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買了貓日和咖啡館這本書  我跟老公開始貓咪咖啡館的旅途
裡頭介紹30家台灣貓咖啡館 今天這篇是第3家貓咪咖啡館了唷
這是一家位於華山對面小巷子的咖啡館
非常不起眼  走過去不知道裡頭有貓咪店長
外面看起來非常有親和力  因為就像是個家
一點也不像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拉近一點看  原來這家咖啡館要拖鞋進去
挖 我還是頭一次去吃需要拖鞋的咖啡館   好特別喔!!
外頭有台咖啡烘焙機  這裡也有賣自家烘焙咖啡豆
果然是咖啡實驗室!!
下一張(熱鍵:c)
進來請換上店內的拖鞋  原本還怕怕的不敢穿
我怕有味道或是髒髒的  結果店內拖鞋非常乾淨也無異味耶!!  (鬆口氣)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沒有MENU  因為就在黑板上  想要點什麼請看黑板唷!!
店員好會畫畫  貓咪畫的超可愛
這裡的價位是學生的價位  不算貴喔
主要還是輕食和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人不仿可以來品嘗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一些地下樂團的單曲CD  感覺老闆應該有玩樂團喔(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牆上有一些客人和老闆拍的貓咪照片和圖畫
這裡的貓咪非常討客人歡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咖啡豆好像很厲害  下次再去一趟買來回家喝喝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遠遠的就看到一隻虎斑貓  背影也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像個家  有沙發有抱枕  可以在這上網或是看書喔!!
跟貓咪一起相處坐上一整天我也願意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輕食配咖啡簡直太享受了
我那天是喝花茶  味道也很不錯
減肥的人最適合喝花茶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好 !!  我叫阿萬  美短+波斯貓
下一張(熱鍵:c)
美短的花色  臉型像波斯貓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原本以為阿萬很胖  結果他才5公斤  我家胖虎是它的2倍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妹說我都喜歡這種虎斑貓的花色
不知道耶!!   我就特別喜歡這種貓咪
看起來有個性又很可愛呀  抱))
下一張(熱鍵:c)
我叫大寶 米克斯
原本是咖啡店外面的流浪貓
後來老闆看牠很有淺力就讓他進來一起招呼客人
老闆好幽默喔  這樣也好大寶就不用在外流浪了!!
下一張(熱鍵:c)
每天都有飯吃還有水喝   太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阿萬和大寶經常打鬧  也會互相幫對方清潔毛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相親相愛   客人都很喜歡我們喔~
下一張(熱鍵:c)
阿萬經常坐在門口望著外面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眼神非常憂鬱的感覺   是想念外面的世界嗎?
下一張(熱鍵:c)
阿萬超可愛的 常常坐在店員旁邊   露出無辜的表情  想要吃飯啦!!
下一張(熱鍵:c)
冰箱上有很多店貓的成長照片  左上角那張  小時候好萌喔!!  未免也太可愛囉
下一張(熱鍵:c)
胖虎把阿萬抱起來  結果馬上掙脫跑走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摸我 可是我不喜歡抱我啦  (逃.....)
下一張(熱鍵:c)
NG照----有舔舌妹   就有舔舌貓
下一張(熱鍵:c)
NG照----阿萬想睡覺打了一個大哈欠   愛睏zzZZZ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在跟大寶對話嗎??
下一張(熱鍵:c)
我下輩子也好想當有人養的家貓  可以24小時都在睡覺
吃飽睡   睡飽吃   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我真的可以轉行變美食部落客了  BLOG充滿生活的大小趣事
我要來看看下一家要去哪裡找貓店長玩囉!!
咖啡實驗室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2段64巷6號(華山對面巷子)
週一至週六:12:00~21:30
週日:12:00~20:00
平均消費200元  有無線上網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