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天呀!!!  這個首圖根本就太犯規啦
我竟然比出我以前高中最愛擺的pose  YA!!
現在已經老大不小了    今年已經27歲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不適合再裝可愛
可能年紀也到了  想東想西  哈哈  不過我最近感覺好像返老還童一樣  
喜歡畫可愛的妝、喜歡把頭髮弄得很可愛、喜歡穿可愛的衣服  
該不會這就是越老越愛裝可愛吧  (大笑)
算了算了!!  既然這樣那就裝可愛到底吧
會不會有人看完這篇很想打我  因為不停在裝可愛
哈哈  我連自拍裝可愛都想打自己了     如果手癢受不了請先把文張先看完麻(眨眼)))
下一張(熱鍵:c)
童顏妝使用工具:
底妝-->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韓國banila co性感尤物裸妝BB霜/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眼妝-->Dolly Wink睫毛膏/KATE眼線液/BeautyMaker三十秒完勝眼妝組粉紅布朗尼
唇妝-->SKII311漂浮夢境/Candy Doll粉紅色
其他-->燙睫毛器/Dolly Wink眉粉/ Holika Holika 魔法公主愛心腮紅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前可以先上粧前毛孔修飾慕斯    這款慕斯有淡淡的香味  邊擦可以邊聞香味喔
有擦跟沒擦真的差很多   擦完肌膚馬上變得光滑溜溜   摸起來就像嬰兒肌膚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BB霜修飾臉上肌膚暗沉   利用海綿或是刷子均勻塗抹
由內往外 左右臉均勻擦拭 
下一張(熱鍵:c)
用這盒3D水光感粉體+玻尿酸定妝   上層帶點珠光  這樣底妝畫起來會比較透光自然
下一張(熱鍵:c)
童顏妝容那就來畫一下無辜的粗眉好了
今天兩個顏色都會派上用場  因為我的眉尾實在是有點稀疏呀~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深色畫在眉頭   接下來淺色畫在眉中和眉尾   
如果你的眉尾比較淺的話可以加一些深色混合喔
下一張(熱鍵:c)
粉紅布朗尼眼影太可愛啦!! 兩個顏色都很實用
簡簡單單畫出童顏眼妝 裝可愛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Step1.平常都是先畫淺色在畫深色  這次來相反一下  先畫咖啡色在畫粉紅色喔
   先用咖啡色眼影暈染眼窩   下手不用太重  不然顏色太濃會看起來眼神較兇

Step2.接著用粉紅色眼影疊在咖啡色眼尾上方

Step3.最後畫在下眼線  再用粉紅色沿著下睫毛根部暈染一次
下一張(熱鍵:c)
無辜眼型要用眼線液畫下垂眼  眼線畫法記得一定要下垂 眼尾拉長約0.5cm
下一張(熱鍵:c)
睫毛膏把睫毛刷的長長的   上下睫毛都要以Z字刷法  由內向外刷拭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 因為是越來越年輕的童顏妝 所以假睫毛請不要太濃密 自然就好
這幾天都戴這付 跟朋友出去她們還以為我還戴假睫毛  你說是不是很自然呀(笑)
下一張(熱鍵:c)
好粉嫩的愛心腮紅唷~ 其實也是因為外型下手的 
這麼可愛人家捨不得用 今天還是第一次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粉撲在腮紅上轉一圈  然後直接把腮紅鋪在想上色的部位
粉嫩的好氣色馬上就出來囉  臉紅紅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嘴唇也很重要  不能是死氣沉沉的暗沉無色
擦上可愛的粉嫩色  讓嘴唇更嘟嘟唷
先擦上SKII裸色唇蜜再上Candy Doll糖果色  
兩個顏色加在一起非常水感粉嫩  讓人想親一口喔(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可愛的假髮 馬上減齡10歲
所以說髮型真的很重要  有劉海果然看起來比較幼齒
哈哈  我把原本的中分剪回妹妹劉海囉
人家不想要看起來像27歲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妝容和髮型完成  最後就是裝可愛時間啦
畫了這個妝忍不住會想嘟嘴和擺無辜表情  看了都想打我自己了
哈哈 這樣有沒有變年輕呀  感覺好像回到國高中的日子  好年輕唷!
下一張(熱鍵:c)
超喜歡今天的眼妝 粉X咖啡自然的眼影加上睫毛太可愛囉
原本的小眼睛瞬間變大眼  感覺也比較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熊耳毛帽實在是太萌了  好可愛唷!!
人家到老也要不停的裝可愛  妳們說好不好呀(嘟嘴))
OH!!!我覺得童顏妝容這一系列照片好好看
害我不知不覺放了好好幾張照片 大家看看就好
把妝容學起來比較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妳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人已經在日本囉
新的一年是開心的妝文 約會也可以畫上可愛迷人的妝容
我想朋友和阿娜搭一定會很喜歡囉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