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9de6a1b9d6ee6369b6aba4b9b5a7ea  

我不是很浪漫的女生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胖虎比較浪漫主義

紀念日和特定節日都會提醒我    我有時候真的好健忘    常常忘記重要的日子呢!

結婚5年   在一起11年很感謝願意陪在我身邊

我常常都說嫁給一位好老公   身邊好友也都這麼認同    胖虎真是一位好老公啊~

我從小人際關係都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很隨性的個性

凡事都不會計較    事情過了就過了    明天起床就會忘記

跟朋友之間的情誼一直都維持滿好的

大學和出社會遇到各種人   每個人個性不同   當然也會有跟朋友吵架鬧脾氣的時候

不過時間久了就會想說算了啦~  大家都是朋友何必計較這麼多呢!

我跟胖虎認識這麼多年   在一起11年來幾乎沒有吵過幾次架

感情一直都滿要好的    結婚後他每天都還是對我說浪漫的話

外表看起來兇   但是內心是個小綿羊呢(笑)

很謝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公公婆婆對我也非常好   當自己女兒一樣喔!

我真的幸運  有個幸福美滿的家   周圍的朋友和親人都對我很不錯

大家感情要好才是最重要的~

我身邊還有很多不錯的女性朋友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好對象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好男人太少了  還是緣分還不到

什麼方式都試過了    但是就是單身好幾年啊~

其實招桃花不用求神拜佛   戴對寶石   就會讓你的桃花旺起來!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粉粉的顏色很可愛   平常搭配衣服都很適合

上班或是約會配戴也不會覺得不搭喔

因為外觀就像草莓的顏色  加上內裡的天然星點般沈澱物像草莓籽一樣

其實它是一種白水晶包裹纖鐵礦的幽靈系水晶

配戴草莓晶可以提升愛情運還能增進人際關係

如果是業務配戴   還能幫助業績成長唷!

我以前跟水晶完全不熟   配戴這款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才真正了解到寶石的能量

天然水晶是經由幾千萬年以來的火山地殼運動   所孕育出來的天然產物

就像鑽石黃金一樣    產量會隨著開採量而日漸枯竭   無法再生複製   得來不易非常珍貴呢!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盒裝非常精美   紅色代表喜氣

我覺得也很適合當聖誕節禮物   送人自用皆宜呢!

放在盒子內平常收納也很方便

洗澡時我通常都會把它拿下來放在盒子   這樣就不怕弄丟囉~

盒子內有個釦子   可以將手鐲固定扣上   外出攜帶或是送禮都不怕搖晃破損

如果是單身好姐妹   收到這個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一定會非常開心

可以感受到你真心為她著想    希望能提升愛情運勢  趕快找到對的人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所產生靈性能量好運

不是配戴一般合金或是其他材質的飾品   就能夠得到的

每件每款(天然的色澤與石紋)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就是寶石與配戴者的緣分囉~

我還滿相信緣份的   每天保持愉悅的心情與正能量

好人緣好姻緣與事業就會跟著來

配戴水晶手鐲可以展現一個女人的高雅品味   尤其是特定水晶的顏色對膚色有映襯的美觀效果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的圓形鐲面   象徵著圓滿生活的追求與滿足

我已經是媽媽也是人妻    需要追求的圓滿生活更多

每天我都會摸一摸手鐲    看到手鐲就會提醒自己不能垂頭喪氣

要展開心胸    保持愉悅的心情面對生活~

  

我很喜歡粉紅色   這次到日本也買了好幾件粉色上衣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穿上粉色衣服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搭配了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更能展現小女人的優雅氣質

粉色毛衣與草莓手鐲真的還滿搭的  感覺好像是一系列的呢~

大家提到招桃花或是好人緣水晶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粉水晶

但粉水晶產量多  而且質地較軟冰裂非常多   市售上的粉晶水晶手鐲品質比較不好

草莓晶是近幾年水晶市場的明星級商品   它不但擁有與粉晶一樣的招桃花與好人緣的功能

還有討喜的粉紅色與外型酷似草莓般的粉嫩色澤    是許多手鐲收藏家爭相收藏的稀少精品喔!!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在光線的照射下   晶體閃耀著絲絲銀色亮光

