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低!!  又到了每個月的變髮時間囉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超過一個月了耶
布丁長出不少   我的頭髮真的長很快耶
之前因為要結婚一直忍住留中分還有深髮
完全沒辦法染特殊色   我這次終於染了想要的髮色拉
嘿嘿    超開心的   好久沒有染特殊色了
大家有沒有很想念我的日系髮型呢?
好多人說我結婚後改變造型   比較成熟了
其實我什麼風格都很喜歡   趁年輕多嘗試比較開心
最近走在街上   不管男男女女好多人都染了特殊髮色
應該是韓國掀起一陣炫風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首圖有沒有嚇一跳  跟原本也差太多了吧
原本就是假氣質路線   應付結婚   那就一路假到底好啦(笑)
不過這個髮型也大受歡迎   好多人都說我很適合中分
我果然太久沒有搞怪了   所以這次決定大改造   連我家胖虎也要一起大改造囉!!
下一張(熱鍵:c)
染頭髮前先做頭皮隔離   這樣比較不會傷到頭皮   
我覺得染頭髮一定要做好保護   不然很容易把頭髮染壞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要染特殊色   所以Ivy和Abby先幫我漂髮
如果沒有漂的話會很難上色  顏色就不是想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參考Aya&Ami的新髮色   比較個性灰色和漸層的感覺   
我個人還滿愛這種灰灰舊舊的髮色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始進行改造   超級期待的   因為已經好久沒有over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漂的時候頭髮都變成金色  哈哈   真的有點台
因為之前染了深色   如果要特殊色就要漂2次  
加上髮尾也要不同顏色   所以也要一起整頭漂喔
一定會有人問我  漂髮不是很傷髮質
這是一定會傷的   記得每天護髮就可以維持好髮質  不讓它更受損
下一張(熱鍵:c)
搭配我想染的灰色  髮尾選擇了紫色
結果彩虹七顏色  我全湊齊了耶!!
哈哈   果然還是愛玩髮色   要來好好想想下回要染什麼顏色囉(笑)
下一張(熱鍵:c)
吹乾的時候一直很好奇到底會是什麼髮色??  有沒有成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成功耶!!   這就是我想要的髮色   灰色挑染紫色   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髮尾好像美人魚   顏色好可愛喔
而且是太高調了嗎?   走到哪都有人一直側目  羞>////<
算了   反正我從來就沒有正常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剪回妹妹頭    感覺有流海比較可愛
可是中分又比較有個性   超級兩難   最後我還是剪了妹妹頭   (笑)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胖虎的變髮時間啦   一直以來都是像貴賓狗的QQ髮型  
什麼!!!  他終於要剪短了    好驚人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幫胖虎做造型的是Gary  我覺得大家的男朋友都可以帶去給他改造一下
胖虎一直很在乎他的髮型   所以很少換髮型
這回也很緊張的交給Gary設計
兩個人討論一下  決定要用復古的短髮造型   唉唷!!   真是期待耶~
下一張(熱鍵:c)
剪了!!!!   終於剪了   哈哈  胖虎的表情好故意喔   真是太好笑了XD
下一張(熱鍵:c)
他這次也有燙頭髮   燙澎一點會比較有造形喔
我們今天在Genic 181坐了一整天   超累的  
因為染燙護髮剪髮通通都來了   難怪會用上一整天
下一張(熱鍵:c)
Gary幫胖虎染了咖啡色   旁邊還有挑染一些亞麻綠
這樣髮色才不會看起來很呆版囉
下一張(熱鍵:c)
剪了頭髮稍微修一下髮型   剛剪掉真的很不習慣
突然喵到會想說他是誰呀??   好久沒看到胖虎簡短髮了   除了當兵以外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抹上髮臘後更有型了 !!    天呀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胖虎嗎?
感覺變了一個人    好帥耶
我喜歡他短髮   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   OH!!   心都噗通噗通跳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剪了頭髮感覺清爽多了   有沒有覺得比以前好看呀!!
嘿嘿    我老公越來越帥了    大仁哥喔~~(尖叫)))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換了新髮型   心情也跟著改變了
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變髮呀??   有沒有換然一新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看久就會習慣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在店裡拍了幾張髮型照
真的好喜歡現在的髮色
月底去日本就可以融入日本文化囉
不能丟臉  我也要一起加入原宿少女呀~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設計師(ivy/Abby/Gary)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Genic181無名(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