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12-horz-vert  

什麼!!一件美胸衣效果可以差這麼多

夏天到了   每次只要流滿身汗真的穿不住一般的鋼圈內衣

脫下內衣痕跡會特別明顯  而且還會長汗疹  實在很困擾

娃娃我最近發現一件超級好穿的美胸衣   身邊也有好多朋友推薦  一定要穿看看

到底有多神奇呢?  其實光看首圖就知道拉

NonameOI  

前幾天在編寫文章時   在粉絲團先分享了一下

結果好多粉絲都有買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   大家都推薦好穿耶!!

哈哈   這是當然的囉~~  

娃娃推薦的商品絕對是很多人一致推薦好穿   我才會分享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DSCF8848  

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 

許多雜誌和節目都有推薦   哈哈   我也是因為看了伊心穿感覺很厲害被燒到拉

美胸皇后劉伊心設計   無鋼圈超舒適 

以前我也很愛買類似的內衣   但是穿了這麼多效果都沒這件這麼好

而且每次穿都會沒有什麼胸部   明明就應該要有溝溝確沒看到半條

怎麼回事啊???

還好我遇見了這件超神奇的美胸衣  整個展開我的新人生(笑)

DSCF8851  

詳細的注意事項和洗滌方式都有清楚寫在盒上

我平常都會用手清洗內衣   我怕用洗衣機洗很容易壞損拉

各位女孩們  記得要好好保養我們的內衣   才能穿的長久喔

DSCF8853  

劉伊心親身示範   我有看到康熙來了節目收查伊心的包包發現有美胸衣

製做內衣前她幾乎每天都會親身試穿美胸衣  如果有不妥的地方就會馬上修正過來

我覺得她真是一個好女孩   為了讓各位女孩穿到神奇的美胸衣

親自修正地方   品管做的很嚴格   最後才會製作出一件好的美胸衣喔

實品真的就像節目上所說的   質感和效果穿起來都是一百分(拍手))

DSCF8850  

我的下圍比較小   尺寸是S號   這款有黑色和白色   

試穿白色後效果發現真的很棒   然後我自己又下標了一件黑色呢!!

哈哈   兩色一起交換穿   天天都可以美胸一下喔 

DSCF8845 DSCF8847  

內裡是獨家設計一體成型胸墊  心機集中深V托高效果

白天穿不需內衣也可以塑造心機立體的身V曲線

晚上睡覺穿 可以防止胸型外擴下垂  美胸定位不鬆懈

24小時隨時隨地都能美胸  讓胸型不走樣喔

CIMG8812  

先給大家看一般的無鋼圈內衣穿起來的樣子  

完全無溝   感覺身材平平   哎喲   我好傷心噢(哭)

連我老公看到都說你胸部是不是變小了!!

DSCF8838  

躺著也沒看到半條溝  胸部也不是很集中耶!!

馬上來試試這件超神奇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囉~~~

CIMG8338  

我還沒喬好胸部   穿起來效果就這麼好 

而且胸部真的很集中  隨便怎麼穿都有溝溝呢!!

剛跟跟那件內衣差好多   哈哈   完全都是真人實拍   沒有修圖噢

CIMG8344  

CIMG8349  

側邊加高  可以完整包覆副乳   不讓胸部外擴走樣喔

DSCF8840  

躺著比較一下   跟剛剛那件一般內衣也差太多了吧!!

這件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躺著也能有深V溝溝

胸部躺著也很集中  睡覺穿也不怕外擴變型

而且這件睡覺穿真的很舒服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好穿到我24小時都不能沒有它喔~~

CIMG8335  

CIMG8336

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吸汗排汗都沒問題   而且還能抗菌防臭喔~

夏天穿它超級適合   怎麼穿都零負擔   感覺就像沒穿內衣一樣呢

哈哈   夏天汗流一堆  每天都好不想穿內衣出門

因為穿內衣都很悶熱還會長汗疹   只要穿上這件就能解決所有問題拉!!

CIMG8345

CIMG8348  

無鋼圈超舒服   怎麼動都不怕內衣移位 

我的天呀!!!   溝溝也太深V了吧

晚上睡覺穿它   我老公應該會噴鼻血了喔>////<

好拉~今天這篇文章應該很多女孩都會被我燒到

想要抓住男孩心  又想要美胸一下   記得最後手滑一下喔  哈哈

CIMG8342 CIMG8343  

穿著它躺著也可以這麼性感   胸部好像變魔術超級集中喔!!

第一次穿它躺著我有嚇到   因為平常的無鋼圈內衣   沒辦法做到這樣

每次都是躺著更平   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果然名不虛傳很厲害

DSCF8838-horz  

使用前後差很大  這都是真人真事   沒有穿美胸衣時胸型跟著地心引力下墜走樣

穿上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躺著也可以很驕傲呢   真是女人的救星!!

我朋友連A罩杯都可以輕鬆有溝溝   太神奇了~

CIMG8812-horz  

一般內衣跟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穿起來就是有差

明明就可以有深V 一般內衣竟然做不到這效果

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輕輕鬆鬆就有深V溝溝

不用加很多層胸墊就能有心機集中托高效果   女孩們一定要穿對內衣才會讓胸部更好看呀!!

CIMG8330  

                                                  (日本怪獸合作)

1175000879  

娃娃抱好康:

E‧Heart伊心夜寢美胸衣哪裡買?(點我)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