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台灣已經冬天了卻還是這麼炎熱   很多人以為冬天就不用防曬保養

平常外出面對的紫外線一點也不比夏天少    長期待在室外忽略防曬很容易曬黑

除了防曬保養我平常也會針對肌膚斑點做保養喔!

雖然我皮膚算是白皙  不過臉上斑點還真的不少

化妝品可以遮住斑點   不過素顏就無法遮蓋   想要由內而外都美就要從保養做起

手上這瓶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是我近期的抗斑美白好朋友

用來用去我還是習慣使用日本的保養品   比較適合我的肌膚

來自日本的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    內含目前熱門話題的斑點對策美白成分「Derma White」

大家可能都只聽過熊果素   不過Derma White的美白成分比熊果素還高唷!

2倍力的斑點對策美白成分能讓老舊肌膚細胞周轉(再生)讓肌膚重返年輕   實在是太值得推薦啦~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在日本也備受名人、模特兒愛用

常常都可以看到日本各大美容、流行雜誌推薦

不用飛出國    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喔!  超方便~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  15ml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由多位日本美白研究專家所研發  

為了打造有效的商品   反覆調整成分與配方

珍貴成分的艾皙透美白精華液價格不菲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一分錢一分貨   既然是擦在肌膚上的保養品   我一定會慎選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   科技銀簡單又時尚

輕巧好攜帶   外出旅遊放在包包都不佔空間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壓頭設計方便

少了瓶蓋外出攜帶也不用擔心會流出來

每次按壓就知道一次用量   超貼心的設計~

日本研發、日本製造   嚴選日本最尖端技術微粒體

獨家美白成分微粒體    不只滲透進肌膚   還能留在肌膚內   長時間保持有效成分的效果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每次用量約按壓2下

質地清爽的乳白色精華液輕輕一抹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無香料、無添加、無防腐劑、無酒精、無礦物油、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溫和無添加任何肌膚都適用

很多人都羨慕我的肌膚保養的很好   不過大家都只看到上妝的一面 

其實卸妝後素顏有很多斑點   皮膚白更容易看出臉上瑕疵

馬上就用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來做每日的抗斑保養吧!

按壓2下就是每次的用量    閉上眼睛按都不怕按壓過量   超方便

先將精華液塗抹在全臉   這瓶一年四季都適用  不用隨季節更換保養品

像是皮膚乾燥、凍傷、青春痘、預防暗沉斑點都可以用它保養全臉肌膚喔~

不然每次只要冒痘痘就不敢亂擦保養品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敏感肌也OK!

利用雙手溫度加以按摩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這種無添加的保養品完全深得我心   可以更安心使用

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形成肌膚保護膜保濕亮白輕鬆達成

用指腹從臉部中央往外側輕柔的塗抹   我的肌膚很乾擦完後肌膚好柔嫩好舒服~

很多美白保養品擦完後都會肌膚很乾

這瓶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完全沒有這問題

擦完後肌膚充滿潤澤與彈力的透明感美肌   舒緩肌膚乾燥由內而外徹底對策!

它的質地不黏膩非常清爽   擦起來很舒服沒有厚重感

而且輕輕一抹就被肌膚吸收    補水鎖水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預防斑點抑制黑色素   每天早晚使用2次提升皮膚的防禦功能

當然不是只有擦一次就會見效   想要有好的肌膚需要長時間保養的喔!

雖然我之前也會去做淨膚雷射  不過我覺得效果還是有限

不如從日常保養做起   用對保養品才能徹底對抗及預防斑點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深受許多日本女性喜愛

我還沒用超過一個月   不過已經開始期待之後臉上瑕疵說掰掰了

剛開始使用會覺得肌膚變得很透亮  保濕力也夠給力

夜間保養隔天起床會覺得肌膚多了一份自然光采   臉上疲憊感消除後心情也會很好喔~

擦完全臉後也可以針對在意的部位重複塗抹

暗沉或特別容易乾燥部位   薄薄塗上一層精華液

我臉上斑點還算滿多的   擦完一次後都會再另外塗抹一層在斑點肌膚上

它不像乳霜一樣厚重   比乳液質地更輕盈

又沒有看到那個光澤感   實在是太完美了!!

眼周也很容易乾燥暗沉   塗抹後輕輕用指腹按摩非常舒服

淡化黑色素    保護美麗的肌膚  保持肌膚透明感

熬夜也不用擔心    疲憊感說掰掰   每天都是很有元氣喔!

擦完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臉上不會留下黏膩感  讓我完全愛上這瓶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有效直達致斑根源   肌膚閃閃發亮徹底防禦

一白遮三醜    白還要白的更完美

每天都會乖乖持續使用   實現理想柔白效果為目標唷!

好喜歡擦完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後的素顏美肌感

自然不造作的細緻肌膚   無論是用看的摸的都讓人很驚艷

不用特地打亮就能自然呈現光澤亮麗肌膚   是不是很美呀~

我的肌膚只要乾燥就很容易脫妝   

開始用了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我發現比以前更不容易脫妝   底妝超服貼!!

而且肌膚看起來比之前還要完美   不用一直遮蓋臉上瑕疵上妝也變得更快速

還沒用過日本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一定要試試  

各種肌膚問題通通交給LESINO   美白保養美麗看得見~

好消息!艾皙透早鳥試用特惠活動  數量有限

通常售價:5,280NTD  早鳥定期購買:首月1,945NTD

第二月開始每月3,890NTD  更每期附贈價值1,450NTD的美白專用錠

(LESINO合作)

LESINO艾皙透美白精華液哪裡買?(點我)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