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是開開心心的妝文時間    
其實每次寫妝文都要想一下主題   上星期正好有網友提到想看日系大眼妝的畫法
這麼巧我這星期正好要發這篇   有時候都覺得我跟大家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想寫什麼文章正好就會有人問耶~
感覺好久沒化日系妝容   整個很興奮
平常我沒事就會研究化妝    我喜歡每天畫不一樣的妝
如果一成不變的畫法應該會很無聊喔
今天的眼妝是我平常常畫的眼妝
不需用到眼影也可以畫出日系大眼

日系妝跟韓系妝完全不同   日系比較注重在眼妝和假睫毛
日系眼妝通常會比較圓潤    韓系比較細長
今天娃娃要教的眼妝非常簡單  只要在眼線的地方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囉

日本小惡魔大眼妝準備工具:
底妝-->
KRYOLAN HD賴床妝前乳/SKII新生透嫩緊顏粉凝霜 /VISEE乾溼兩用粉餅/RodialS雙胜BB眼部亮采遮瑕霜
眼妝-->
戀愛魔鏡睫毛王&白色纖長膏/KATE眼線液/DUP睫毛膠/Dolly Wink12和17假睫毛
唇彩-->
SKII唇蜜/peripera蕾絲公主超炫誘唇膏
其他-->
Smashbox腮紅/kitty林三益腮紅刷/Bibo眉筆/KOJI染眉膏

不知道什麼原因感覺最近素顏毛孔變好大      
最近底妝前都會先擦這瓶KRYOLAN HD賴床妝前乳
它擦起來滿保濕的  而且不會讓臉油油的難上妝
擦了之後毛孔馬上撫平  肌膚摸起來好滑嫩
個人覺得有擦跟沒擦差很多   
擦了妝前乳會比較好上妝而且可以維持較長時間不需補妝
我建議臉不容易出油脫妝的人非常適合用這瓶打底喔

今天底妝想要清透一點   就選用SKII新生透嫩緊顏粉凝霜打底吧
每次用這盒都會驚訝一下   因為真的很神奇好用
比較左右兩邊使用前後差   使用前肌膚膚色不均  而且黑了一號
使用後白皙明亮有光澤   它擦起來不會很死白  顏色非常自然
它是一盒保養型化妝品   每次擦它都覺得皮膚變得好好喔

RodialS雙胜BB眼部亮采遮瑕霜是我的遮瑕新歡
Rodial是許多大明星的愛用品牌  像是Lady Gaga, 維多利亞貝克漢, 碧昂絲等都是他們的愛好者喔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產品   我覺得這支遮瑕霜滿好用的
因為不是整塊霜狀    所以眼下久了也不會結塊浮粉
除了遮瑕還可以提亮眼周暗沉   又是一款保養型化妝品拉
最近很熱愛化妝品也可以一起保養     對皮膚也比較好喔

底妝最後用VISEE粉餅定妝   兩用粉餅所以保濕效果會比一般粉餅還好
由於本人最近皮膚實在是乾到爆炸  所以瘋狂用保濕保養品和化妝品
這款粉餅在皮膚乾時真的很保濕  我是在日本買的   台灣應該沒有賣  (飄))

KATE眼線液畫上眼線    沿著眼型拉長眼尾

然後用眼線液填滿上眼尾和眼下1/3部位

Bibo眉筆描繪眉型   今天的眉型同樣也是粗眉喔 
KOJI染眉膏超好用   因為很細刷起來很順手   不會到處亂沾
把原本的黑眉補色成淺棕色   如果髮色較深者可以選深咖啡色染眉膏


STEP1:先用MJ白色底膏打底睫毛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睫毛膏只刷下睫毛就好囉

STEP2:MJ睫毛王真的超好用的   之前趁有打折囤貨好幾支   刷起來根根分明又濃密

STEP3:接著戴Dolly Wink17上睫毛  這款中間有一束感   戴起來大眼效果很棒

STEP4:Dolly Wink12下睫毛真的很好看   不會太過over  而且戴起來也很舒適  
下睫毛戴的位置一定要在真睫毛下方  這樣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放大喔

你們快看!!!!  素眼和完成眼妝是不是差很多
感覺我的臉都歪了一邊   眼神也有差
因為我沒有美麗的雙眼皮   也不敢動刀   所以靠著化妝打透透
告訴大家沒有雙眼皮也沒關係   會化妝就好啦   
還是勤勞一點每天畫美美地出門比較實際   快速又省錢  是吧(笑)

可愛的粉嫩腮紅是Smashbox的喔   輕輕刷一次就很夠色  刷兩次我怕太紅拉
腮紅刷的刷法打圈方式    櫻花妹幾乎都是這樣刷腮紅的喔 
腮紅刷是林三益家的   超級可愛   我有粉紅和粉紫  伸縮自如隨身攜帶好方便

咕溜的超可愛粉嫩唇彩是唇膏+唇蜜喔
我把芭比色的peripera蕾絲公主超炫誘唇膏當底色
然後擦上SKII唇蜜   這樣嘴唇看起來會有珠光粉嫩的效果
因為我的嘴唇比較薄  所以每天都要靠唇蜜來修飾
這樣混合擦起來嘴唇變得好豐潤   實在太可愛了!!

髮型綁上小山羊頭+三管電棒   是不是很可愛呀!!
今天綁這樣好多人都說髮型很可愛   喜歡的女孩趕快學起來吧
之前都有教學過   可以點以下文章~
日雜可愛羊咩咩山羊髮型(點我)

你沒看過。日本超人氣三管電棒捲教學(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妝文喔  眼睛放大好幾倍
非常日系的眼妝    這才是我的最愛呀
下次有時間來仿妝好了  好久沒有仿妝了
大家有沒有想看誰的仿妝呢??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啦^^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