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輕軌通車後要到哪裡都很方便   

史帝昏中午下課後帶他來去搭安坑輕軌喝咖啡  

其實這間一畝田咖啡輕食是我的口袋名單   搬回安坑後要重新找周邊美食   

我很愛喝咖啡    當然少不了咖啡廳名單囉!

還沒看安坑輕軌文的朋友可以先看上篇搭乘心得:

https://iwawa.tw/post/44541

一畝田咖啡輕食位於安坑輕軌站   下車後走路2分鐘就能抵達   

交通地點非常方便   不用開車也不用騎車   搭輕軌就能享受山景咖啡

店面位置有點隱密    沒錯就是藍色鐵皮屋  

外表看起來還好   裡面景色是市區看不到的森林系

走進大門有幾張戶外座位區   這裡比較多蚊蟲   夏天比較熱

建議有帶小孩還是內用桌比較適合喔~ 

戶外座位前面空地可以讓孩子玩耍   接觸大自然很不錯!

沿著樓梯往下走就是一畝田咖啡的內用區     我覺得樓梯這裡的景色很美呢~

一畝田咖啡店內座位不多  不限時咖啡廳

我們平日下午來也等了一陣子才有座位     假日感覺一位難求人潮會很多   

店內採自助式有水和書籍自由拿取      史帝昏還拿了幾本童書來看   

這間咖啡廳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呢~

窗邊的景色很美   真的很像在森林裡喝咖啡  

史帝昏還在窗戶看到好多隻蝴蝶    他超開心:) 

悠閒的喝咖啡欣賞美景很不錯~

一畝田咖啡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美式咖啡80元  單品手沖咖啡一壺150元   價位真的很便宜!

聽說這裡超人氣餐點是老闆煮的番茄牛肉麵    好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很多餐點都完售 

而且最近也缺蛋    連鬆餅都提早賣完     只好下次再去吃看看牛肉麵囉~

拿鐵咖啡110元

我點了一杯拿鐵咖啡   這杯110元不限時真的很平價

濃郁的咖啡香    還有愛心拉花好拍又好喝   

炙燒鮭魚三明治120元 

熱騰騰的三明治剛出爐   滿滿的料裡面還有蛋    這個一上桌馬上就被史帝昏吃光 

還有附餐水果  營養又健康!

肉桂捲80元   

原本想說應該是很普通的肉桂捲   因為只要80元所以沒有想太多 

結果一上桌整個肉桂捲香氣超香    完全看不出來只要80元!!!

搭配蘋果擺盤就是加分   濃郁好吃的肉桂捲實在是好好吃~ 

一畝田咖啡的餐點CP值很高    難怪這麼多老饕喜愛    

史帝昏寫完功課就跟我們搭輕軌上山喝咖啡   

他肚子餓吃好多   幫他點了一杯柳橙汁  這麼一大杯也被他喝光光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一畝田的輕食喔!

我跟我媽說我在一畝田喝咖啡   結果她回說那間不是都要訂位~ 

安坑輕軌通車後有更多地方可以出遊   歡迎大家搭輕軌來安坑玩喔!

在店裡巧遇跟我穿一樣鞋子的小女孩    小腳腳好萌喔!

史帝昏說媽媽你站過去我幫你拍照    這裡很漂亮~

一畝田咖啡輕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一路二段200-1號  (輕軌耕莘安康院區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11:30~18:00(周一、二休)

電話:(02)2212-3886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