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barbie girl♥距離上次的復古趴沒多久  這次來個可愛的芭比趴
我們很愛把自己搞得很奇怪    每次出場都一堆怪人
這次終於有比較美一點    是可愛的芭比喔  
由於這次準備時間較短   所以沒有太過OVER
今天沒有人生日  也不是cos   只是單純好玩一起芭比趴囉(笑)  

這是我快速五分鐘完成的芭比妝  原本想說到底要不要發妝文  
如果發了會有人想學嗎? 這才奇怪  哈哈   所以就把妝和party一起寫囉
我怕妳們會直接跳過不看嘛~~  如果好奇想學的還是看一下也好
因為這個芭比妝真的很簡單   花不到五分鐘就能完妝

底妝先用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隔離乳霜+韓國 banila co 性感尤物裸妝BB霜
BB霜遮瑕效果很棒  還可以快速完妝出門
隔離防曬做好準備不怕出去曬太陽唷


底妝最後用laura mercier 蘿拉柔光透明蜜粉+林三益蜜粉刷
這隻蜜粉刷非常好用  刷毛很細緻柔滑  沾取蜜粉時可以完整抓住蜜粉   不會讓蜜粉亂飛
蘿拉的蜜粉出了名的好用   定妝完美無瑕     可以維持24H不需補妝喔   

芭比的金色眉毛一定要用淺色畫眉   Dolly Wink眉筆先畫眉型  接著用KOJI染眉膏刷眉色

林三益恢鼠毛腮紅刷實在是太喜歡了  每天都要拿它刷腮紅才願意出門喔
這次芭比塞紅選用NARS粉紅珠光色   刷起來非常粉嫩  好可愛


STEP1:VISEE珠光白眼影打亮上眼窩
STEP2:利用CLIO眼線液勾勒上眼線  拉長眼尾上揚 
STEP3:MAC咖啡色眼線液畫雙眼皮還有下睫毛
STEP4:戴上假睫毛還有蝴蝶款紙睫毛
今天的妝文真的很快吧~因為這也不重點  不過我可是邊看芭比邊畫的喔(笑)
好啦~來看看今天的桃紅到眼睛快瞎的芭比趴照片吧)))

今日芭比穿搭  很不芭比的芭比  我發現我沒有桃紅套裝耶
只找到一件芭比童裝  搭配粉紅色澎澎裙應該還說得過去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穿了甚麼   時間太趕了   隨便穿全身粉紅就出門 


今天的地點是東區的芭比餐廳  因為有先上網查過價位和食物部分  
避免跟網友一樣吃到難吃的熟食   所以我們訂了下午茶時間  
我和老公可是先在家吃飽再過去     不然只吃蛋糕哪會飽
其實今天單純就是party來拍照而已啦~所以也沒有專注在吃的

餐廳還滿大間的   這邊門關著好像是VIP室  裡面還滿可愛的呢

大家今天都是可愛的芭比  太夢幻拉  
我們一直被盯著看  可能是很詭異吧  哈哈  不管了  反正達到效果就好啦!!


下午茶時間有提供蛋糕 三明治 珠寶盒土司  都全都是單點不是吃到飽喔
價位低消一個人300元  還要加服務費    蛋糕價位一個差不多130~200
飲料差不多200多   所以我們想說用最便宜價錢來吃就好  不然真的有點貴 

打開menu就看到卡路里表   實在太妙了  這樣應該就不敢大吃了


我覺得蛋糕和飲料都不錯  海鮮珠寶盒吐司也滿好吃的
份量都不多很適合女生吃   只是服務態度很差就是了~以下是我們的怨言))
我們之前看一個美食部洛客很誠心說到肉很生  東西難吃沒味道    還有服務態度差的問題
然後我們想說那就吃下午茶   蛋糕應該不會到太難吃     服務態度應該不會遇到
結果名不虛傳      果真服務態度太誇張了!!
光是點餐記不得N次就算了       點杯飲料前前後後來回去確認超過五次
menu上有的飲料竟然說沒有       更扯的是最後要點的咖啡    menu上明明有冰的店員還直說沒有
最後確認五次的飲料來了   結果還是上錯飲料     我們大家都翻白眼了
哈哈    (乾笑))))
好啦~跳過服務和食物    直接回到我們的芭比主題趴吧

因為店裡都是桃紅色  加上大家都是金髮    所以拍照起來都變好黑
變黑的芭比好像更像芭比囉

小熙今天的妝好不像她   簡直就是Pris Hilton   好正喔!!
小草走的是GAGA芭比路線  很可愛呢

兔兔和Hitomi夢幻少女  今天都好可愛耶

這兩位是肯尼   Hitomi老公好厲害  真得就像肯尼本人耶
至於胖虎就不用說拉   休閒肯尼?????   肯尼哪有戴手錶還有下巴環阿!!



