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人站在一起拍照好不搭嘎呀!!
實在好妙喔   多種風格  夢展望通通都能幫你實現願望喔
小草.七七涵還有我  三人前陣子到夢展望台灣公司大玩一番
好多人都問我夢展望有沒有店面
不好意思夢展望目前只有網拍部分
公司暫不開放客人參觀選購喔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們四人一起相約喝下午茶
大家都穿夢展望的衣服喔
相約來場夢幻的下午茶
謝謝可愛的裕子邀請我們去夢展望玩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公司比我想像中還大許多   好寬敞  也好高級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不同風格的衣服   根本就像一家服飾店呀
也太好逛了吧    
我們三人逛超久  應該有超過2個小時喔!!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帽子/比基尼/髮飾/包包區
下一張(熱鍵:c)
美鞋區也很壯觀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好多可愛的家居服喔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也有比基尼囉   花色都美呆了
長洋裝今年好流行唷  但我太矮了無法穿長洋裝啦  還是看看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碎花一直都是女生們的最愛圖案
我超愛那件碎花蝴蝶結大衣   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試穿的這雙蝴蝶結高跟鞋  好適合她喔
小草還說夢展望的鞋子都很好穿
不會腳痛還有不好走   穿起還很舒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夢展望當然要穿不一樣的啦
穿上可愛的熊熊玫瑰花浴衣
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注意看我的這雙跟裡面竟然有玫瑰花耶!!!   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浴衣很特別的是遠看會以為只有玫瑰花  
其實裡面暗藏玄機   有可愛的熊熊喔
下一張(熱鍵:c)
後面綁上可愛的大蝴蝶結啾啾
下一張(熱鍵:c)
再搭配和風蝴蝶結木屐鞋   我可以去看煙火囉!!
下一張(熱鍵:c)
之前po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好多人都說好適合我  好開心   我也很喜歡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搭配不同花色的髮飾也很適合呢
下一張(熱鍵:c)
小草也換好衣服囉
根本就是她的菜呀   好適合她穿喔
下一張(熱鍵:c)
吊帶褲好可愛  花色也很夢幻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根鞋  超大蝴蝶結有夠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穿上vivi風格的蕾絲系列
整個就是七七涵會穿的衣服呀
一看就知道是她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跟裕子變成姐妹啦
不同人穿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都很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背面有玄機   實在很心機吧!!   小性感呢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款蕾絲褲穿起來超顯瘦
有點小性感  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裕子BLOG(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發現竟然還有莉卡娃娃的小衣服
有夠可愛的   
為什麼那件熊熊外套沒有人可愛穿的呀(哭)
夢展望真的是什麼風格服飾都有賣耶
應有盡有任何風格都能搭上夢展望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國民女王錄影  
娃娃身上穿的都是由夢展望提供
日本大熱賣   銷售一空
復古風格很不一樣的呈現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夢展望啦!!
下一張(熱鍵:c)
(點上圖可連到商品賣場)
吊帶褲好多人詢問    夢展望還有另一款新品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ageha八鍬里美著用蝴蝶結編織厚底涼鞋(點我)也好特別呢!
下一張(熱鍵:c)
玫瑰圖案3件SET比基尼泳裝(點我)
夏天到了 比基尼終於出啦   
圖案好好看喔  害我心癢癢也想買一件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喜歡這款娃娃身上穿的大人氣蛋糕式雪紡洋裝嗎?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超大方要免費送大家這件夢幻可愛的洋裝啦!!!

下一張(熱鍵:c)

*詳情活動辦法參予抽獎請點上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