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又是大突破的仿妝拉~  
平常我比較常仿妝日本女星跟韓國女星  
歐美女星我很少接觸   可能是自己也不太像外國人吧(笑)
因為我是正港台灣人呀   當然不可能有外國人的深遂五官
所以只好用化妝假裝一下   這樣也不錯啦!!  
參加Beauty321美妝部落格賞進入最後15強的階段了
第一次參加美妝比賽   有夠緊張  
最後一關的主題就是仿妝高手: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
這個題目我想了好久  因為之前已經仿過很多名人
想來想去歐美女星只仿過GAGA女神  所以這次來挑戰優雅美麗的奧黛麗赫本
下一張(熱鍵:c)
Audrey Hepburn奧黛麗赫本
英國知名音樂劇與電影女演員
好萊塢最著名的女星之ㄧ    她以高雅的氣質與有品味的穿著著稱
她生前主演的多部電影例如《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和《窈窕淑女》等至今仍為無數人眼中的經典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奧黛麗赫本最經典的照片    我想應該沒有人沒看過這張經典照吧
人人皆知的氣質女神     真的好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深邃的五官搭配濃濃的眉毛   是奧黛麗赫本的特色
當然這兩點我本人都沒有   只好用化妝來妝扮自己囉
其實在仿妝之前  我一直很納悶自己可以做到嗎?
因為仿妝其實很難   不要看文章短短的文字和幾張照片
這些照片背後都是辛苦的結晶   一個仿妝必須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仿妝前必須先研究對象的整體妝容和穿搭   漏掉一項可能就會整體都失敗
仔細研究其實一點也不難   唯有興趣才能畫出美美的仿妝
以下就是娃娃的奧黛麗赫本仿妝: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粉底液先畫底妝   指腹沾取適量的粉底液點於T字部位及雙頰和下巴
用手指輕輕推然後用海綿由下往上  由內向外推拭均勻即可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雙色遮瑕膏取深色遮瑕黑眼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用CHANEL活力光采保溼粉餅定妝  白皙輕薄的底妝快速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眼妝使用Beauty Maker立體大眼五色眼影
因為赫本的眼影比較少  所以只用星星的兩色
下一張(熱鍵:c)
黃色星星標示打亮上眼窩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色畫於上眼線部位
下一張(熱鍵:c)
眉毛先用SKII眉筆畫出眉型   一定要咖啡色粗眉喔
下一張(熱鍵:c)
candy doll眉粉使用深咖啡色
下一張(熱鍵:c)
補刷眉色  加強粗眉弧形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畫這麼粗眉   好害羞喔!!
下一張(熱鍵:c)
SKII眼線液畫粗粗的上眼線   眼尾拉長上揚
記得畫自然的開眼頭   這樣眼型才會自然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處理我的眼皮啦   由於我沒有深邃的雙眼皮   
所以我用眼線液畫出假雙眼皮     
赫本有時候也會畫假雙眼皮喔     這樣拍照比較立體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神奇的假雙眼皮   非常深邃耶!!!    如果這是真的就好了~
下一張(熱鍵:c)
HR睫毛膏刷刷我的真睫毛
下一張(熱鍵:c)
E Heart假睫毛把兩種假睫毛款合在一起
變成一種全新款的眼尾濃密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帶這種濃密款      戴起來眼睛變好大喔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粉色腮紅斜角45度刷拭   這樣臉型會比較立體喔!!
下一張(熱鍵:c)
鼻影使用KATE三色眉粉代替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色由上往下畫出鼻影  輕輕刷就可以囉   別下手太重
下一張(熱鍵:c)
馬上打造立體的外國人鼻子   鼻影實在太神奇了!!