整間店都是桃紅色   真的好難拍得好看   不過還滿可愛 小朋友和大朋友都會尖叫的一間餐廳

這到底是什麼pose阿~~   好維妙的一張芭比合照


這個馬甲椅子超可愛   好想在家也放幾張馬甲椅喔


連燈都這麼可愛   好像愛莉絲裡的燈   太可愛拉!!

這邊是另一區座位   還滿特別的   還有復古芭比耶!


真的有芭比娃娃    應該有十隻喔   因為太暗很難拍   所以選了一張放上來(嘆))

最後面有個芭比椅可以讓大家拍照
我一開始以為旁邊是菸灰缸   還想說好酷喔!!
哈哈 結果只是裝飾拉)))  

我們大家都在芭比櫥窗裡當假人   小熙真的很像假人  太會擺POSE了 

看到這個芭比牆就知道旁邊是廁所拉
女生最喜歡看主題餐廳的廁所有沒有佈置了
如果可愛的話就會在廁所留影   對不對)))))


結果廁所果然真的很可愛  而且燈光比較亮  很好拍照耶!!
天阿~真是太可愛的廁所拉   連鏡子都是芭比  so cute

這應該是今天拍出最好看的一張自拍了
TR150真是好拍   怎麼拍都好美  哈哈  托廁所的福終於拍到亮一點的照片拉

Hitomi今天真的好可愛   趕快把頭髮留長   這樣好像日本妞耶 

我們是小矮人  不是芭比了   小熙的假人芭比演的好像  怎麼這張又有點像安心亞阿(驚!)


門口的這個芭比包包椅真是可愛   連抱枕都是皮質   好高級喔!!
已經開始響下次的主題party要辦什麼了   我們好像還是喜歡越醜越好  大家有啥建議嗎??

最後一張很像酒店小姐排排站    實在是太好笑了XD
下一張(熱鍵:c)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娃娃yumi 的頭像
娃娃yumi

洋娃娃的夢幻城堡♡MAKE UP BEAUTY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留言列表 (4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tty0310
  • 第四推 第七讚讚讚

    好可愛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ushambaby
  • 8推9讚

    服務也太差 但看在芭比份上還是會想去
    只是價位真的有點高呢 !!
  • 悄悄話
  • saxo1027
  • 12推15讚
    每個人都看起來超像芭比娃娃的,好日系好可愛唷!
  • 悄悄話
  • iris761
  • 推13讚16
    好夢幻好可愛
  • liyulien
  • 讚17推15~~~
    真的好像芭比唷!
  • kay82817
  • 18讚 16推
    肯尼哪有戴手錶還有下巴環阿!! < 這段話超爆笑wwww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elinseattle
  • 27推
    小熙的妝整個很適名媛合芭比的造型噎
    娃娃感覺就很像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可愛芭比^__^
  • popobaby10
  • 28推
    芭比櫥窗那張也太像
  • nq95095
  • 30讚25推
    大家都好美阿!!
    不過除非特別需求不然看網友評論還真不敢踏入XD
  • 悄悄話
  • ayumi09013
  • 推30
    贊36
    超誇張的服務態度 ><
    娃娃的妝容和打扮好 娃娃感呀 ^_<
  • df890035
  • 39讚31推
    好想去喔 可是沒想到服務態度那麼差=口=
    娃娃超美的~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eaf34520
  • 36推48讚
    超夢幻的=D
  • ona0909
  • 推37讚49~我也好想玩這種PARTY喔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ax59420
  • 40推52讚
    超夢幻的啦
    可是評價很差就算很可愛應該也不會花錢去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anny279s
  • 58讚43推

    好多芭比啊:)
  • hji4m4
  • 娃娃真的好像變成洋娃娃了XDD 超可愛的!!
    紙睫毛真的好漂亮說ˊˇˋˊ

    休閒版的肯尼是怎麼回事XDD

    餐廳的造型很不錯說O_<
    但是聽娃娃一直跟大家提醒說服務態度不太好 就不太想去了ˊ___ˋ

    【44推59讚】
  • 悄悄話
  • s59810
  • 推48,讚62。

    好美哦~~

    芭比娃娃~~~♥
  • 悄悄話
  • kittycyc
  • 51推64讚

    結果在FB的照片我一直把小熙認成是小草!
    想說怎麼也找不到小熙
    那個妝真的是太讚太猛了啦
    加上POSE真的超像假人的!!!!!!!!!!!!!!!
    太厲害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a520baby
  • 58推66讚
    娃娃真的好像芭比娃娃喔Q慘了^3^

    整間店也好漂亮哦女生好適合去那邊!!!!!
    整個桃紅太喜歡了>___<
  • gn510317
  • 67讚59推
    娃娃真的超可愛的
    我也好喜歡餐廳的裝潢
    大家都在芭比櫥窗裡當假人 拍照 超適合的
  • m8428liy
  • 讚68推61
    超美麗的大家><
    都是粉紅色超喜歡粉紅色的!!!!
  • bb88123
  • 69讚 62推
    我也好想去芭比餐廳 根本太可愛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