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冷冷的秋天到了  這幾天又有颱風要來
寒風早秋讓我想到大地色的知性美
翻開日雜全都都是黑色的洋裝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黑色衣著   搭配女伶的妝容更加分
看到首圖有驚喜一下嗎?  這次搭配主題把照片顏色調成復古色
感覺有種神秘女伶的氣息
我覺得這次的妝還滿簡單的
手殘一定很快就學會   接下來請慢慢欣賞囉))
下一張(熱鍵:c)
基礎保養後用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打底
新入手的粉底很特別吧   用刷的喔   
刷在T字部位  雙頰  下巴的部位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用海綿輕輕推拭   最後用dolly wink蜜粉定妝 
記得都要由內向外  由下往上方向
我不太喜歡太厚的底妝   輕薄自然底妝才受歡迎喔!!
下一張(熱鍵:c)
歌劇魅影遮瑕膏取深色   因為最近黑眼圈比較淡了
所以用單色就ok  如果你的黑眼圈很深可以用深色和淺色做混色遮瑕喔
用指腹點於下眼周黑眼圈部位    最後用指腹往外推拭就可以完美遮瑕囉
下一張(熱鍵:c)
KATE銀色眼影底膏畫於上眼窩   這樣等等上眼影會比較好上妝
下一張(熱鍵:c)
Smashbox咖啡色眼影霜畫於上眼窩粉紅虛線內
女伶的妝容就是要有點帶珠光的色系
這個眼影霜的顏色比較重  所以適合當底色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用兩種不同的眼影混合化眼妝
VISEE限量花柄眼影由A至D標示
這盒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  好難得我的眼影會看到底盤
不過今天用不到粉紅色  就用大地色上秋妝囉
下一張(熱鍵:c)
淺咖啡B色加深眼尾  最近我喜歡用眼影刷沾色  
這樣眼影比較好上色  而且顏色也比較飽和喔
下一張(熱鍵:c)
深咖啡D色畫於眼線部位   最後由眼尾往下眼線畫2/3
這樣可以營造出深邃又有漸層的眼妝唷
下一張(熱鍵:c)
KATE眼線液拉長長的一條加長眼尾眼線
女伶眼妝通常都是上揚眼線
帶點知性又性感的女人味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有染頭髮   所以眉毛不能太深
先用dolly wink眉筆描邊劃出眉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眉粉的淺色把眉毛補色   這樣的眉毛看起來比較不會太兇
如果你畫的太濃黑  很容易看起來有兇巴巴臉喔
下一張(熱鍵:c)
HR豹紋睫毛膏刷刷我的上睫毛和下睫毛
一支就能解決纖長濃密的俏麗睫毛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就用這兩種mix囉
Dolly Wink 14號下睫毛和Diamond Lash上睫毛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下睫毛都戴好的照片
是不是很美呀~
我好像很久沒戴下睫毛了   還好沒有忘記怎麼戴
我喜歡這樣的眼妝  柔媚帶點憂鬱的眼神   好迷濛唷!!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新入手的Diamond Lash橘紅色腮紅
看到兔兔有這個顏色的腮紅   刷起來非常好看
而且我沒有這種橘紅色腮紅  所以馬上也下手了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它的顏色比較偏橘紅色  適合畫較日系的妝容
如果你會畫臉紅紅曬傷妝   這款腮紅就非常合適喔
由於今天是走女伶路線  所以用斜角45度刷上成熟的橘紅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YSL大紅色脣膏擦上以後  我馬上變了另一個人
好喜歡這種大紅色口紅  今年秋冬千萬不能錯過紅唇色
每個女人一定要小性感知性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地色眼妝搭配紅色脣膏  是不是快認不出我來了
我變成巴黎女伶的優雅造型   換件黑色透膚上衣更是無敵
好適合vivi雜誌的麻豆造型   這太美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很不要臉的學vivi麻豆擺pose   
每次拍照都要想一下姿勢  不然每次都一樣有點無聊耶!!
還是下次來倒立化妝怎麼樣  夠特別了吧(大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修了幾張巴黎女伶的復古冷色   感覺回到60年代的優雅時光
我愛上復古色調   感覺好溫和   我決定下次來畫個更復古的妝容  嘿嘿 期待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晚要去參加Samantha  Thavasa迪士尼派對
哈哈 好期待唷~這篇文章我前一晚就打好了
為了可愛的活動  當然要提前準備好文章  
怕妳們等太久啦~~ 乖
不知道我的米妮造型會不會很搶眼
人家可是特地準備的喔
活動文下次會分享給大家  一定很好玩(灑花)))
好文閱讀:
*教學*閃閃發亮的名人妝扮。變身優雅奧黛麗赫本

*教學*成熟亮眼。溫柔姐姐系甜美妝容

*素人改造*中性瞇瞇眼變身迷人大眼麻豆

今日禮物是文中一款美妝品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招手))
下一張(熱鍵:c)
(即時互動粉絲團   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錯過小禮物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