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假日輕鬆一下來推薦好好吃的美食唷
這個月實在是吃太好  幾乎天天都有約會
想說好久沒跟姐妹們聚餐   東區也去膩了
那就去信義區吃大餐吧!!

平常信義區的餐廳總是給人高單價的價位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這間in house   
非常高級而且真的很平價
in house已經開了十幾年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去吃過
身邊的朋友分享餐點都說好吃而且便宜
這點讓我很驚訝   原來信義區也有平價美食!!
in house其實中午就有營業囉  大家可以相約到那喝下午茶聊天也不錯   

第一次到in house是棒球賽   當天晚上店內滿滿的人潮
大家都跑來這裡享受美食還有替台灣加油啦!!
這裡有好幾台電視轉播   一起看球賽   真的非常熱鬧
這邊開到凌晨3點   晚上下班也可以到這小酌一下   



in house店內非常寬敞   進來這裡不會有壓迫感 
可以非常悠閒放鬆的享受美食喔
因為在華納旁邊  看完電影還可以到in house喝下午茶   真是太享受啦!!
另外阿~我覺得慶生也很適合來這聚餐   真是不錯呢

今天休假約了好姐妹一起到in house看球賽吃美食   感覺好久沒跟波比聚餐了   真是太想你了啦~ 

in house餐點非常平價   這些都是套餐的價位   有附湯/沙拉/飲料
最低價250元   有沒有很嚇人   這裡是信義區耶   竟然有這麼平價的美食   太讚了!!

喜歡吃漢堡和早午餐這裡都有   我最愛吃早午餐了  因為胃小小吃不多   女生很適合吃早午餐

這邊也有女生愛吃的鬆餅   感覺巧克力花生香蕉鬆餅還不錯吃
開胃菜也有很多可選擇   怎麼每一道都感覺很好吃呀!!   其實看到菜單每一道都想點(笑))

開胃菜我們點了碳烤味噌松阪豬   這道真的很好吃  不會太油膩而且吃起來不會吃到肥肉
碳烤過後更美味   一出菜味道香到四處   流口水啦))

我們有六個人非常適合點拼盤   有時候來這點杯飲料和拼盤   跟朋友聊天非常適合呢!!

蒜香中卷也是開胃菜   搭配爆香的味道吃起來非常有口感   
中卷炒的剛剛好不會很乾很難嚼  吃起來相當順口

沒錯這就是我點的巧達起司培根蛋捲   份量好多  其實我ㄧ個女生吃不完  後來就給胖虎吃啦
蛋捲裡面有包起司吃起來非常滑嫩   到限在還在懷念它的好味道~

碳烤帶骨美國牛小排   看起來就很美味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所以也沒吃到
不過大家都說很好吃   來這裡每個人都點不同餐點  這樣才能每樣都吃過   我們很聰明吧(笑)

這個雙層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真的有夠大   不用說這一定是男生吃的
份量十足   男生來這吃一定會吃飽   in house的薯條炸的好好吃  冷了也一樣好吃  不會乾乾軟軟的喔

這份法式早餐也很適合女生吃   雜糧吐司很健康    蛋捲咬一口馬上會流出滑蛋  口感綿密風味十足  實在太好吃啦!!

好朋友開心的聚餐一起幫中華隊加油!!!!   今天真是太熱血了
大家都愛上in house平價美食   好吃到還想再來吃~~~

結果隔一星期我們又跑來吃午餐了 這次是來享受in house午茶時光

平日中午有滿多上班族會來這享用午餐   聊公事的人還滿多的
因為環境大  而且又安靜    下午來這聚餐剛剛好   不會被打擾




沒錯   中午來這就可以享用這些buffet美食   而且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囉
有沒有很便宜呀!!  聽到都嚇一跳了))))  飲料大約1.2百  老闆真是佛心來著

妳們看看我們吃的多不顧形象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麻~~  

因為我們早餐沒吃  中午非常餓   所以還是點了套餐    決定下次再來吃下午茶    
附餐有湯沙拉和飲料   南瓜湯很好喝   其實我不是個很愛喝南瓜湯的人
但是這個南瓜湯味道不會太過鮮   所以喝起來剛剛好   不會很噁心啦
結果我喝完了還想喝第二碗   in house克服了我喝南瓜湯耶!!  我好棒(笑))

很多餐廳的沙拉都不是很好吃   但是in house的沙拉醬料搭配的剛剛好   而且上面還有核果呢  

這次開胃菜點了沒吃過的炭烤椒塩鵪鶉肉  田小熙的最愛  吃起來就像雞肉一樣  不會腥味 
我還是第一次吃   感覺很特別耶!!

這道墨西哥雞肉起司酥餅光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
裡面滿滿的雞肉   醬料很甘甜回味   咬一口感覺真的很幸福    這個太好吃啦(灑花)))

日式照燒雞肉質鮮美而且很滑嫩   我們都不喜歡吃起來很乾很硬的肉
它的肉真的吃ㄧ口就會愛上   滑到馬上吞入食道  OS: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哈哈 

店內招牌XO醬海鮮炒飯   天呀!!  這道真的超好吃  裡面有好多海鮮配料  
花枝Q彈到不行  海鮮口感鮮甜美味   搭配旁邊的醃蘿蔔更加下飯  
大家來in house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起司豬排一切開滿滿的起司馬上流下來   這未免也太可惡了吧
女生最受不了起司的誘惑    好好吃喔!!!

培根牛肉漢堡上面黃色的是起司唷   漢堡肉超厚好扎實
這麼一大個餐只要250元   是不是很平價   
男生吃漢堡就對了  絕對讓你飽到吃不下


哈哈   我們都愛吃漢堡堡     
喜歡吃漢堡的人一定要來in house吃這個無敵大漢堡喔~

最後放上一張in house平價美食好吃到流淚的自拍照   有沒有很美阿(挖鼻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in house
台北市松仁路90號(捷運市政府站 neo19後面)
tel. 886 2 2345 5549
營業時間12:00~03:00
in house官網(點我)


今日禮物in House折價卷  知名髮品 女超人化妝包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來來來
   請問in House的營業時間?最想吃哪一道菜呢?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