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05086fcf3a3e99545c1a02f4c1e100  

今天娃娃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家喻戶曉的德國小甘菊

大家一定都對小甘菊不陌生   是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天然保養品品牌

臉部、身體及頭髮從到腳都用心呵護保養

不只女用保養品還有出男生專用產品   德國小甘菊一家人都適用呢!

前陣子去參加德國小甘菊的奇幻旅程新品發表會

2017冬季新推出純淨無香護手霜及其他系列產品

德國小甘菊的護手霜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不含礦物油、無添加人工合成香料

滋潤不黏膩質地就非常加分了!

德國小甘菊自1905年直到今天已成為一個全球化的天然保養護理品牌

歐洲熱銷至中東、亞洲、美國及加拿大   在台灣也有許多愛用者唷!

德國小甘菊使用經認證的有機及精選天然植物成分

嚴格禁止進行動物性試驗及非必要的化學添加物

小甘菊只在德國唯一的工廠製造生產

不但是德國的經典護膚品牌   更是歐洲暢銷的經典護膚品牌

溫和無添加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喔~

新包裝的德國小甘菊大家一定不陌生

綠色底搭配白色小甘菊  一眼就知道是小甘菊家的產品

推出了全新包裝  還有更多新產品   讓大家有更多選擇囉!

說到德國小甘菊也是我的第一條護手霜

以前學生時期零用錢不多  所以買一條護手霜可以用好久

高CP的德國小甘菊是最好的選擇  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

現在長大了   換我買來送給辛苦的媽媽   每天辛勞做家事當然要保護雙手啦~

禮物不在乎價錢   誠意用心最重要    趁著聖誕節送給媽咪德國小甘菊實用又有誠意喔!

  

德國小甘菊系列產品真的好多唷!!

參加活動後才知道原來小甘菊有出這麼多產品

而且從頭到腳包辦   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德國小甘菊

重點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現在空污這麼嚴重   選對保養產品真的很重要

給肌膚深呼吸   才能美麗動人更有自信呀~

德國小甘菊的奇幻旅程新品發表會蛋糕和甜點都好用心

全部都是小甘菊的圖案    太可愛啦!!

活動當天邀請到專業的美甲老師田晴敏老師到現場分享正確的護手知識

使用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清洗雙手   清潔同時按摩雙手非常舒服

每個人一天至少都會洗10次雙手   不光是用清水洗手

如果可以的話在家也可以搭配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   一塊皂全身都能洗很方便呢!

當天示範左手使用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清潔

洗完手後變得好乾淨  而且肌膚明顯白皙了呢!

老師還示範了如何使用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按摩手部

我其實沒事想到就會擦一下護手霜

尤其是出國旅遊   在日本和韓國乾冷國家更是少不了護手霜

所以我的護手霜用量也是滿驚人的喔(笑)

在家也可以幫老公按摩擦一下護手霜    增進夫妻感情也很不錯吧~

護手霜小小一條也不佔空間   放在化妝包也不會忘記帶

我的包包裡隨時都會帶著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

洗完手後擦護手霜肌膚也比較不會乾乾的喔!

德國小甘菊的奇幻旅程新品發表會濃濃的聖誕氣息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穿搭照

聖誕節交換禮物還沒想好要買什麼    德國小甘菊就是很好的選擇

抽到禮物的人一定會很開心的 :)

排排站的德國小甘菊是不是很可愛呀~~

每次拍產品照都很有愛   一定要拍到最好看的角度才行

這次娃娃會試用德國小甘菊護手霜、護唇膏、潔膚皂

粉絲團也有抽獎活動   大家別忘了到粉絲團留言喔~

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小甘菊經典護手霜/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75ml

可愛的小甘菊包裝非常療癒   擺在包包裡隨手可得   而且一眼就能找到護手霜在哪裡喔~

75ml容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一條可以使用好幾個月

而且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完全不佔包包空間呀!

