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三年   我養成愛刷牙和使用漱口水的好習慣

拆掉牙套後一排整齊的牙齒讓我自信滿滿

以前看電視明星都會很羨慕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雖然拆掉牙套後也有做美白牙齒   不過日常保養還是很重要

因為我真的好愛喝咖啡和茶   天天一杯   喝完沒有馬上刷牙漱口很容易染色

所以啦~ 愛美就要勤勞刷牙漱口   這樣才能維持口妝美啦~

Ora2是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第一名的口妝美品牌

相信大家對Ora2一點都不陌生  我也是超級愛用者喔!

Ora2以傳遞天天都美麗的品牌理念  特別為重視口腔保養、口妝美容、追求自信微笑的女性開發

Ora2極緻系列包裝也是延伸香水概念的華麗高雅風  讓女性隨時歲地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和誘人的氣息~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Ora2極緻系列有牙膏、漱口水、牙刷

用了這麼多牙膏和漱口水   我還是最愛來自日本的Ora2

無論是口味還是包裝最適合我了!

才剛吃完飯就馬上跑來刷牙和漱口    超寫實的拍給大家看啊XD

天天一杯咖啡和茶牙齒真的好容易變黃   我已經一天不只刷量此牙齒了還是很黃耶!

誰不想要雪白的牙齒   還是要勤勞保養牙齒才行~

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 360ml

平常喝完咖啡或茶我都會先用漱口水去除口中的味道

這款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有兩種味道-水漾澄香/玫瑰果香

Ora2漱口水都不含酒精  溫和不刺激用的更安心

平常市售的漱口水包裝都藍藍的一點都不好看   Ora2總是能抓住女生的心

把漱口水包裝得這麼可愛   讓人愛不釋手呢~

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以香水前中後味調性概念所研發出多層次香氛

兩款精心調配的口味   全家人都很適用

水漾澄香-清爽感男女生都會喜歡  前調由葡萄柚發散到中調的西洋梨、青蘋果

最後來到能夠延續口中淡淡香味的橙花、薄荷等帶有海洋氣息的後調  獨特的清新感讓心情也跟著放鬆呢~

玫瑰果香-甜美優雅的口味是女孩們的最愛   由清新的檸檬及佛手柑作為前調

中調則是香甜的荔枝及莓果   最後再以結合玫瑰與薄荷混搭    女性香氣收尾   展現女性柔美動人的氣息!

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非常貼心    還有附一個專屬漱口蓋   

不用另外找杯子漱口   直接就能輕鬆漱口唷!

取適量10ml(瓶蓋七分滿) 瓶蓋上有刻度  直接裝到10ml就可以了

我還滿注重口腔衛生   很怕跟別人講話會有口臭

平常也會把Ora2口香噴霧放在化妝包   隨時噴一下去除口中異味

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玫瑰果香是我最愛的味道   飯後漱口水  清除齒垢髒污  還能去除口臭唷!

取10ml的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含入口中   漱約20秒後吐出

溫和配方不會刺激口中肌膚   Ora2更是在配方上大方加入了玻尿酸成分

保濕功效更加分   時時刻刻都能維持口腔內的滋潤感    進一步保持口腔內肌肉的彈力喔!

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不只味道提升   如花朵綻放般散發出香氣

玫瑰果香的前調、中調、後調慢慢品嚐   口中香氛比身上噴香水還要甜美

有時候吃完東西沒時間刷牙就用漱口水清潔一下    方便又快速

Ora2極緻香水漱口水使用起來十分溫和   天天使用都很適合喔!

用過後就不用想換他牌漱口水   Ora2引領全球香水漱口水的時尚風潮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優雅展現自信甜美的談笑魅力~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17g

臉部有專屬的精華液  牙齒也有專用的精華保養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一週護理一次   能有效集中亮白  去除齒垢、清除口中異味

一週只要使用一次還滿方便的   輕巧好攜帶出國旅遊也能帶著護理牙齒呢!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連一般牙膏難以刷掉的頑固齒漬都能有效去除

跟我一樣天天都要喝咖啡和茶的人超適合使用

只要一週一次就能達到平滑亮白光澤的牙齒

你們知道多久要換一次牙刷嗎?

