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爺!!今天是開心的彩妝文耶
最近我的唇膏已經多到爆炸了  從小盒子換到大盒子還不夠  現在要放在一個抽屜才夠
我好誇張   真的好愛收集脣膏呢~
NH彩妝受到許多小資女孩的喜愛  因為是專櫃的品質  平價的享受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彩粧品  當然要好好跟大家分享拉!!
是低~這次要來分享這8色NH啵漾護唇彩筆   一次讓大家看個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NH啵漾護唇彩筆輕巧方便攜帶  8個顏色任選   是不是很讚押!
這支脣膏不是普通的唇膏而已  它有三大功效:護唇/唇彩/唇蜜
是不是很特別  很少有脣膏可以兼具這三大功效   一支就能解決所有困擾
裡面添加了維他命E及乳木果油  質地輕盈  擦起來無負擔
下一張(熱鍵:c)
L210裸沙粉L211裸色奶茶L220陽光甜橙L221粉嫩蜜桃L231甜果莓L240粉紅芭比L230水舞紫紗L241高亮紫藤
八種顏色   裸色/橘色/粉色三種色系都齊全   想必大家應該在看最喜歡哪個顏色了吧
先別急~文章最後娃娃會送出大禮物送給大家  所以還是先乖乖看完文章囉  
下一張(熱鍵:c)
L210裸沙粉它的顏色非常自然   如果你喜歡粉橘和粉紅色的話
可以選這色  擦起來偏橘粉色   顏色很特別  適合上班族和學生 
顏色不會太over    而且擦起來也很飽和   自然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L210小麥膚色也很適合  我只有擦一層就這麼水潤
而且我覺得豐唇效果也很棒   使我原本的上薄嘴唇瞬間變豐潤了呢!!
下一張(熱鍵:c)
L211裸色奶茶 這支顏色比剛剛的210還要深一點
同樣都有豐唇效果   NH啵漾護唇彩筆一支只要300元  你說便不便宜
難怪會造成網路熱烈討論   大家一定要用用看  真的超好用喔

下一張(熱鍵:c)
211顏色也很自然   都是裸色脣膏   我沒有用遮瑕膏也能有裸唇效果耶!!
我喜歡這系列脣膏  擦它就不需要在上護唇膏了   因為它真的非常保溼
冬天也能讓嘴唇穿上美美的衣服   再也不怕乾燥脫皮囉
下一張(熱鍵:c)
L220陽光甜橙  這支顏色超可愛的   它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顏色非常自然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都拿這支當護唇膏用  一般護唇膏都太厚重  
NH啵漾護唇彩筆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超級輕盈  就像沒擦一樣喔
有時候我會擦著它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還能維持水潤嘴唇   真的很推薦呢!
下一張(熱鍵:c)
L221粉嫩蜜桃  這支顏色比較粉嫩  光看嘴唇就讓人無法離開視線
天然滋潤成分  可直接滲入唇隙  修護唇紋 
形成一層保護膜 撫平唇紋  讓嘴唇看起來更年輕

下一張(熱鍵:c)
近看221唇色更是好看   天呀!!!  我完全陷入NH彩妝啦~~怎麼會這麼美!!!
這支顏色也好自然   淡妝搭配221也很適合   約會擦上它絕對可以迷倒親愛的(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231甜果莓 可愛的粉色系來囉~ 這支顏色不會太誇張的粉   顏色相當自然
高滋潤成分搭配不同質感的細緻珠光   創造性感的美唇
性感嘴唇不一定要猜紅色脣膏  粉色脣膏也可以有性感的雙唇  
擦上它唇紋減少許多  讓我的雙唇瞬間年輕10歲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L240粉紅芭比  這支名字好可愛喔   粉紅芭比光聽名字感覺顏色就很可愛
哈哈  我發現這支顏色很適合我的粉紅髮色
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喔   粉紅色威力好強大   女生都很愛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水潤Q彈  光澤感更不用說   當然是用看的就知道啦~
嘟嘟的豐唇效果   讓老公想親一口  
NH啵漾護唇彩筆效果持久   擦上它吃飯也沒問題    當成護唇膏也很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L230水舞紫紗  這支顏色就比較珠光霧面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嘴唇高級水潤感選他準沒錯   就像天生的好唇色  自然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風吹到臉也不會吃到頭髮   不然很多唇蜜都會沾到臉上都是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問題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NH啵漾護唇彩筆   完全不黏膩!!
有沒有很想偷親一口呀?   我就說它真的很好塗    用過一次就會想買第2支   回購率超高
下一張(熱鍵:c)
L241高亮紫藤 這支顏色非常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擦這種超光感脣膏
銀紫色擦起來非常時尚    參加party很適合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擦上241感覺氣色很好   嘴唇無時無刻都在發亮
超級閃亮的唇色   非常受注目  
它很適合小麥肌和白皙女孩擦   這支顏色真的非常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八種顏色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人家真的好愛NH啵漾護唇彩筆
輕鬆就能打造美美的雙唇   美麗同時還兼具保養   真是不錯呢!!
不知道妳們最喜歡哪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NH哪裡買?(點我)

今日大禮物NH啵漾護唇彩筆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