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我終於把婚宴照片整理好了
實在是太多照片  沒辦法一次全放上來
只好po上經典的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還沒看文章前可以先複習一下之前的結婚文章
*人妻日誌*牽手七年我們閃婚了。原因是...

*分享*幸福嚴選。我的法式浪漫婚紗挑選篇

*人妻日誌*甜蜜幸福。今天我要嫁給你

2012年快過去了   大家今年都在做什麼呢?
今年我改變好多  不論是生活上還是心態上感覺自己長大不少
才剛結婚就一堆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我們是預計30歲前生個可愛的寶寶    順其自然  早點生比較好啦!!
馬上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我們的歡樂宴客時間   (拍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婚攝找了天使的嫁衣婚紗工紡中王牌Sam大哥
他幫很多藝人拍過照片   其中還有幫六月拍過婚攝喔    這次找Sam哥幫忙拍照真是對了!!
我很喜歡我們的簽名軸   太夢幻了!   它的質感也很讚   不容易破
上面都是朋友和親戚的簽名    我要好好收藏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會場佈置我是直接請晶宴的婚祕幫我佈置喔
當初會選在板橋覺得位置很方便   捷運、火車、高鐵通通都在旁邊
晶宴有婚秘   我覺得很不錯   她會幫妳們分擔一些雜事  還會幫你想節目活動
從頭到尾都會幫忙   因為我們也是第一次結婚  什麼都不懂   所以有人幫忙真的省下很多時間和精力
下一張(熱鍵:c)
宴客當天我請我的髮型師ivy  幫我做妝髮造型
今天也要感謝有她   讓我可以美美的結婚
下星期我還要去找她換髮型   嘿嘿 我終於可以換髮色囉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晚上開場請niggy和小草開唱
她們兩人都很會唱歌  當然不是隨便亂找啦
我會認識niggy也是因為樂團啦   之前就很喜歡她的音樂  
現在也是部落客兼造型師喔   迎娶那天就是她幫我造型的拉(笑)  多才多藝呢!~
小草就不用多介紹拉  她是胖虎的妹妹   沒錯~親妹妹不要懷疑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胖虎一出來大家尖叫了!!  因為都以為他只會彈吉他   沒想到也會薩克斯風呢
吹著浪漫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真是太帥了!!!  
其實他也是從小開始學   只是珍藏不露
我家胖虎可是我的驕傲呢(笑)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花童是大頭安喔   對啦~就是Chiao的兒子
第一次當花童好像有點緊張  哈哈 他好可愛   好害羞喔
可憐的安當天抱病來參加   實在是太感動了   姐姐抱一個))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白紗真的太搶眼了!!   這套白紗結婚當天都還沒拿給幾個人看
超級保密到不行   不能破梗  不然就沒有驚喜了!!
嘿嘿 大家看到有沒有嚇一跳呀?
後來要配合節目  所以選了可愛的澎裙  不然我還滿想穿長尾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老公邊吹浪慢的薩克斯風   我邊出場   兩人在中間相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主持人請胖虎跟我說幾句話   我完全傻眼  明明彩排沒有這段呀!!怎麼回事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胖虎突然跪下來跟我求婚耶!!   天呀~  我整個想哭又不能大哭  好怕妝花掉變醜(笑)
因為之前一些因素   讓他找不到時機跟我求婚   所以決定在宴客當天在眾人面前跟我求婚
這真的太浪漫了   好多人都默默掉淚了 
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太感動了啦!!!!
是我愛的Tiffany&Co.   好開心   胖虎真的對我很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感動大家一路這麼支持我們
牽手七年多  該是成為一家人了  
我有兩個可愛溫馨的家庭   公婆對我很好就像朋友一樣
我的媽媽和爸爸20幾年來辛苦撫養我們長大   
感謝老天   給我這麼棒的家人   實在是太愛你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結婚當天我坐下來吃飯應該不到5分鐘   
天呀!!  雖然有新娘新郎餐   但是完全沒有時間吃   太辛苦了
我很喜歡這張交杯酒   呵呵   表情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換了第二套   俏皮的小禮服準備第二次進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次進場準備了棉花糖和氣球   馬上就被拿光光了  
對了!!進場時胖虎還是邊唱歌邊發棉花糖喔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像我是音癡  唱歌都胡亂唱(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真是太美了  我喜歡朦朧的復古色   感覺好像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抽捧花時間啦~  我找了六位好姐妹上台抽捧花
大家超緊張的   不知道誰這麼幸運會是下個新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結果是可愛的peggy   真的很謝謝她熱心幫忙   一起幫我們想宴客節目  
希望下個新娘就是你啦~   要一起幸福喔CHU~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妳們  俏皮可愛的部落客們還有我的好朋友Emily
有妳們真好   都是我的開心果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才可以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最愛的高中好姐妹  認識你們已經10年了   我們到現在還是非常要好
有你們陪真好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宴客當天就像大型同學會來了好多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太感動了!!
下一張(熱鍵:c)
出動擋酒部隊   等等要來準備敬酒了
下一張(熱鍵:c)
你也知道平常我沒有在喝酒   還好這杯是葡萄酒  不然早就暈了(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多桌敬酒就花了快一小時   呼呼   大家都好High唷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娃匠真的穿和服來了   人家也好想穿喔))
下一張(熱鍵:c)
被逼著喝一些很怪的飲料和菜   哈哈   太好笑了   結果敬酒都被整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送客這套禮服是不是很可愛呀!!   很少禮服是粉綠色  太夢幻拉~
下一張(熱鍵:c)
特地從高雄上的摸摸超級久沒見面了   好想你唷!!!
怎麼越來越可愛   好喜歡妳的髮色喔   (摸摸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一堆美女圍著太幸福了   鼻血))  我最愛正妹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有藝術感   我們好像麻豆呢!!   全部都是我的愛人  CHU~
下一張(熱鍵:c)
捕捉到大家自然的一面   好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正妹高中好姊妹   一輩子都要黏在一起喔!!  打勾勾))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的婚秘  Fish   她人很好耶!!  而且很認真幫我們準備節目  
感覺身邊多了小幫手   很不錯唷
下一張(熱鍵:c)
ivy今天幫我做造型   真是辛苦了  我們倆都沒吃東西   累炸了!!
下星期要去找你染頭髮   好興奮喔   我終於要換髮色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可愛的爸爸媽媽們   你們總是給我好大的鼓勵   謝謝你們   下輩子還要一起當一家人喔(抱))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張可能是胖虎人緣不好被欺負   太好笑了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悠悠栽栽的假日就輕鬆一點吧   最近實在有夠累  每天都半夜4點才睡覺
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婚禮影片   別忘了鎖定粉絲團囉

MY Angel Wedding婚攝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