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萬聖節前跟可愛的蘋果還有小草相約一起來到西門町的可樂森林
可樂森林在西門町已經開了好多年
我從高中就很喜歡來這裡吃了
西門町總共有兩家分店
這次是來到5X嵐樓上這家唷
我幾乎都是來這家吃拉
兩家店口味有沒有差別   
這我就不太清楚囉
下一張(熱鍵:c)
西門町很少主題餐廳
大概唯一就只有可樂森林吧
顧名思義就是以可樂為主題裝潢擺設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漢堡三明治以外   
也有鬆餅和麵飯食簡餐
還滿多元的餐點     任你挑選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蘋果和逼先生
嘿嘿 我們之所以認識也是因為寫文章認識的唷
蘋果是個非常fashion的老師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老師吧
如果我還是學生 我也想要有這種老師
好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上山下海都陪伴我的胖虎  
當然也要參一腳來聚會囉
下一張(熱鍵:c)
由於今天是復古趴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都穿了點點的穿搭
我還特地畫了復古妝容和綁了復古的髮型呢!!
蘋果的點點吊帶裙超好看的   
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真羨慕呢!!
下一張(熱鍵:c)
萬聖節店內提供拍照小道具  非常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們馬上拿起來拍照   好白癡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可樂森林的裝潢擺設
復古味十足 店內也有很多古董擺飾唷
喜歡這種餐廳的北鼻  不彷可以來吃吃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和胖虎點的起司豬肉三明治和培根牛肉漢堡
他們家的薯條也非常好吃喔
我幾乎每次來都吃三明治
因為它外皮烤的脆脆的  非常好吃
而且又有起司   女生對起司真的無法抗拒
我每次都吃不完  如果跟我食量小的女孩   
也可以跟朋友一起點一份喔
低消是60元而已啦     點杯飲料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蘋果吃焗烤   挖 看起來也很好吃呢!!
下次我也要來吃吃看
嘿嘿 蘋果點的飲料上面的攪拌棒實在太可愛了
害我都想問店員在哪裡買的   好特別喔
下一張(熱鍵:c)
對了!  這裡還能邊看電視邊吃飯喔
吃飯一點也不無聊  是不是很讚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海報
美呆了!! 正是我喜歡的FU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萬聖節我在日本渡過
非常特別   看到很多日本人參加萬聖節派對得穿著實在太強了!!
下幾篇文章  娃娃將會跟大家分享這回去日本的相關文章喔
一定要期待唷  (笑)

下一張(熱鍵:c) 送禮物時間!!
今天娃娃同樣也要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精美小禮物唷
請在此篇文章留言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你最喜歡的主題餐廳是哪一家呢?



下一張(熱鍵:c) (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