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隻可愛的粉紅電棒燙是不是非常特別呀!!!
竟然有三個管子   一般市面上都只有單管的電棒
這是我這次遊日本的敗家戰利品
支前分享在粉絲團上 超多人問什麼時候要發文
今天終於發文啦   別打我  我趕出來了  哈哈 
這支超酷的!!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很可愛吧(炫耀)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之所以發現這支三管電棒捲的原因
是因為最近好日雜都有介紹三管電棒捲
看了實在是非常心動
於是我終於在日本買到了 
開心到想瘋狂轉圈圈(笑)
金色和粉紅色當然是買我最喜歡的粉紅色拉
21mm
下一張(熱鍵:c)
可承受80-220度高溫
而且它很快就加溫  快速又方便 
有沒有發現液晶LED藍光   超高級的耶!!
好期待燙完頭髮的成果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用電棒之前都要先擦隔熱護髮品喔  
這樣髮質才不會變差
髮尾的地方可加強護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用髮夾把外層的頭髮夾起來  因為要從頭髮底層開始燙  最後在燙外層
下一張(熱鍵:c)
接近頭頂處最上面開始夾   大約慢慢數10秒就ok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是短髮   所以燙中間的部分比較少  長髮需要燙比較多次中間的部位
下一張(熱鍵:c)
最下面的髮尾記得也要燙喔
下一張(熱鍵:c)
內層燙好後再燙最外層
記得把髮夾取下燙最外層喔
燙髮順序  由內而外  由上到下
下一張(熱鍵:c)
瀏海可用一般單管電棒捲燙彎  這樣比較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使用三管電棒捲完成短髮造型   
哈哈 我的頭髮瞬間變好澎唷
真是可愛    把頭髮綁起來又是另一個感覺   還滿妙的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由我的好姊妹為大家示範  "進階版三管電棒捲長髮教學"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的8字電棒捲燙髮
下一張(熱鍵:c)
先把一邊的頭髮夾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開口朝上  頭髮往內繞
下一張(熱鍵:c)
就像虛線上的樣子    繞半個8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把半個8繞回另一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會完成一個8字交叉   
可能很多人在想  為什麼要燙8字
先別急   等等就知道囉
下一張(熱鍵:c)
等待大約15秒鐘   就可以放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髮尾的地方比較短無法繞8字
所以燙簡單的(範例一)就可以囉
這樣髮尾才不會直直的  很奇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燙8字的捲度比較大捲   跟原先的捲度有落差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麻豆示範照:  使用基本簡單的三管電棒夾法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麻豆示範照:長髮8字夾法  捲度較大  唯美的捲度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女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日雜內的三管電棒捲使用示範照
麻豆使用後的捲度真的好好看喔
由於我現在是短髮  無法燙的這麼好看
這樣也好 激勵我要開始留長髮了

抽禮物時間到   請在文中留言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大獎
Q1:請問你是本文的第幾個 "推" ?
Q2:留一句想說的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