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每個月的換甲時間到囉
這星期因為要去看最強美少女   有我愛的女神益!!!!
整個很興奮   好期待到現場可以看到很多正妹    
我....我是一個喜歡正妹的變態人妻(笑)
好啦~總之希望可以遇到很多女孩囉   這裡有沒有會去的  請舉手??
去年沒空到現場  今年一定要盛裝打扮參加
所以跑到Hestia nails南京店找念安做美美的指甲囉~

為了心愛的女神   參考了她的指甲  
以愛麗絲為主題設計的光療  是不是很可愛呀!!
跟念安討論一下要怎樣的感覺  由於我每天都要寫文章還有很粗魯
如果叫我做成女神那樣  我可能無法洗澡和上廁所了(笑)
所以我決定不要那些太過立體的裝飾 顏色到位就OK
其它就交給念安囉  交給她設計可以很放心~





這次在雜誌上看到好幾個超可愛的光療  
馬上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不知道要做什麼圖案  也可以到現場決定樣式喔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款Barbie 一看到馬上尖叫!!!
天呀~~我的菜   好可愛喔
竟然還有肯尼   好幽默的貼紙  希望Hestia nails會進這款貼紙~~~

好喜歡這個藍色  上面還有閃閃發亮的珠光   讓藍色不顯單調

最後畫上菱格  黑色菱格搭起來格外顯色好看呢!

最後念安幫我用閃亮亮的鑽石圖案  每個非常Bling Bling喔!!
因為我怕會勾到頭髮和衣服  所以念安貼心的幫我上厚厚的膠  
這樣就不怕上面的鑽掉下來囉~

黑白優雅梅花鑽是愛麗絲的經典圖案  感覺可以在上面打牌了(誤))

滿手都是可愛的蝴蝶結  三個粉雕都是念安親手畫的
黑桃閃鑽更是耀眼  小拇指上的鑰匙更是可愛無敵
我的雙手已經變成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魔法石
好喜歡這個配色和熱鬧的小圖案   真是太可愛啦!!



天呀!!我每次都好愛念安幫我做的指甲  好夢幻
感覺又離女神靠進一步  哈哈  我簡直就是變態麻(笑)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指甲嗎??  這應該是我做過最華麗的一次了
希望我可以挑戰愈來越華麗   跟日本女孩的指甲一樣  滿滿的裝飾囉~



以上都是念安幫我做的指甲  每個都不同風格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  其實我每個都喜歡  好貪心))
最後~期待下次會有不一樣更特別的指甲囉   辜的掰~

下一張(熱鍵:c)

娃娃報好康:
美甲師:念安
Hestia nails南京店
預約專線:02-2719-1560

地址:
市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 (日)11:00〜19:00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粉絲團(點我)

P.S以下是跟LULU聊天發現的好物小分享~

之前作美甲時蘋果日報有報導作光療美甲使用UV燈照射過長恐致癌
UV燈要照到產生皮膚病變是要經過非常長久的時間   早就遠超過一般光療所需的正規時間
但若是客人有疑慮HESTIA也是有全LED照射的光療   
而且HESTIA的LED光療機是合乎醫療規格的光照波長   是非常安全的喔!!
但是因為聽到有關大家對UV的疑慮    就想思考家裡日常使用的燈是否要更換
因為傳統的白熾燈泡及塢絲燈炮都是有含UV長久下來也真的會曬黑   就想換成新的 LED燈
畢竟LED燈亮度超亮   又很省電
最近大家很關心的核四議題也是   其實反核之外也要儘量節能才能作到環保
日本本身也都全部把光照能源都替換成LED了  而且這個品牌是台灣製的比大陸製的還安全
因為他的製作過程有獨家技術可以節省很多成本   
目前也是全台最低價位    所以大家有換燈的需求可以參考以下HESTIA大大推薦品牌喔!!
AMBled粉絲團(點我)

奇摩賣場(點我)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