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爺~我的動作好快速唷!!!
明明Hestia nails南京店星期六才剛開幕   馬上文章就奉上了
其實是想讓大家早點看到我可愛的指甲啦
今天這篇是開心的正妹文喔    我最愛正妹了 (流口水)))
疑~明明不是指甲文怎麼變成正妹了
哈   其實是Hestia nails南京店新開幕   來了好多正妹   讓我整天都好開心喔
我在Hestia nails做指甲已經好一陣子了   
現在分店開了好幾家   其實還滿方便的   大家可以到離家近的分店做美美的指甲   真的很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開幕前我跟小草搶先到南京店找LULU和念安做指甲
南京店跟Happy Hair一起   地點非常好找唷
可以做完指甲洗個頭在回家   還不賴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念安幫我做光療喔   我把原來的夢幻婚紗光療卸掉了  
然後想來個沒嘗試過的風格   就是可愛又繽紛的pop風格啦
底色這麼可愛   就是我的菜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跟手指都是念安親手畫的   嘿嘿 感覺好像在指甲上畫畫喔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大家應該很想看我的指甲有哪些圖案吧
其實上面都是我愛的貓咪  塗鴉風格我很喜歡
搭配大膽的彩色讓我的手指更顯白皙亮膚喔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貓咪pop塗鴉光療顏色非常繽紛
我現在無聊看一下指甲  都會默默的嘴角上揚
實在是太可愛啦!!!!!!!!!  妳們最喜歡哪根指頭呢?
下一張(熱鍵:c)
眼尖的北鼻發現我換指彩了   沒錯!!   換了這款很可愛的貓咪光療
治癒系貓咪讓人越看越喜歡  好像就在看卡通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大拇指是貓咪的背影和pop字型   代表我對貓的喜愛  喵~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另外這幾隻貓咪表情呆呆的   有夠可愛   全都是手繪畫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我的手指非常亮眼   果然搭配什麼衣服都可以展現一下指甲
太可愛了!!!   對了~之前有人問我光療可以維持多久?   我差不多都一個月換一次光療喔
沒辦法指甲總是會變長      用了光療似乎就很少擦指甲油    
我還是覺得光療比較方便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款式呢!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六參加Happy Hair X Hestia nails南京店開幕
當天來了好多人   每個座位都是滿滿的  
現場還有氣球表演   非常熱鬧~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恰米也來南京店做指甲啦  可惜我先離開 沒看到你做的指甲(嘟嘴))
下一張(熱鍵:c)
人山人海好多人喔    大家趕快來南京店做指甲弄頭髮拉~美麗一次搞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兔兔跟小草一起來參加開幕活動   真是開心死了
好久沒有來到這麼熱鬧的開幕   有吃有玩又可以變美麗  太好康啦!!
下一張(熱鍵:c)
氣球表演真是嚇到我了   這人竟然全身躲到氣球裡  我超怕會破掉  (逃))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恰米當麻豆示範編髮造型   太萌了!!  好愛你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愛人LULU剪了髮型越來越可愛了
我喜歡你現在的髮型超好看的喔   謝謝你們總是幫我用美美的指甲  愛死你啦!!!! CHU~
http://pic.pimg.tw/rockyrocket12/1367944416-4206893096.jpg?v=1367944418
OH!!!!  我身邊好多正妹喔~~~鼻血!!!!!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常常遇到九咪  你的臉也太小了吧!!!  巴掌臉耶~
Maki本人也很正  可以跟這麼多正妹合照   我真是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OH!!!!  我愛的LIZ   怎麼這麼可愛   好想把你帶回家喔~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站在Gisele旁邊都莫名的壓力好大   哈哈    女神!!!  太正了啦~  
我今天完全像個癡漢   一直拍照   OH!!!   太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的Chiao  謝謝你把安借給我當花童   阿里阿豆喔~
話說我們今天的衣服顏色好搭   完全沒有約好拉(笑)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真是太HAPPY了   身邊好多正妹  感覺好有安全感  忍不住想大笑  太幸福啦!!
Hestia nails南京店開幕大成功~~   快快來預約喔(招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Hestia nails南京店
預約專線:02-2719-156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日)11:00〜19:00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