全新包裝有密封設計   與空氣隔絕用的更安心

添加甘油、矽複合物   敏感手部肌膚適用

半透明乳狀質地比乳液還濃稠   但是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油油的

植物甘油可舒緩、保濕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德國洋甘菊舒緩細嫩肌膚   保濕與防護的NO1.護手霜

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是今年新推出的產品

不含礦物油、無添加人工合成香料

以德國傳統栽植的洋甘菊為基  加入保濕甘油   沒有黏稠感   就像隱形手套一般保護雙手

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能塗抹雙手

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是專為各種年齡的敏弱肌膚人士研發的無香護手霜

小孩、幼童及孕婦都可使用喔!

我很喜歡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   沒有什麼味道

胖虎也很喜歡這款   畢竟男生真的不太喜歡有香味的護手霜

所以我們全家出去旅行都會帶這條德國小甘菊純淨無香護手霜    小朋友也可以擦喔!

 

按摩方式非常簡單  直接塗抹在手部肌膚   加強使用於指甲緣與乾燥、粗糙部位

像是關節還有指甲緣都可以稍微按摩讓護手霜更好吸收

擦完護手霜手不會黏黏油油的   可以馬上做自己的事真是不錯~

我每天洗完澡除了擦身體乳也會擦護手霜滋潤雙手肌膚

冬天又冷又乾   沒有護手霜真的不行耶~

因為我的手很容易乾燥   一換季指甲緣就會乾燥脫皮   有時候嚴重還會流血呢

所以手部保養要勤勞一點   不然脫皮流血就來不及囉!

紅色這款是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含德國洋甘菊、甜杏仁油萃取   結合維他命E、植物甘油

保濕與防護效果佳的護手霜    也是小甘菊經典護手霜的進階版唷!

有淡淡的花香清香療癒   給人放輕鬆的舒適感

每次寫文章前我都會先擦小甘菊護手霜   滋潤雙手不黏膩    完全不影響工作

不然一直面對電腦打字   手如果沒有保養就會顯老

臉和手一樣重要   只要乾燥無光就很容易看出年齡

所以啦~  就算每天都會做家事也不要忘記保養雙手喔!

德國小甘菊護手霜是送給媽媽的最佳禮物

身為媽媽的我隨時手邊都要有好幾條護手霜

想到就擦   辦公桌和廚房、浴室、化妝桌都擺一條

手部肌膚24H完整防護、舒緩、保濕    哈哈   真的是隨時都被小甘菊給圍繞著呢!

德國小甘菊護唇膏共三款

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小甘菊香橙潤澤護唇膏/小甘菊經典修護唇膏

這一款護唇膏也是CP值很高   人手一條不嫌多

我是護唇膏人   隨時隨地都要帶著護唇膏   有時候打開化妝包全都是護唇膏

帶了三條護唇膏出門    到底是多怕嘴唇乾裂啊XD

德國小甘菊護唇膏4.8g

容量我覺得滿夠用的   如果以我擦護唇膏的程度一定很快就用完

不如直接囤個三條不同香味    才能讓我更安心啊~

德國小甘菊香橙潤澤護唇膏和德國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都是新品

兩款我都滿喜歡的   每天都交換擦不同的香味

現在很多男生也滿注重保養   有時走在路上也會看見男生使用小甘菊的護唇膏呢~

不只女生喜歡小甘菊   男生也很愛用喔

我本身嘴唇真的很乾   沒有擦護唇膏滋潤真的不行

最近有變得比較水潤   天天擦護唇膏還是有用的

德國小甘菊香橙潤澤護唇膏添加蜂蠟、香橙、墨西哥萊姆、與薑黃植物萃取

含有機栽植的德國洋甘菊   舒緩、柔潤唇部

帶點淡淡的香橙味完全是我的愛

我已經練就不用照鏡子就能擦好護唇膏   隨時準備一條護唇膏就能滋潤雙唇!

