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什麼!!我也有這天  竟然要開始寫食譜教學了
明明就才剛新婚不久    瓦斯爐都還沒熱就要分享經驗  我實在太幽默拉(笑)
之前在家都像公主一樣每天都是媽媽煮飯  我吃飯   哪有時間學做菜
其實我本身就很喜歡做菜   好不好吃倒是其次
哈哈   這樣說會不會有人」不想看我的食譜文了?
我和胖虎兩人一起住   為了省錢當然不能天天吃外食囉
所以我每天中午都會煮飯   晚上如果沒時間就會吃外食

趕快回到主題了拉~這次要來教大家簡單的雞湯
很多人都會以為燉雞湯很難   其實超簡單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新手也不用擔心   看過一次就會的食譜   超級簡單!!
下一張(熱鍵:c)
雞湯料先準備好   因為我跟胖虎只有兩個人  所以不用準備太多料
雞肉可以選用雞腿肉   一點帶骨吃起來肉質軟嫩   非常適合煮湯
香菇可依個人需求準備數量
雞湯中薑也佔了重要角色
只要這三種馬上就可以做出好湯喔
下一張(熱鍵:c)
先把薑切成薄片  也可以把薑打成扁扁的     另外絲狀的比較不適合喔  
薑如果太少會讓整鍋湯沒有味道     不過也不能放太多不然會很辣的
下一張(熱鍵:c)
準備的時間可以先把香菇泡水  
因為我家老公不吃香菇   所以香菇就放少少四朵  
泡完的水還可以拿來煮湯   可別急著倒掉噢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把三種料放進鍋內加水  
下一張(熱鍵:c)
鹽巴差不多一小匙  不用太多  因為湯本生就會有薑的味道囉
下一張(熱鍵:c)
放進電鍋中   外鍋水半杯  然後按下開關   等電鍋跳起來   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等電鍋跳起來時在加一點香油  蓋子蓋上把雞湯再悶一會    就可以起鍋囉
這樣的話雞湯會比較入味   燉雞湯真的不難   新手絕對不失誤
大家都可以當賢妻會煮菜的老婆噢(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假日就輕鬆一點   看一下食譜文  
趁著休假沒事可以在家學做雞湯也不錯
如果我還有學到什麼好料理再來教教大家囉
你們說好不好呀>////<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興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