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爺!!又到了開心的光療時間啦
每個月都要到Hestia nails報到   感覺我的指甲長好快   每個月都要修整一次
才剛回國就馬上跟念安預約時間做光療   每次都好期待成品
我跟小草還有兔兔約了Hestia nails南京店    手牽手好姐妹一起做指甲
哈哈   我們怎麼會這麼悠閒呀~
這次的指甲非常可愛   其實以前就很想做可愛粉嫩的光療   我終於完成夢想啦!!  趕快看下去~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次做的貓咪塗鴉風光療   我頂著這個光療到日本玩  
結果走到哪都被店員說指甲好可愛   還問我在哪裡做的耶
哈哈   台灣就有拉~   其實日本做指甲好像不便宜   很多日本人也會台灣做指甲
台灣技術好而且又平價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請念安幫我設計指甲   其實認識她也好一陣子了   她非常親切   是個可愛的女孩
大家有事沒事也可以到Hestia nails南京店找她做指甲聊天喔
哈哈  我好像在徵友喔(誤)
去掉之前的貓咪光療其實好捨不得   每次都要揮別舊指甲  好傷心
而且我從日本回來  手指變的好乾    日本實在太乾冷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念安討論好我想要的圖案   然後其他就交給她設計了
我這次想要小BABY的圖案和小物   所以底色念安幫我擦上可愛的粉色系
每支都不同顏色 最喜歡這種粉嫩的顏色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擦完底色後  開始上可愛的粉雕   我的每跟手指都不同圖案喔
花費好多精神   真是辛苦念安了(拍肩))
不過看到每根指頭都會暗自竊笑一下    實在是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光療不會傷身體  就算懷孕也可以做美美的光療喔
很方便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做光療   做一次就會愛上
而且Hestia nails美甲師都受過專業訓練   技術和想法都非常厲害   可以很放心交給她們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燈燈!!   我的超可愛小BABY光療出爐囉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自從用了可愛的光療後  每天都會看它好幾眼   然後傻笑  好可愛))
上面有可愛的小BABY服/黃色小鴨/愛心/熊熊/蝴蝶結/手套/氣球/鞋子和奶瓶
每根指頭都是粉雕喔   非常精緻   每個女生看到都會尖叫!!  好可愛喔~
好喜歡粉嫩的配色   越看越可愛  我個人很喜歡粉雕   比較有立體感 
大家也可以做可愛的光療  讓自己的心情也會比較好喔  
下一張(熱鍵:c)
雙手好粉嫩    實在是太夢幻啦  (轉圈))
感覺我好像看起來更白皙了   應該沒看錯吧  哈哈
正好搭配我的粉紅頭髮   身上好多顏色   超級繽紛   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十根手指頭都如此可愛   搭配衣服也很百搭   洋裝或是日系都ok
用這個小BABY指甲感覺年輕十歲   無敵可愛!!!   下次要來做什麼好呢?   好期待喔~
下一張(熱鍵:c)
來一張我跟念安的合照  唉唷~她好可愛喔   是個好聊的女孩
好啦~過年快到了  大家趕快把指甲用美美的好過年吧!!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Hestia nails南京店
預約專線:02-2719-1560
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日)11:00〜19:00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