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又是我   這回娃娃我又跑去日本大採購啦!!
這次行程好趕   只有短短的4天><
為了讓大家得知第一手日本型人穿搭
娃娃幫大家拍了一些夏天日本型人的街拍喔
這次去日本實在有夠熱
比台灣還熱耶
每天都還要換不同的衣服  
不然我每天搶購  汗如流水   真的不誇張
這次是7/1去日本 正好要跟日本妹搶折扣  
哈哈   搶折扣期間不忘拍一下日本人的穿搭
真的很強呢!!
接下來請慢慢欣賞2010年日本夏日型人街拍

 下一張(熱鍵:c)
首圖跟上圖都是WC的店員   
我真的沒騙人!!日本女生這陣子好流行把一邊眼睛遮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路人很多都遮眼逛街    實在好妙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當天看的最配的可愛情侶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制服穿搭   好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夢幻的蘿莉塔穿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我的眼睛都沒休息過  路上太多型人  都好會穿搭喔!!
接下來是精采的日本店員穿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日本正媽咪  超會打扮  一點也不像媽媽耶!!  好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街拍無意間遇到日雜上的鈴木姐妹  本人好漂亮!!   超亮眼的~
娃娃's talk:
下一張(熱鍵:c)
7/10那天跟好姐妹跑去86小舖玩彩妝
大家都穿的好美  哈哈 我還盛裝打扮成甜美糖果風呢!
我喜歡多變化的穿搭  
時常有人每次看到我都是不同風格
例如:古著.男孩.女孩.甜美.民俗等風格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首次打扮波希米亞民俗風 
穿衣服是要你去玩衣服  而不是被衣服侷限著
下回娃娃在跟大家分享日本遊記囉 :)   盡請期待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