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揮別我的小粉紅   其實好捨不得喔!!
原本髮色是粉紅配紫色   退色後變成淺金色
後來用了GENIC181的補色洗髮精   又變回粉紅色了
GENIC181賣的洗髮精真的很厲害   想變粉紅洗一下頭就變色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問問喔~~
最近在街上看到好多人都是染特殊髮色    心中莫名的興奮
大家終於解放束縛染特殊色拉
我一向都是特殊色的愛好者   不知道是哪根莖不對  
原本想染正常髮色就好  結果還是默默的染綠色了(笑)
好啦~我還是很不適合黑髮   繼續染我的淺髮色好了

今天休假跟老公一起來Genic181變髮一下
我的頭髮長很快   幾乎每個月都要來這報到
這次我想染特別的髮色   畢竟看粉紅色也有點難膩了
今年很流行藍綠色   外加我沒染過    所以馬上決定就染人魚的髮色囉  


這次是ivyabby幫我染頭髮 因為我的布丁已經長出一大截
所以先漂頭頂的髮色   這樣才不會染出來顏色會不均
我們的髮色是黑色  如果不漂很難染特殊色
很多人會問我  這髮色需要漂嗎?   這是當然的囉
由於我頭髮長很快  每天都會洗頭和護髮   
所以不太擔心髮質變差還是對頭皮不好
還是趁沒懷孕趕快染想染的髮色為妙   不然我怕之後會後悔喔~

每次染髮都有特別護髮一下   不然真的會更傷髮質
我很喜歡來這護髮    對頭髮好也能一起休息舒服囉
平常自己在家都是基礎護髮  
每個月來美髮院頭皮護理或是護髮對頭髮都很不錯喔


染完了   好開心  這個髮色真是太美了
最後ivy還幫我用三管電棒燙捲度
好久沒看到的泡麵捲耶   好懷念
因為我最近又把它拿出來燙捲   捲度依然好看


我的劉海是最近很紅的麵包捲   就是用三管燙出微捲
好像外國人的劉海   好好看喔!!
人魚綠和亞麻撞色真是好看   而且染這顏色看起來肌膚更顯白皙
很少看到這顏色    可以染出來真是太開心了
每次都可以染出想要的顏色   太感人了!!!!

今天胖虎來Genic181來做頭皮護理和修剪頭髮
準備大梳子按摩頭皮   可以去除頭皮角質

頭皮護髮還滿重要的  因為我跟胖虎都是頭髮很容易出油的人
所以定期護髮做保養對頭髮和頭皮都很好
我建議大家可以來Genic181保養一下頭皮   讓頭髮長得更快更健康喔  


剪刀神手Gary幫胖虎剪了頭髮   因為頭髮變長不好抓頭髮
Gary的手藝很厲害   可以說是Genic181的王牌設計師
如果要染頭髮還是剪頭髮都可以點他坐檯喔(誤))


好多人說胖虎剪短髮比較好看  我也這麼覺得
這天正好還要騎車   等等就回家    所以就先不抓頭髮了
平常他把頭髮抓起來非常有型   就是一個帥帥老公
好像也比較成熟了耶    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唉唷~~~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髮色
我剛染完把照片po在粉絲團  結果引發迴響   超過七百人按讚
回應人數還超過二十個   太厲害了!!!
果然大家都很愛我這次的人魚髮色    實在太開心了~~~

每次一出Genic181大門都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太妙了!!

這次的人魚髮型真是太感謝abby和 ivy拉~~~~愛死你們了!!!

娃娃報好康:
設計師(ivy/Abby/Gary)
Genic181 在哪裡?
預約電話:02-2721-2009
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IVY設計師粉絲團(點我)

GARY設計師粉絲團(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