人也被燒到呀?
下一張(熱鍵:c)
banila co蕾絲脣膏   我好愛收藏特別包裝的化妝品
這支實在是讓我印象深刻  整支都是蕾絲和花柄圖騰
而且脣膏顏色也很可愛   總共有三色   另一個顏色是裸色
不過我覺得這支唇膏價位有點不可愛   還要考慮一下拉
下一張(熱鍵:c)
24h cosme點點蜜粉   她們家產品我看很久了  遲遲未下手
因為真的好貴喔   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我有試用過   真的還滿好用的
粉質很細   顏色也很自然
等我有剩下的摳摳這次再去日本買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アイメイク咖啡色睫毛膏 
黑色睫毛看膩了嗎?   來一下咖啡色睫毛吧
現在日本已經不流行黑色睫毛膏拉   咖啡色睫毛膏刷起來很有味道
感覺變氣質許多    混血感大增   而且也比較有親和力喔
這支顏色太好看了     馬上就變成我的購物清單   買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回聖誕節SONIA RYKIEL 也出了超可愛的彩妝組
天呀   這個蝴蝶結未免也太萌了吧
兩組顏色都很好看
全系列桃紅色超級亮眼   就是喜歡可愛的美妝品 
我還沒試用不知道好不好用   還是要到現場試色會比較保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aquillage每次眼影都好好看   話說我竟然還沒有他們家眼影
看到這組超級心動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到底要選哪個顏色好呢??   好猶豫喔
綠色和紫色都好特別   真難選擇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YES CREAM睫毛膏   其實我是被包裝給吸引的
粉色系化妝品讓我無法抵抗   非常貼心還分成兩種不同刷頭  
可以先用白色那頭讓睫毛變纖長  然後刷睫毛膏把睫毛刷翹翹
看包裝感覺就很好用   所以也列入清單囉
下一張(熱鍵:c)
MAJOLICA MAJORCA腮紅液日本已經出囉
台灣明年才會有
搶先看到這麼可愛的腮紅液  好想趕快入手喔
不過台灣已經有的品牌   勸你還是在台灣買會比較便宜
所以要等~~~~~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顏色非常顯色    完全是我的菜呀!!   好好看唷 
每次戀愛魔鏡出的新品都不讓我失望
好喜歡它的每樣商品喔(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ISEE也是到日本必買的品牌   我每次到日本都瘋狂買它們家產品唷!!
限定版總是比較特別   但也常常被買完缺貨
好喜歡白色蝴蝶結眼影   非常優雅
粉色也可以拿來當腮紅   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影真的是到日本必買的美妝品   它的眼影非常好用   不會飛粉
顏色飽和顯色  蕾絲版和斑馬紋版好好看喔!!  
不知道我這次去日本搶不搶得到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ILLSTUART眼影/唇膏
粉紅蕾絲盒子會不會太少女拉!!   超喜歡這個盒子  我會為了盒子而買
哈哈   完全掌握少女心耶   可惡))
JILL的眼影不用說   我本來就很愛   之前也有買過它們家眼影
珠光顏色非常好看   Blng Bling很亮眼呢!!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跟兔兔一直很想買假虎牙   這樣就能實現當日本妞的夢想了
好多日本妞都有虎牙    好可愛耶!!  
現在日本隨時買的到假虎牙    這也太特別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還是帶一邊虎牙比較好看    兩顆虎牙感覺有點像吸血鬼
不過這顆虎牙也不便宜耶     需要考慮一下了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想買的香氛系列:
下一張(熱鍵:c)
Love Perfume香水我一直都很喜歡
應該算是我的日本愛牌囉  每次包裝都非常精緻特別
大受女生喜愛   自用或是送人都很適合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瓶非常復古的設計  華麗的掛牌就像歐洲的藝術品一樣美麗
書本盒子也讓我很驚訝    這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台灣好像還沒有這盒   我還滿想試聞看看味道如何
畢竟是擦在身上的香水   還是要味道喜歡才會下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和台灣就有賣了   超級可愛的外型   許多女孩都很喜歡呢!!
有時候盒子太可愛都捨不得丟    那些特別的盒子我拿來收納小東西囉   不然丟掉感覺好可惜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最近熱愛買香氛產品   想把家裡都用的香香的
The Body Shop聖誕節出了薑餅人香氛
哈哈   好可愛喔!!!   台也有出囉   我要來去試聞一下
這麼可愛怎麼能放過   
下一張(熱鍵:c)
LUSH今年聖誕節出了好多款泡泡皂
這個禮物組也太棒了吧   如果我收到一定很開心
聖誕節所有圖案香皂通通都有   這根本捨不得用吧(笑)
每次看到忍不住都會把焦點放在聖誕老公公身上
哈哈   他實在是太俏皮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手工蠟燭我也很喜歡   其實都是拿來拍照收藏用
自己看了開心   因為我捨不得燒它拉~~
這個女生頭好可愛   日本人手工真的很厲害
工很仔細  怪不得這麼多女生喜歡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手工蠟燭必備   放在一起真的有夠可愛
老闆   我想打包一組了!!!   我就說這篇會越看越想買   對不起燒到好多人喔((笑)
台灣目前還沒有賣   看來這次到日本我要好好大買特買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他還出了好多kitty蠟燭   全都是手工製作
相當費工費時    一個也不便宜耶  光是kitty一個就要破千
可是又好可愛喔    我想我這次出國應該會花不少錢喔   好想買喔~~
                                                                                         (轉載網路)

娃娃透可:
今天一大早起床跟小草去做光療  我換了很可愛的光療喔
然後跑去諮詢雙眼皮  我真的好想用雙眼皮唷
每次拍照大小眼都好嚴重  不喜歡
等我下定決心用雙眼皮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喜歡文中哪個產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