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了   這個月也一樣很充實  可能是吃太多的關係   超滿足~
哀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減肥計畫    過年太享受   每天都在吃吃喝喝
而且一整個月飯局一堆   我們要來揪團上有氧囉!!!
希望我可能在這個月瘦下來   感覺好久沒運動了
年紀到了就會越注重身體健康    每天都熬夜寫文章  
最近身體也開始出問題   一個月內流兩次鼻血    很不正常
後來去看醫生還好只是天氣關係影響到鼻子
等有空要來去全身健康檢查了    大家平常忙錄之外也要多關心健康  不要跟我一樣囉
好啦~接下來是娃娃的2月充實生活   全都是i5內的生活照   非常私密公開就是了(笑))

我覺得過年好悠閒  因為在家煮飯時間變少了
不用每天早起作飯給老公吃    回家吃年菜還有婆婆和我老母煮的美食
阿~~~我還是最喜歡媽媽的味道了

老公對我真的很好   買了i5給我   它的拍照畫質真的很棒   跟4比起來差很多喔
現在慢慢在物色好看的殼  如果有可愛適合我的記得跟我說拉

too cool for school台灣終於開店了   東區和西門都有門市   
我有去逛裡面裝璜很特別呢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囉~

我的化妝台已經快被SKII佔領囉  每天都會使用它們   早上起床都會覺得自己年輕十歲  實在太好用了啦!!!

過年期間我們店沒休假  所以天天都上班   
一推出ROCKY BOSS新年福袋  好多女孩都還搶購   真的很謝謝妳們的支持(抱))

我好像有點蘿莉控每次只要遇到穿蘿莉服的女孩就會很想撲上去   太可愛了麻~


我喜歡用哀鳳紀錄我的每日穿搭  可以用可愛的APP畫畫  
以前是拍大頭貼畫畫  現在已經變成用APP畫圖了  
時代變了呢  好懷念大頭貼的日子(笑)

我已經好久沒吃大吃宵夜   過年跟朋友約宵夜吃馬辣
還好宵夜不用排很久  馬上就有位子  好愛吃馬辣喔!!!

我跟小熙還有Melmon三人都買了限量TR150  有夠好用  自拍神器拍起來好美肌喔!!

過年全家和兔兔一起到美觀園吃日本料理   很好吃分量也夠多  過年完全不管身材拼命大吃  

最近髮色都退了   布丁長出了一截    所以都戴假髮居多
我的假髮都是kinkee家的   超級多頂   所以不要問我怎麼常常換髮色拉  XD

過年後跟好姐妹們去找Hitomi接睫毛   第二次接睫毛比較濃一些
這樣化妝就不需畫眼線囉   接睫毛後真的很方便  
不用戴假睫毛也不用化眼線  素顏就能出門
後來我妹看到我的睫毛  她也想接    這星期就要跟我妹去找Hitomi接睫毛囉
我的接睫毛初體驗文章==>素顏小心機♥接睫毛隨時隨地都美麗

高中好姐妹的生日我們一起到勝博殿吃豬排飯  我們認識超過十年了   感情還是很好喔  最愛大家了!!

最近有事沒事就會佈置家裡   我的拖鞋也換成豹紋kitty拖鞋了   是不是很可愛呢!

買了TR150常常會自拍鬼臉  我真的好強  這是真的下巴不是app修的啦 

最近小熙也常來找我抬槓  緣份就是這樣  從不熟的朋友變成好姐妹
實在太開心可以認識她了  而且她說話如此好笑  根本就是我的開心果

我們都喜歡穿厚底鞋  這雙是ROCKY BOSS自創厚底鞋
是不是很可愛呢  兩個顏色我都有喔
ROCKY BOSS每個星期都會有新貨  大家可以加粉絲團鎖定新貨喔
ROCKY BOSS粉絲團(點我)

之前跟兔兔去逛GIORGIO ARMANI櫃  試用一下粉底液超好用的
後來兔兔有買來用  他說一整天都不會脫妝 而且不會結塊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TARTINE BAKERY馬卡龍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不會過甜 一次吃六個都沒問題  只是會變胖 

Milcolla膠原蛋白粉我最近開始喝囉  好多藝人都推薦 
非常多人都說喝了皮膚會變好 毛孔會變小 
不過一包不便宜  想說買來喝喝看  我都是加巧克力牛奶一起喝 只會有奶香味喔  

元宵節吃湯圓  婆婆煮了好多湯圓  太幸福啦!!

每次回我家都會幫小胖虎拍照 上次幫他量體重變瘦了喔  
目前8.4kg 已經沒有破10了  變好苗條

2月最開心的就是去美容展拉  大家都買了好多便宜的戰利品  

paperself紙睫毛我選了蝴蝶結款  是不是很夢幻可愛呀!!
打算戴它去看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演唱會  非常高調~~~越來越期待啦


大創最近也好逛  有好多夢幻的居家品  我買了兩個鄉村蕾絲衣架  還有蕾絲和花柄布喔

因為看了雙娜的文章  馬上也來玩紙膠帶 我把開關貼上可愛的紙膠帶 好有趣喔


趁著休假去吃大餐  好久沒吃古拉爵了  還是一樣好吃耶!!

我發現新的app自畫像 我畫了大家  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我~胖虎~小熙~小草~兔兔~Hitomi

哈哈  這是我在彩遊館發現的香菇棉花糖  好可愛喔!!
有人吃過說好甜  我是沒有買啦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香蕉太太簽書會其實是三月的事 大家都到齊在現場加油
第一場是台北場  當天超級多人  我們都傻眼了
其實我認識香蕉已經有好幾年了 應該是大學時就認識的  時間過的好快喔(老態浮出.....)

粉粉真的有夠可愛  一直對大家拋媚眼  小小麻豆碰到相機馬上展現笑容  阿姨都快融化了~~~


怎麼辦阿!!好想把粉粉帶回家喔  太可愛了~大家快到書店買這本超好笑的香蕉太太白爛日記喔!!
粉粉的妹妹阿弟就靠大家了  拜託拜託

下一張(熱鍵:c)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