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寫這篇文章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把平常在家宅的生活照全都搬上台了
真是害羞呀!!
請大家有耐心看完   (不要按上一頁喔)   
下一張(熱鍵:c)
平常只要沒上班  休假幾乎都宅在家裡休息
在家裡當然要穿的輕鬆一點呀
根本就不用特地打扮   反正也不會有人看
我都覺得我如果穿這樣又素顏出去買東西一定不會被認出來
哈哈   因為跟平常在店裡的我實在是差異太大啦!!!
幫我拍這張照片時我妹還很疑惑的問:  妳真的要這麼邋遢拍照嗎?
我都笑了    因為真的好犧牲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要隔天不出門   我前一天一定不會洗頭
而且我只要一天不洗頭就會很油    
反正在家也不會有人看到又沒差
所以這天拍照  我頭超油的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最近天氣好熱加上好朋友快來   肌膚狀況超差   狂冒痘痘耶!!
下一張(熱鍵:c)
宅在家裡當然就是玩電腦還有看電視看雜誌囉
我可以一整天都在電腦前    很強喔!!!!
有時候誇張一點還會忘記吃飯   (笑)
這是不對的行為大家可不要學我啦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大素顏   想嚇誰呀!!

今天就要來個 *宅女大變身復古女孩*
下一張(熱鍵:c)
礎保養程序後  
擦上我在日本買的CEZANNE乾溼兩用粉餅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台灣都大受歡迎

肌膚馬上變明亮白皙啦   
下一張(熱鍵:c)
後用彩遊館買的咖啡色眉筆  我記得好像只要39元   
復古眉毛記得要畫上粗粗的眉毛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payeasy買的1028綠野仙蹤魔幻極光眼彩盒
下一張(熱鍵:c)
將右上角的淺咖啡色打亮上眼皮
下一張(熱鍵:c)
右下的深咖啡色畫一條粗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在百貨專櫃買的CHIC CHOC玩色烤餅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款沒有附眼影刷   所以需準備一支眼影刷喔
眼影刷很可愛吧!!  上面有愛心耶
其實是我想拿出來炫耀一下啦   有被發現嗎?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輕輕的刷上眼皮  
記得把深色眼影處也要遮蓋一些這樣比較自然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在86小舖購買的NAF眼線膠筆劃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記得眼尾要加長唷
下一張(熱鍵:c)
我習慣畫上眼線筆後再畫上一層眼線液
SANA舞妓極細眼線液筆滿好用的最近才剛入手
畫上兩層後就不怕暈染也更加防水囉
下一張(熱鍵:c)
再用小屈買的MJ白色打底纖長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睫毛瞬間變好長喔 真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刷上MJ第三代纖長睫毛膏  也是在小屈買的
睫毛彎彎好纖長
好喜歡MJ的睫毛膏  每代都好好用

下一張(熱鍵:c)
復古妝容睫毛一定要濃密
這次選用COSMOS407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烏   睫毛變好濃密  真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刷上我最愛的JS腮紅     粉嫩嫩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擦上復古的草莓護唇膏  
我好喜歡盒上的復古圖   超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復古簡單妝容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換上復古穿著   外出揮別宅女   掰掰邋遢宅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一系列復古照片 大家應該也覺得相差太多了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變身前後相差十萬八千里 好誇張喔!!!!!!!!!!!!!
我還是喜歡化妝時的我
化妝對女人來說真的好重要
讓大家變漂漂  更有自信了呢!

延伸閱讀:

復古蝴蝶結髮帶綁法教學

尷尬期瀏海進階版編髮

白雪公主的美白保養品

下一張(熱鍵:c)<---娃娃的粉絲團天天新增更多好康好玩喔!
                                    (別忘了按 "讚" 加入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娃娃我犧牲好大   
拜託拜託   
大家幫我推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