擦完護唇膏後稍微抿一下唇    雙唇滋潤不黏無負擔

以天然的成分   全面修護、潤澤唇部肌膚

單擦一層就很滋潤   而且唇紋也撫平不少   恢復少女雙唇啦~~

德國小甘菊薄荷迷迭香護唇膏味道有點像青箭的香氣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舒適感

添加蜂蠟、多種護膚植物油、及以蒸餾法萃取出的清新薄荷、迷迭香精油

以天然的成分   修護、水潤唇部肌膚

不含防腐劑及抗氧化劑合成物

小甘菊所使用的產品原料皆挑選高品質的天然植物成分

舒緩、柔潤唇部   清新薄荷和迷迭香精油還可深層修護與亮澤

小甘菊護唇膏一試成主顧    用過就會愛上囉!

平常擦口紅前我都會先擦一層護唇膏

多了一層保護雙唇   卸妝也比較好卸除   而且雙唇也不會乾燥有唇紋喔!

先擦護唇膏再上口紅   唇膏更飽和顯色   水潤雙唇約會一點也不失禮

約會隨身攜帶小甘菊護唇膏    不怕小細節毀了你的好感度唷~

德國小甘菊經典圓罐紀念禮盒 

經典護手霜/野生玫瑰護手霜/手足乾裂修護霜/薰衣草護手霜

這個禮盒實在是太值得入手了!!

聖誕節送禮就是要有盒裝   送禮才有心意呀~

經典圓罐20ml   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護手霜和手足龜裂修護霜不分男女老少都適用

平常擺在辦公桌上想到就擦    隨時都不忘保養呢!

經典護手霜小圓罐也很方便   添加甘油、矽複合物   敏感手部肌膚也很適用

我妹妹是位老師   每天上課都會用到粉筆

如果下課沒有馬上洗手擦護手霜就會很容易手癢乾燥不適

她也是小甘菊的愛用者   經典護手霜修護粗糙、乾燥肌膚

擦完後肌膚滑嫩清爽   沒有油膩不適感   而且很快就吸收

手足龜裂修護霜我也很愛   每天都拿來擦乾燥的腳跟

乾燥腳跟已經向老婆婆一樣    每次都被胖虎笑><

拍照時他還說我不敢放在文章裡   因為真的乾到很誇張

好啦~  稍微美肌一下看起來比較沒這麼噁心

馬上就用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滋潤修護我的雙腳吧~

腳趾、腳底和腳跟每個部位都可以塗抹保養

深層角質讓雙腳已經乾到不行   擦上修護霜滋潤肌膚非常舒服

幫腳按摩按摩  放鬆心情也很不錯呢!

擦完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恢復光滑咕溜的雙腳    可以盡情穿高跟鞋啦~

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 100g

小甘菊以1905年起傳承百年的肌膚配方 結合傳統製皂方式

製成敏感臉部、身體肌膚專用的潔膚皂

以棕櫚油、椰油為天然界面活性劑   添加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大豆保濕甘油

清潔保濕肌膚同時舒緩敏感肌膚不適

這塊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臉部和身體肌膚都可以使用

天然植物萃取   無紡腐劑添加   小朋友也很適用喔!

我很喜歡它的手感   有個小凹處很方便拿取  而且還有附馬口鐵精緻皂盒

有些皂拿起來很滑  一不小心就會滑落

但是這塊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貼心的凹處設計更好清潔了~

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輕輕鬆鬆就能洗出豐盈綿密的泡沫

天然植物成分   臉部、手部、身體肌膚都可使用

我還滿常拿來洗臉   綿密泡沫在臉上按摩非常舒服   泡沫已經多到無法呼吸啦XD

溫和親膚不刺激   張開眼睛洗臉也不會感到不適

胖虎也很常拿去洗臉和洗手   一塊皂全家人都能使用   是不是很方便呀

洗完後肌膚好光滑柔嫩   而且不會乾乾的

保濕度很夠  冬天使用也很適合喔!

德國小甘菊經典潔膚皂清潔保濕肌膚   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不用上妝  素顏也有好氣色   實在是太好用啦~~

(德國小甘菊合作)

德國小甘菊官網

德國小甘菊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