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要說我的綁髮好像進步了! 
以前我頭髮都亂亂綁  只會綁馬尾.辮子其他就不會了
最近我的瀏海實在是太尷尬了
長度超過眼睛  每天都只能旁分實在是太無趣
於是娃娃動動手编了幾款日雜上的編髮
發現這麼綁也好好看

以下是初階到進階的尷尬劉海編髮教學:
下一張(熱鍵:c)

*初階基本款*
利用圓梳和吹風機簡單的把瀏海吹內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到1分鐘   尷尬劉海馬上因為弧度而不會刺到眼睛囉 
但是這個澎度通常沒辦法維持一整天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另一款初階瀏海編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把瀏海旋轉大約三圈   (不好意思布丁長出不少 有點不美觀)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往內收   記得先別放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髮夾把剛剛往內收的髮尾夾起來
記得要髮夾別外露  不然不太好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綁兩邊馬尾再收一半   製造出丸子的俏皮感
綁上蝴蝶結領巾復古味更十足

接下來晉升到中階尷尬瀏海編髮教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用32mm電棒捲把瀏海燙內彎
我很喜歡用電棒做造型
大大小小的電棒捲還滿多支的
19mm/25mm/32mm都是基本的大小
我幾乎都在(
網拍 點我)買    便宜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扁梳刮一刮瀏海
下一張(熱鍵:c)
用髮夾把內裡的瀏海夾起來     記得表面的瀏海先不用夾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沾少許髮泥把外表的瀏海抓的一條一條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用髮夾把外表的劉海跟著一起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流海就比較層次有型啦

最後到了高階版尷尬劉海教學: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頭髮綁上長長的辮子  記得要用橡皮筋固定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左後邊的頭髮往前綁辮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髮夾把兩條辮子一起往右耳上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把多餘的左邊頭髮也綁上辮子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把最後一條辮子和瀏海一起用髮夾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把髮尾的地方  以繞圈方式夾成一個圓
下一張(熱鍵:c)
完成進階版囉
圓形夾法果然好看許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面和側面都好好看   這個髮型讓我氣質更加分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1)編髮如果手殘不會綁需要多次練習才會比較順手  
     最近開始研究日雜上的編髮   如果下次有學新的編髮在分享給大家囉
(2)娃娃推薦最近好文延伸閱讀:

*分享*白雪公主的美白保養品

*穿搭*超便宜98元單品一週穿搭

*教學*不要再笑我怪之變身法式氣質女

(3)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北鼻們
    娃娃每天都會跟大家分享心情.生活照片等
    都是最新情報喔
    記得快快點入按   "讚"    加入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