下一張(熱鍵:c)
脣膏使用SKII 212色  優雅的氣質顏色非常適合赫本呢
下一張(熱鍵:c)
妝容完成馬上來處理我的雜亂頭髮   由於我現在是尷尬劉海  非常凌亂
還沒綁頭髮畫成這樣濃妝讓我想到hold住姐(大誤)))
下一張(熱鍵:c)
把頭髮全部盤起來  簡單盤法就是綁成像丸子頭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劉海實在太長了   所以用電棒往內捲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兩側髮量較少  所以用遮瑕膏修飾增加髮量
下一張(熱鍵:c)
戴上亮晶晶的皇冠赫本髮型就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先在盤髮前換衣服  這樣才不會把頭髮弄亂
赫本的瀏海比較少  所以我也學她把劉海變少了  哈哈 感覺我變了另一個人了
下一張(熱鍵:c)
用相機拍了一系列黑白復古照   這個色系很少出現在我的BLOG中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張側面   感覺很有氣質優雅的小赫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上水鑽項鍊更增添赫本的優雅氣質
下一張(熱鍵:c)
Grace Gift黑色露指根鞋更能展現赫本的魅力
復古經典的鞋款  永不退流行   無時無刻怎麼穿都好看的一雙
下一張(熱鍵:c)
奧黛麗赫本的經典照  彩色版感覺更有氣質   好有女人味喔~
下一張(熱鍵:c)
仿妝這天特地到古典玫瑰園拍照
我好害羞喔    因為畫了這個仿妝又穿的這麼正式在這拍照
還好當天比較晚  沒什麼人看到  鬆了一口氣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氣氛非常適合古典氣質的赫本
優雅的用餐就是赫本的妝扮指標   大剌剌的我實在很少這麼氣質  
當天拍了好多復古照   自己都很喜歡   好難選呢!!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擺出赫本的優雅姿勢  太做作了!!!好想打我自己(大笑)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黑色洋裝我在Y拍買的  收尋赫本就會跑出一堆商品囉
非常有氣質的黑色背心洋裝  赫本風十足
前幾天看女人我最大  kevin老師也有介紹到這件洋裝喔
我非常興奮   真的買對了  因為今年秋冬非常流行黑色洋裝呢!!
下一張(熱鍵:c)
黑色復古洋裝搭配黑色Grace Gift根鞋  真的非常速配
好喜歡今天的打扮   再次挑戰自己
以下是復古色的奧黛麗赫本仿妝系列:  
下一張(熱鍵:c)
傻大姐的拿菸  實在有點看不習慣  
哈哈 我家沒有長長的菸  只好動手用紙做  太賣力了!!
下一張(熱鍵:c)
優雅的用餐喝茶  非常享受人生  
如果我也可以每天都這麼悠哉就好囉   
不過也不太可能  每天上班和寫文章非常忙
也很少有機會好好坐下來喝茶聊天
利用這次仿妝出來拍照   可以好好跟我老公喝茶聊天
拍照這天兔兔也有一起去喔  嘿嘿  我們是好姐妹當然不能缺你囉
說要拍照  其實大家聚餐喝茶才是重點拉   好開心喔!!
這次真的有太多好看的照片   只好通通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經典復古的黑白照系列更能展現奧黛麗赫本的照片特色
我愛上黑白復古照了   好美喔!!!
不停的擺出赫本的拿菸照   這個pose我擺了好久   笑容都快僵了
大家喜歡復古色還是黑白色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實在太像牆上的畫了   哈哈  好好玩喔!!
有假人的感覺   奧黛麗赫本氣質完全展現出來   
完全不管旁人的眼光   直接拍起照拉(笑)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後一張很像一幅畫吧!!  藝術照的鮮艷色
我家胖虎越來越會拍照了  有他在我就放心了
開始寫文章對於照片也會越來越在意
最後變成3C控  相機一直換買不完   一點都不誇張喔!!

到了最後決選啦~好緊張喔!!
拜託大家幫我點入網址 按讚投票就可以囉
只要5秒鐘不會很難喔~拜託拜託啦(跪求)
Beauty321決選投票(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今日大禮物是kitty沐浴露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Beauty321決賽按"讚"投票(點我)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