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來日本這麼多次我還沒來過淺草耶!!
會不會太不用心了   平常也都因為要忙帶貨  所以沒時間到處玩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在日本到處遊玩
這次到日本跨年  很多人都說好好喔
但是日本沒有在跨年呀   1/1是他們的過年   所以我們是去過年的
這樣也好  沒有見識過日本人怎麼過年   感覺很新鮮呢
下一張(熱鍵:c)
淺草位於位於東京都台東區、隅田川河西岸
地鐵搭到淺草站就可以了   很方便   不會太難找
上面這不是明信片   這是我1/1那天拍的爆多人淺草照
哈哈   太好笑了   平常空空的沒什麼人   還可以跟雷門拍照
現在根本無法拍照麻   當天應該全日本人都跑來這拜拜了吧
我們根本不用自己走   雙腳用飄的就好   不用花力氣走路喔(笑)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免強才跟雷門拍到一張照片   太幽默了  
前後左右通通都是人    還好日本人很守規則   大家不會故意推擠
所以我才能拍到這張跟雷門的合照唷
下一張(熱鍵:c)
左右兩排都是小店   人家好想慢慢逛喔
但是完全無法   被大家拖著走了  我決定下次還要來淺草一次 
不然很多都沒辦法好好逛到
當天我們從門口走到底大約就花超過一小時了 
其實也不會很累  我們邊聊天過去   時間很快就過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買了淺草名產回家孝敬   既然沒辦法跟雷門本尊照相   那就跟小雷門合照好了(大笑))
不過買回來的仙貝都還沒打開來吃   應該很好吃啦
淺草這邊有好多小吃   可以到這裡嚐鮮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招牌一個比一個還厲害    我只能說淺草太好拍照了   有機會一定還要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還買了超人氣的雷門燒   現場做熱騰騰的好好吃耶!!
裡面是紅豆口味   不會太甜   吃完一個還會想吃第二個喔~
下一張(熱鍵:c)
拍下可愛的小倆口日本情侶   來到日本都被沖昏了  
看到什麼東西都覺得很可愛  每天脫離不了"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場景都是在日劇還有卡通裡看得到的   沒想到現在就在我眼前
天呀!!!   好特別耶~我超喜歡日本文化   完全陷入日本的美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些面具不是常常在卡通裡看到的嗎?    太酷了!!   大家喜歡哪一個呀??
下一張(熱鍵:c)
還好1/1那天天氣非常好  雖然有點小冷  不過出太陽就心滿意足了
我們邊走邊聊天   走到中間還有一個紅燈籠   
終於可以來張全身照   不然沒拍照感覺都白來了
我還滿想要祭典的時候過來看看    應該也會很熱鬧
有機會的話暑假可以過來   穿著浴衣拿著小提包   撈金魚   
挖!!就跟日劇演的一樣了   好興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擠到最前面丟錢許願   因為很多人擠來擠去急著丟錢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急著丟錢    畫面太好笑了
下一張(熱鍵:c)
地上滿滿的都是錢   而且圍超大圈才能把錢丟進進去   這樣錢才不會掉出來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這個警察都快笑死了    他很怕被錢打到喔~
另外旁邊還有賣平安符   我也買了一個求平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老公抽籤都抽到吉耶!!   太幸運了~
2013年整年都會很幸運  Lucky 
下一張(熱鍵:c)
我朋友抽到兇  所以要把紙折起來掛在上面驅除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參拜完後到附近逛逛  發現這個男人   好適合我老公喔!!!   他馬上衝過來跟他合照  
1/1走到哪都是人  因為很多百貨公司都沒開   所以只能觀光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到了晴空塔也就是東京天空樹
原本我以為它只是觀光景點  結果竟然是個mall
裡面有很多大品牌加上折扣季   超多都下殺5折喔
連我愛的Samantha Thavasa都打5折   天呀   好心動
如果要到最頂端看的話要日幣10000   實在有點貴  所以我們還是逛逛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wc天空樹店太可愛了   我在店裡逛了好久   還搭訕到可愛的店員喔
沒辦法 我比較喜歡美女  不太喜歡帥哥
這次還帶回可愛的wc腳踏車  好期待收到喔 
太大台了  只好用空運     oh!!!!! 大家應該也很想看到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wc燈籠和不倒翁有夠可愛   不小心拍了好多張
可惜沒有賣  不然我就帶回家裝飾了   好想要不倒翁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日本搭訕到了可愛店員   MIKI人很好  超級親切的
哈哈  她還說我看不出來已經結婚了  害我好開心(爽)
好啦~其實我還搭訕了好幾個正妹店員  改天再好好分享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晚上的晴空塔超美的  還會發亮喔
這次從日本帶回好多戰利品   真是開心
卡都要刷爆了  沒意外的集就是戰利品文
有很期待呀~~~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來留言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