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把粉絲團的照片換成首圖這張了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跟女神益一樣都有貓耳朵   好萌唷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兔兔都很喜歡益若翼女神
每次只要有出新款彩妝  都會想要搶先用用看
有在發露文章的女孩  一定會發現 我真的很常用Candy Doll的底妝
不是我在說  Candy Doll底妝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覺得好用程度可以跟專櫃彩妝媲美了
我的化妝台有很多益若翼的彩妝品
從唇蜜到蜜粉幾乎都有  只差不是各色都有啦 (笑)
用Candy Doll的底妝已經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跟大家好好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這篇介紹Candy Doll底妝順便一起介紹我最近的新歡兔兔唇膏唷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都產品都是以黑白條文和可愛的糖果字樣  包裝非常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糖果瓷娃娃奇肌柔潤粉底液 02自然膚色
 現在買還有送超可愛的條文粉撲  這根本捨不得用吧  (((收藏)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蜜粉盒子太可愛了  捨不得丟掉還可以廢物利用  收納小東西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字)Candy Doll糖果洋娃娃魔法珍珠礦物蜜粉 10g
(紫字)Candy Doll糖果洋娃娃棉花糖礦物蜜粉 10g
兩款裡面的粉撲顏色也不同  這樣就不會搞混囉
下一張(熱鍵:c)
蜜粉貼心小設計  打開貼紙才能使用  
選擇蜜粉時我很注重蜜粉的孔洞大小
一定要適中  否則太大容易不小心倒出太多    洞太小很不好倒出來
Candy Doll蜜粉我就很喜歡  因為它倒出來的份量都剛剛好  
不會太多或太少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補妝
下一張(熱鍵:c)
使用蜜粉前記得先在手臂或手心先拍一下  這樣才不會一次撲太多在臉上喔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紫色棉花糖礦物蜜粉 擦起來屬於柔面光滑質地
顏色很自然  任何膚色肌膚都可使用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粉色珍珠礦物蜜粉  這款唯一不同就是有微粒子亮粉
擦起來可使臉部肌膚較有光澤感  
下一張(熱鍵:c)
兩款蜜粉擦在手上比較  顏色都差不多  只是一個屬於光澤感一個屬於柔霧感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娃娃直接示範在臉上   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上圖是只完成保養還沒上任何底妝的素肌
我的肌膚問題:膚色不均  黑眼圈嚴重  臉上容易泛紅  肌膚乾燥
下一張(熱鍵:c)
底妝先用Candy Doll粉底液  因為我幾乎較白皙
粉底液我習慣用自然色   不然我怕我用太白的顏色  只會讓肌膚更死白
下一張(熱鍵:c)
先把粉底液點在T字部位和下巴臉頰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粉撲推均勻  我的肌膚馬上變美了  膚色不均的問題完全能解決
臉上小瑕疵減少不少  質地細滑有光澤感
這款粉底液有遮瑕效果    畢竟粉底液不是遮瑕膏   無法完全遮瑕
不過我覺得Candy Doll粉底液已經比很多粉底液遮瑕效果還要好了
哈哈 光這瓶粉底液兔兔已經用了第二瓶   真的很好用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以粉紅珍珠礦物蜜粉來定妝
下一張(熱鍵:c)
喜歡自然的底妝  可以用完粉底液後直接上蜜粉
這樣底妝會比較輕薄自然   這款有亮粉  擦上去會有微微的亮粉
拍照實在有點難拍出來  因為它亮粉不是大量  是自然的小亮粉
亮粉的效果讓我的肌膚更加有光澤感 
一整天下來  不易浮粉  這點真的很讚!  
如果臉不容易出油    建議還是使用蜜粉喔    
下一張(熱鍵:c)
暗沉素顏VS活力美肌
有沒有上底妝真的很重要  底妝是讓人有精神的維他命
我可以不戴假睫毛   但絕不能沒有畫底妝   ((((笑)  
下一張(熱鍵:c)
眼妝也完成  整體妝容更亮眼了呢!  這個肌膚也太吹彈可破了吧  美肌!!!!
下一張(熱鍵:c)
隨身攜帶著蜜粉      補妝很方便  
利用蜜粉補妝     才不會讓肌膚更容易卡粉浮粉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跟大家分享好用的美妝  無私和真心分享才是我最大的喜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底妝同樣也是使用Candy Doll粉底液和紫色棉花糖礦物蜜粉
紫色和粉色蜜粉使用起來都很讚  
美肌效果一樣都很到位
兩款比起來我個人還是習慣用柔霧的棉花糖蜜粉
我相信這是會讓我凹很多瓶的蜜粉   實在太好用啦(((灑花)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也是私心小分享TONYMOLY兔兔脣膏
這款脣膏最近真是大紅   害我也忍不住來試用看看
我選了01草莓和03蘋果  都是粉色系   超可愛的兔子瓶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1草莓  顏色擦起來好像芭比娃娃   太可愛了吧!!
之前分享在粉絲團 結果好多人也很愛用這支唇膏
擦起來非常顯色   我只有擦兩層喔
而且它非常保溼滋潤   嘴唇一點也不乾   CP值非常高  難怪最近會燒到大家
下一張(熱鍵:c)
03蘋果  顏色比較偏桃紅色  如果唇色較暗沉  不彷可以考慮這顏色喔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擦03蘋果  顏色很自然  
兔兔唇膏有好多顏色  實在好難選擇
我要來物色下次要用哪個顏色了   (((挑眉)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最後放上女神益到台灣來的照片
女神喝50嵐就是不一樣   好萌唷!!
有沒有發現我跟她都有貓耳   太可愛了   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那天的節目
那天女人我最大她也有拿出貓耳髮哭   果然真的很愛貓耳
我覺得可以被她化妝好幸福喔
人家也好想好想給她化妝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教學*春天流行Look。無造作甜美冰沙彩妝

*分享*真的瘦了。一周瘦2公斤輕鬆瘦

*分享*頒獎典禮。16款私藏愛回購保養品大賞

娃娃抱好康:

以上美妝品都可在86小舖購入(點我)

今天禮物就送文中其中一樣美妝品吧
我根本就是佛心來著   大家快動動手留言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