至少三個月換一次    剛好我原本的牙刷也用的差不多了 

直接換成Ora2 me微觸感牙刷   日本製牙刷刷起來就是不一樣

不用出國就能在台灣買到Ora2    真的很方便呢~

Ora2  me微觸感牙刷共三款  超軟毛/軟性毛/中性毛

採用全新加長柔軟刷毛   不傷牙齦及牙齒

我不喜歡毛太硬的牙刷   這款Ora2 me微觸感牙刷柔軟度剛剛好   

而且前端多叉纖細刷毛及孔徑變小   能深入齒間更易清除齒垢  可以把牙齒刷得很乾淨唷!

每次看到牙刷有粉紅色的就會直接選色   沒辦法~我就是熱愛粉紅色呀(笑)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用量不需太多   取珍珠般大小於牙刷上

因為只要刷齒漬(黃污)的地方   所以用量不需太多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搭配16種的天然香草成分   散發清爽極品的薄荷香

刷牙時會有點薄荷沁涼感   我還滿喜歡的

一般牙膏無法解決的齒漬都能輕鬆去除   

清甜香氣感受愉悅的極緻氣息   讓刷牙也變成一種樂趣呢~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除此之外   還有日本三詩達獨家研發的吸附口臭原因菌的功能

可以徹底吸附口臭   每次刷完牙齒都會覺得清爽又乾淨   不怕近距離跟別人說話啦~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只要一週一次集中亮白   

去除頑固齒漬、清除口臭  所有口腔困擾輕鬆解決

使用完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   牙齒表面上的齒漬去除不少  

定期每週使用一次集中亮白   效果更好

居家美白牙齒也可以很簡單    Ora2極緻璀璨亮白護理牙膏讓牙齒光華閃亮~

Ora2極緻淨白牙膏(極緻薄荷/薰衣草薄荷/柑橘薄荷)100g

三種口味任你挑選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只要用到喜歡的牙膏就會全部口味都打包   每一種口味都想嘗試看看~

薰衣草薄荷是我的最愛   很少有牙膏是薰衣草口味    一收到馬上就打開來使用

Ora2極緻淨白牙膏每天早晚都能使用   

添加全新閃耀亮白因子成分  能細緻柔和去除齒垢且不傷齒面

加上維他命E的新配方   在刷牙的同時能有效促進循環使牙齦更健康

我很喜歡這種掀蓋設計牙膏   單手就能開關    超方便

Ora2極緻淨白牙膏約碗豆大小的用量   

這款牙膏很好拿捏要使用的量   不會不小心擠太多出來

粉紫色薰衣草口味完全深得我心呢~

搭配Ora2  me微觸感牙刷可以更深入齒間清除齒垢   女生也能輕鬆掌握的一把少女牙刷~

Ora2極緻淨白牙膏每天使用能同步提升牙齒亮白   

潔白牙齒拍照很美   也會比較有自信喔~

薰衣草薄荷口味帶點甜甜涼涼的   溫和不刺激

清除齒垢、淨白牙齒、預防蛀牙、預防口臭輕鬆解決口腔問題

Ora2極緻淨白牙膏含維他命E成分   使牙齦更健康   

刷牙不能太用力   也要刷對方向   牙齦才不會流血

日常刷牙和漱口水保養之外也要定期洗牙檢查牙齒唷!

我不喜歡太刺激性的牙膏

這款Ora2極緻淨白牙膏細緻柔和不傷齒面還能有效去除齒垢

珠光柔和的細緻感   牙膏如珍珠般閃耀光亮

刷完牙後可以感受到牙齒淨白閃耀有光澤

每天早晚都要刷牙   Ora2極緻淨白牙膏連難刷的齒縫也能軟化溶出齒垢

齒垢不易附著在牙齒表面   就能保持牙齒淨白囉!

不然每天都要喝咖啡和茶   又想要維持潔白牙齒真的很難

秋冬要幫肌膚保養品換季   也別忽略了口齒的秋冬亮白唷!

Ora2極緻淨白牙膏使用後牙齒好乾淨   淨白光澤展現我的美   

牙齒對一個人真的好重要   微笑時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就會感覺很又親和力

想要擁有女神般的露齒笑容就要從日常口腔保養做起   早晚都要刷牙   飯後可以漱口或刷牙

追求女性的美與健康就從口妝美開始吧!

(Ora2合作)

Ora2 極緻系列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 、台隆手創館、各大量販、松本清

百貨超市、如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藥局、網路等均有販售

Ora2 台灣官方網址: http://www.ora2.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a 2 牙膏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