不同角度和燈光看都是不一樣的視覺感

這個手環會讓人越戴越喜歡    每天出門都不忘戴上它   已經對它愛不釋手啦~~

我之前都沒戴過寶石   手上不太喜歡有太多東西

但是自從開始戴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我就漸漸愛上寶石

雖然我已經結婚但是人際與事業各方面還是需要促進和諧

心情不好時看一下草莓晶手鐲  可以讓我思考變得更清晰   心境平和安詳

慢慢呼吸慢慢吐氣   整理緩和一下情緒    安定心情後做事會更有效率喔!

我還滿久沒有這麼有女人味   胖虎幫我拍照時就一直稱讚我好漂亮~

愛的視角  每天都在放閃   老夫老妻感覺每天都是情人節喔!

粉嫩色冰種草莓晶手鐲戴起來更顯肌膚白皙

整個人瞬間變得好有氣質    氣質優雅的展現女人的魅力

草莓晶可使人陶醉於愛的懷內   指導人在互相尊敬的情況下享受每刻

可改善人際關係、招人緣、增強愛情運、帶來好的姻緣及增強個人的行動力和自信心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不僅外觀上非常迷人   平常穿著戴佩也很實搭

無論要去上班或是跟情人約會   戴上冰種草莓晶手鐲增加愛的能量

做任何事情都會比較順利    正能量時時刻刻都跟著你喔!

之前電視購物Summer珠寶有銷售一款8800的天然草莓晶手鐲   當天播出600件商品完售!!

這款草莓晶手鐲是相同等級嚴選商品   特別以超破盤價格3480元銷售

這款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可以戴一輩子   其實換算每天也不到10元就能擁有愛情與人際關係

老實說真的還滿划算的    我應該要多囤貨幾組送給單身好姐妹們~~~

這款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我覺得實品比照片還好看   半透明的粉色草莓晶閃耀動人

我的手算是滿小的  戴起來不會過大   賣場尺寸齊全   可以選擇適合的尺寸唷!

冬天穿毛衣想露出手鐲也可以跟我一樣  把手鐲當成套在毛衣外面

粉色毛衣感覺跟手鐲是一系列    非常相配呢~

  

 

每天出門我都會照照鏡子   看一下身上的配件跟衣服搭不搭

配件也是穿搭非常重要的一環   點綴衣服讓氣質度更加分

想要有好的人際關係   當然不是只說不做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時時提醒自己要保持愉悅心情   增強個人的行動力和自信心

想要招桃花不用求神拜佛這麼麻煩

戴上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增強愛情運勢  還能有助於吸引美好的姻緣

結婚了配戴也沒關係    讓夫妻之間感情更美好圓融

增加個人魅力對自己有信心    面對任何事都能和諧友善

改善人際關係,招人緣    增強愛情運,帶來好的姻緣

是小資女也很適合入手的一款草莓晶手鐲喔~

你們知道嗎?所有天然飾品的造型中 又以手鐲最為耗工廢料

只要有瑕疵或少許裂痕就無法成形   無法上市販賣了~

所以我平常戴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都會小心翼翼   拿下後就會放在盒子裡保管

不然以我這神經大條的人很快就會搞丟    珍貴得來不易的草莓晶手鐲要好好愛護唷!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戴了好一陣子   粉色系簡單好搭配

不論穿搭哪種風格都可以搭配草莓晶手鐲

戴在手上絕對會很吸睛    朋友看了都會問在哪裡買?

稀有極品的草莓晶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   陽光底下閃閃發亮感覺就在保護著自己

讓思考變得更清晰   保持心境平和安詳的心   工作與愛情都能兼顧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帶給我無限愛的能量與勇氣~

(momo合作)

Selene時林珠寶冰種草莓晶手鐲

https://momo.dm/2ru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