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明天就是除夕了耶~大家過年要去哪玩呢??
感覺我好像放自己太多天假了   好久沒發妝文教學了
應景一下就來個過年喜氣洋洋的妝容好了
每年流行的妝感都會不同   今年很流行用色調強調眼妝
就連髮色都很繽紛囉   正好今年是我愛的一年  
因為大家都拋起原有的想法觀念   一起繽紛了呢(抱)   

今年過年很不一樣   我要跟老公一起回家吃飯
沾沾喜氣過年絕對少不了紅色    
我這人不太喜歡太過紅色的眼妝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紅色系眼妝    
今天的這個妝容可以快速完成    讓你過年睡到自然醒出門也不晚喔
以下就是可以開運招人緣的妝容教學~


基礎保養就直接跳過囉   娃娃的保養順序(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STEP1.底妝前先擦上HD賴床妝前乳,這瓶非常保溼,一整天下來肌膚不乾燥也能維持較久的自然妝感

STEP2.laura mercier 隔離霜+CandyDoll粉底液一起上底妝  
質地細致滑順好推勻  兩種混合使用可以更快完妝喔

STEP3.黑眼圈和臉上小瑕疵用BeautyMaker遮瑕棒修飾膚色不均和黑眼圈   輕輕鬆鬆就被遮蓋   好開心喔

STEP4.我拿出了第一次使用的VISEE粉餅   買了快一年都還沒拆開來用   
今天終於可以用到囉    他們家粉餅保濕度高   不易結塊浮粉

最近又開始好多人問我眉毛都用什麼畫拉~人家都用DollyWink淺色眉筆和染眉膏喔
因為要搭配髮色   所以選了最淺色   大家可以依髮色選眉筆   這樣畫出來才不會怪怪的
要有好人緣就要自然的眉型   寬眉今年隨著韓風真的很流行呢
我也跟上一起留著寬眉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眉尾比較少的話 
可以用眉筆加強寬度   這樣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

眉毛畫好了   這就是韓系寬眉   是不是很自然好看呀!

今日眼影先用這盒VISEE咖啡色     選用打星星的中間色

用眼影刷沾咖啡色畫上眼窩      接近睫毛的底層可以多疊一層喔    這樣眼睛會更深邃

DollyWink眼影這盒顏色很可愛   畫起來顯色又飽和
桃紅色畫下眼尾1/3位置   
綠色畫上眼尾2/3處    上眼尾可以畫一點上揚  讓眼睛更有元氣活力喔

SK-II眼線液真的很好畫   這支已經快被我用到沒水了
輕輕鬆鬆就能畫出又黑又細的眼線    眼尾畫一點點下垂   增加無辜感  

MJ睫毛王刷刷上下睫毛      每天刷睫毛實在有點累了   我打算要去接睫毛   這樣就不用天天戴假睫毛囉

拿出了我愛的Dolly Wink17上睫毛   帶起來眼睛超有神  
我很愛用女神益的假睫毛  因為款式特別又很好帶呢
不過上睫毛要去接了  所以假睫毛暫時先掰掰拉(笑)

最後假睫毛和真睫毛要合在一起   由於我的睫毛很脆弱 
所以不喜歡用夾的   習慣用燙睫毛器把睫毛燙翹喔

Clio珠光白眼線打亮在眼頭   讓眼睛整體更有光澤喔
記得下手別太重   不然一陀白白的在眼頭實在很不美觀  
輕輕一筆就能畫出美美的眼妝囉~

刷上粉嫩的MAC橘色腮紅   在雙頰中間打圈    輕輕一刷就上色
營造粉橘色的自然腮紅    超可愛的!

最後擦上SK-II唇蜜  這種水潤的唇色最適合過年見大人啦
哈哈   好啦~就過年打個安全牌   擦上咕溜咕溜的水滴唇蜜
我不喜歡太黏的唇蜜   這支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超好擦的呢!!

戴上可愛的捲捲假髮還有玫瑰花髮飾   好夢幻耶!!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妝髮   感覺多了一份神秘感   
過年這樣畫一點都不俗氣   可以美美的好過年


桃紅X綠眼影搭起來好時尚    除了過年之外平常也可以畫出門
招錢財又招人緣真不錯   拜託拜託   就讓我中樂透吧(誤)
我打算過年就這樣畫著去拜年   看會不會有飛來的紅包   哈哈
好啦~大家過年應該都跑出去玩了   人家可以放幾天假嗎??
我也好想好好陪家人過好年喔~~    大家新年快樂拉!!!

下一張(熱鍵:c)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